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红尘缘红尘怨, 今生缘今生怨  

2011-10-01 19:10:0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情感空间

 

 

红尘缘红尘怨,今生缘今生怨 

竹林听雨(新绿系列)赠风茗竹影 - 沧海 -

 

    在我的情感世界里,一直暖暖的、深深的、沉沉地爱,爱你的时候,全世界最琦丽的风景,便是我眼里的那一汪深情,岁月虽然落尽了世间繁华,却也写满了我的真情。爱得那么深刻、爱得那么明媚、爱得那么忧伤、爱得那么刻骨、爱得没有任何理由、爱得没有了自我、爱得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放假了,整个校园死一般沉静,我的心房正有悲意一阵阵的袭来,如潮的心愁涨了一拨又一拨,把我拍上无人的沙滩,任凭孤独,逐向风干。这个流失迷离的秋夜,寂寞且空虚,只是自己却希望思绪能够穿过空荡荡的夜幕,凝眸的眼神停留在远处漆黑的苍茫,浅淡的月色透出斑斓的余辉,照在凉丝丝的地板上;风帘舞动,似乎摇着头,嘲笑我的悲观孤寂人生。  

    此时此刻,我依然一心一意地想着你。想着你的时候,心总是被甜蜜的忧伤包围着,曾经的一个字、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能够化解了秋的凉,冬的寒。宝贝,我爱你,也许真的并不需要太多,因为我对你的爱与地位无关,与出身无关,与职业无关,与外貌无关,与金钱无关,与任何的任何都无关,只与感觉和真情有关,这就是今生我对你的爱的伟大,也是如此爱你的愚昧。      

 

    流年沧桑,不解风情,落花流水,思量成空。疼痛湿了思念的外衣,结局浸透了我的心凉。一纸誓言换一支穿心的剑。我怎能相信:你我千年的缘却敌不过情短的剑,在浪漫的风花雪月,竟然飘不过天涯海角,如此刻骨铭心的缠绵誓言,也会走不到地老天荒!!!

 

    今晚安静的凉夜,只留一份落尽繁华的萧瑟。我坐在窗前,目光投向你的方向凝眸,默默的,我开始了柔柔的怀念,怀念那段忧伤而又甜蜜的流年。宝贝,我很想去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看看那个令我难以释怀的你……

 

    这个深夜里,依然无法入眠,望向房中一角,暗伤洒泪。忧伤在缓缓进行,宝贝,我并不喜欢这种垂泪方式,只是我不得不甘于这种暗无天日的沉沦,现实生活中,世人只看到我坚强开朗的外表,却全然不知我心是多么的痛苦,甚至人们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可现实的我,孤独的我,彷徨的我,失意的我,心伤的我,无助的我,有谁明白过?

 

    宝贝,其实你我一直心连心,且任你在远方一微小的变化,一细小的动作,都能够牵引我的目光。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心里安放得轻轻柔柔,有着无以伦比的地位,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与疼爱。 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人间的爱情,永远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被我们一写再写,却总也写不完。正如你我这般恰如取暖的爱情,在我的生命里流淌着涓涓不息的温暖,被我用一支拙笔,一天一日,书写在了一页一页素白的纸笺上,装裱在自己记忆深处,永远有着不再遗忘的甜蜜忧伤。

 

      人无语,情依依。油灯燃尽,灯火已灭,我也无法再凝视那曾经的灯火阑珊处。过去的美好,我无法触及,只有一些零碎的记忆,告诉我,对于你我,不应别离。亦会黯然销魂,在一片婆娑中,思念不觉溢上心头。  

 

    我满心的爱,一生只给你。我爱你,全部、所有、一切,哪怕你还那么调皮捣蛋、多么不可理喻、多么不讲道理、多么乖舛任性,我都爱,刻骨的爱、铭心的爱。哪怕心累了,泪干了,但是当初那日日夜夜的相守与缠绵,怎能说忘就忘?那掏心掏肺的付出怎是说没有就没有了呢?

