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曲离人悲歌,几世情缘相依  

2011-10-26 22:16:5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模板2 - 墨韵山庄 - 墨韵山庄的博客

 

 

    

  

 

 

 

一曲离人悲歌

几世情缘相依

 

    墨韵山庄夜色茫茫,校园四周寂静得可以听见风的呼啸声。我再次的倚在窗前,望着窗外暗红的天空,静静的感受夜的凄凉。这种宁静,适宜写作的心境,脑海便开始扫荡着记忆的痕迹;无奈,空白的思维无法牵引出半点可述的往事。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静溢的夜空。不是新月如钩,更不是圆月如镜,却依旧皎洁,依旧温柔。看那高远的夜空,心里涌起一阵欣喜,仿佛见到一位失散已久的好友。我无语的凝视着它,想着,你是否也在同一片夜空下,对着月光,想我在身旁。孤单的月亮,没有星儿与它争辉,显得异常寂寞,显得异常沉默,却更凄丽。 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秋风,扫落了黄叶,拂起了尘扬,勾出了那些有关风月的华夏过往。午夜场的电影,只有我一个人无聊的欣赏,灯光亮了,拥抱的是整个世界寂寞的影子。我总是这么倔强,不敢把脆弱轻示于人,久而久之,我已经以为自己铁石心肠,现在更是明白,是心如死灰。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我自认是情感中的失败者,面对爱情有着死心塌地的向往。总认为:相遇,便是缘;相知,便是分;相爱,那更是三生修来的佳缘。为此,总把爱情置之于首位,而我,往往会被自己的执念推向自残的顶端,不堪一击的失恋情绪已经吞噬我仅剩的理智。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伴着如水的时光,忘记度过了多少个这样的白驹光阴,只是,总感觉心里的某一处有份柔软的牵挂,深深的种在心底。我时常借着笔墨砚纸,写下对你的满心怜惜,甚至还想着愿意一生一世守护你的幸福,不求任何回报。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我放飞一群纸鹤,它们会将我衷心的祝福,哪怕漂洋过海,也会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守护着你。而你,不论身在何处,在每一个风高夜黑的时刻,是否还能感觉得到我款款的深情,无尽的思念?我总是这么傻气,傻傻的天真。缘分不可得、不可得,我知道我错过了,我知道我再挽不回,所以,痛得这么挣扎、这么无望。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最暖的深秋,瞬间变成最冷的季节,想来,还是源于心里的温度。冷,是秋的代言,亦与伤感同化,我一直这样认定。寒秋,是我寄托不了的幽幽情怀,因为它注定是冷的,冷得让人退回千里之外。而你,与它极像,一样的如三千年未动的冰石玉雕,从未动过一丝凡心。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一直自述着的自己最神圣的爱情,无疑是一个笑话,也许会愉悦了别人,却笑疼了自己。每当心窝被忧伤的蔓藤缠绕,勒紧的愁绪总无法释放,一味回想着那些颓败的纪念,几分真实?几分虚假?苦笑摇头:爱情,无非只是一道伤,布满心坎,膨胀泪眼。如果,把“爱情”这两个字看轻一点,再看浅一些;爱或不爱了,心,也不会伤得太深;泪,也不会淌得太多。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又是一个枫叶染尽的清冷季节,喊了多少声爱的呼唤,听了多少遍爱的无悔,总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再次临身亲验。经年之秋,饱含一份真情,伴着水煮春秋的轮回,辗过心灵最疼的地方。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秋夜月儿寒,全身上下失去了温度,冰冷的身子守着暗蓝的光线直到天明,如此循环的度过每一寸光阴,似乎每过一天,便是一个世纪。我试着,遗忘你所有的好,所有的美丽,甚至烧毁关于你的一切,以为这样便可不再想起,不再心痛,不再清醒。然而,在秋的末端,我收拾着曾经的诺言信笺,看到模糊的字迹还深深印着你的名字时,心口,无声裂开。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回首光阴,你离开后的这些日子,对于黄昏,对于夜色,我再也没有去触碰过,生怕最熟悉的风景也躲不过物是人非的悲凉。翻开旧字的模糊纸样,一页页的相思,一章章的心疼,一段段的守护,最终,化成烟灰,随风散去。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离歌一曲,唱断了心肠,焚烧过往的回忆,不想再执笔写心,天上的云光,渐渐移开眼线,恪守的誓言,如凋零的残花,化做春泥。曾以为是永远的千年情缘,像断了线的风筝,再也找不回最初相遇时的美好。泪痕解开忧伤的心结,文字的背后始终是千帆过尽的沧桑,若是你在远方也能感受到,芳华流年里,缘起随缘落,胭脂化无殇。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抛下一切的追求,我像中了偏激的盅,爱情的毒,沉溺在自欺欺人的迷雾中,分辨不出情真情假,困惑中,只能作出了结自己的选择。心灰意冷的我,只有绝望的影子陪我流泪。关了灯,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把自己窝在小小的椅子里,然后抱着软枕望着一处平静地沉思。夜,便成了孤独的外衣,毫不遮掩地披在我的身上,暖了惆怅,冷了心房。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莫追忆,缘之灭,风花雪月里迷失的我,时常唤着爱情的名字入梦中,枕一夜相思泪而眠。花月下,戏人生,梦里春境开不尽,清醒空恨白头人。将这些华夏之殇轻埋浅葬在心角,让今生今世的爱情落花成冢。墨韵山庄

 

    墨韵山庄望向窗外,夜空阑静,看着万家灯火明明灭灭。沾一指相思,在我的老土的电脑上轻敲,呈现的文字便成了我的红颜知己。把这些解不开的情结,诉不明的恋缘,化作一篇清忧的散文,抒出隐匿在心里的尘烟。记忆归千尘,往事已如烟;旧日如尘,旧境若梦;旧人难寻,旧事难忆。墨韵山庄

 

                                  

【原创】一曲离人悲歌,几世情缘相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6)|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