 

     走出房门,看那高远地夜空,痴痴地傻望,凉风吹不醒我固执的悲伤,既然无法吹走这些恼人的伤感,那我便徒手关了这副门窗。倚窗凝望,外面是狂风呼号,室内的我心事难诉。回头想想,掠过的沧桑,碰得焦头烂额,一路跋涉而来,为的是什么?如今,我竟落得一个全然不知。一直认为,自已并不贪念蝶舞蜂飞的生活,也不留恋繁华的霓虹叠影,只想守候自己心中的一片芳泽园,供养爱的甘甜,滋润着心扉,享受恋人间的情怀与乐趣,让情在心中飞扬,让爱在心中盈荡,这一生,便足矣。

 

    我用一纸誓言,在岁月中穿梭于流年之间,朦胧了自己痴情等待的双眼,消瘦了一生为你深深多少思念的红颜。与你的爱情只因那个千年都解释不了的情字,苦了我一生最痴情的心。没有你,我将容颜空对泪,流年不轻盼,青丝熬成白发,试问:美人何时归间?  

 

    诚然,在握别了彼此之后的太多时日,我仍然记着,记着你我在相爱的时候,那些渡入心肺的温暖,记得你眼里通透的宠爱,记得你心里暖暖的惦念。宝贝,你不在了,我却依然记得。我一直以来追寻永久的幸福,却不知道在放开你之后,那幸福就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

 

    风凄凄,尘纤纤。转身漠然回首遥望,仍不见你的踪影。只见,天白风清,落尽一地繁华,良久才顿然醒悟,亲爱的你已不在。只是清风之中,尘土翩跹,还有你的气息,淡淡地残留在风中,随风渐行渐远,消逝在风中……   

 

    叹今生,难相舍。唯有心随风碎,璀璨风中,纵然化作尘土,也要记取前尘,为的就是不要遗忘你。你可记否,你选择离开,我无法挽留你,只能看着你远去在风中,挥一挥衣袖,落下几粒尘埃,在空中久久飘扬。我回首,一别如风,孤身在风中飘荡。

 

    幽怨总绵绵,爱早已荡然无存。我的爱就像千根丝,我的情就像万根线,牵牵连连,越扯越乱,越乱越缠,从此,丝不再是丝,线也不再是线,作成茧,任自缚,泪水常淌的我,也不想有你再明了!

 

     这个九月,就如此这般悄然划过了,如流水般流淌,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却有着无限的忧伤。我就一个人在风清云淡之时,让心情伴着博客里播放着的悠扬绵长的音乐,缓缓地用双手敲击健盘,堆砌心灵文字记录下了心底永恒的感动,感动于生命里与你相遇相知相爱。 

 

    月入窗,落入眼,独自叹。寂寞谁懂,苦楚谁共?宝贝,你已经走远了,留下我在这漫长的以后,浓浓的思念要陪着月圆多少次,心痛要伴着月缺多少回,才能走完我今生的轮回?努力地控制自己,思绪还是飘回到了从前,现在我们形同路人,我还在想你,而你从此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了!

 

    天亮了,梦醒了,你走了,我哭着,喊着醒过来,泪一次又一次打湿枕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那么狠心离我而去,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啊!

 

  宝贝,我们今生能够遇见,就已经不论缘分长短,不论是否相携一生。你想想,缘分都让我们遇见了,还有什么不值得我们用心去珍惜,用心去对待呢?一页复一页,深深浅浅的文字里,记下了我今生最真实的情感历程,情深意长,刻骨铭心。

 

    哪怕经年后,当我不再年轻,没了爱的激情、没了爱的渴望、没了爱的冲动,那时,我静静坐在时光的隧道中,在素白的光阴里,翻阅起这一纸愫语,我想,我还是会展颜轻笑,不悔于今日的执念。

 

    也许失去了你,我一个大男人也就固执地爱上了流泪,才有那些伤悲捉紧我不放。每当闲来无事就细数自己的空虚与孤单,凄笑自己对生活是多么的失望,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只是一个自私的傀儡。一个只会在情感中发癫的疯子,有什么资格去跟爱情讨价还价,指责你的对错与付出?是啊!此刻,我竟笑得泪眼分飞,抽噎的身体扯疼了脆弱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91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