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回忆如刀,眼泪成诗,疼痛如麻  

2011-10-15 09:05:1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2011年10月13日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一个人独处的日子,总想冲一杯爱情苦咖啡,在忧伤的音乐中堆砌这些令人心疼的文字,这几年的文字都浸满了忧伤。这些字已经发黄,只是还会在泪的洇湿里鲜活。比如一些花朵,在远方的某个地方盛开,而记忆要走的路总是太长,长得像是长满了皱纹,长得让你我忘却了那年秋天初遇时的那抹纯粹的嫣红。

    人们都说,秋天是收获丰盈、收获梦想、收获幸福的时刻,春天就是播种神话的使者。而我却总在春意阑珊时,想抓牢春的脚步把自己写进神话,只是,每一次,都脚步凌乱的跌进清秋的袖衫里,忧伤的看这一季疮痍,一季的残,黄色在我眼里,不再是涌动的流金,不再是弯镰里的汗,而是枯萎,颓败。

    无数次的从梦中醒来,总是发现自己已泪眼汪汪。因为梦里总是你,自己哭的很伤心。说过的不离不弃,是什么让你有了动摇?是距离,还是时间?我还是那么的执著,傻傻的等待着。走过每一个无人的街口,隐藏了伤心的表情怕被对面的那些情侣们看见。我真的有点累了,可我还是坚持着。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夏天已从我的眼睛里出逃,金秋十月,轻摇薄凉,将一袭温暖的守望,注入,有阳光生长的地方。深秋的寒风,似剪。把我的思念一缕一缕地剪断,瘦成一支长箫。在月光爬满青藤的夜,任孤寂的箫声把自己的心情涂抹成苍白的颜色,那些行走的脚步只留下些许空空荡荡的回声。这些回声,就是远方的你,在月光里放飞的想念。而我,在孤独的城堡里放牧着纯净的忧伤。

    你的样子,铭刻于心,你的味道,让我忘记了香甜。其实每到夜里,就特别想你,安静下来的世界里,我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想念。真的舍不得你走,你走了,我该怎么办?当一个痴情的人没有了情,那就变成了痴。坚固的守候,是我对你最真心的情愫。不管怎样,我还是不顾一切的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爱。工作中,我用劳累和急躁的心情煎熬着自己。生活中,我用坚强的微笑伪装着自己。没有你,我只能过得很可怜。

    世俗的爱情,太过于讽刺,所有的深爱,不过是一场浮华,敌不过一句真实。亲亲,你知道吗?我曾经丧失过理智,只是想为爱情作证。可是,心底的这份爱让我一直有坚持的理由,你的样子已经刻进了我的脑细胞,无论是谁都无法搬移。虽然看不到你,我却能感觉到你的心情。听不到你的声音,我却能想象到你此刻的动作。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秋风有点瑟,怎不惹人泪落?奈何桥上的一撇,挥不去的只是我的缘孽,我心有相思之弦,几经轮回的周折,故事也在轻叹,只是城外早已兵荒马乱,而此时的你,又在轻挽谁的臂弯?一转眼,叶子黄了,在瑟瑟的秋风中舞出最后的苍凉,又被行色匆匆的人群蹂躏在脚下,辗转成一捏尘埃。  

    我如风中的落叶,四处飘荡。孤独的心开始莫名的痛,在阳光折射下看到自己的倒影,连同身后的落叶,成了金秋记忆中的伤疤,一触就痛。厚积的尘埃,折叠的落叶,言无不尽的语言,还是忍不住说,在夜晚,在笔尖,在黄昏的街头,在每一次想你的时候。

    其实你知道我可以包容你太多的任性与不可理喻,以及你的清愁与悲欢,因为爱你,我就可以不断地剪下阳光供养我们的爱情。一纸揉不皱满满的相思,一指更不肯荒芜永远的美梦,捻起曾经的过往,轻轻收拢每一个飞扬的瞬间。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在这样的夜晚,夜语缤纷,品味温润,指间流转的光阴,虽然散了夏天的颜色,却招来金色的秋在睫毛上凝集。我的目光,悬挂着沉甸甸的温暖,也许这一生绝不因秋凉而失真,几近停滞的呼吸,也可以击穿厚重的空气,奔赴你的城池。

    轻微的呼吸也能感知秋凉,冷风已晕开我的笑容。原来,你的深情就是我的温暖——冷不冷,与季节无关,就像爱不爱,本与世俗无关。陌上花,怎能爱枕空,尘间欢,你共我!我如是尘,必将溶入你的肌肤,我如是水,必将渗入你的心土,我如是风,必将卷入你的灵魂,我如是泪,必将坠入你的生命。

    歌悠悠,情悠悠,思悠悠,轻愁点点,荡起如水的心扉。今夜,我这轻舞的灵魂,一路追随着秋风的轻盈,舞动着千年的爱恋,遥寄着如水蔓延的思念,去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盛宴,难道只换得满身凄清的无奈?仁慈的上帝啊,试问今生,谁是我寂寞红尘的摆渡人,又有谁才能带我逃离这一场烟雨浩劫?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这个秋天,我的梦里和现实中都没有你。在这个紫色的秋天,请允许我带着无与伦比的伤感,细数着窗外的片片落叶,将你一点一滴,忆起,铭记。

    心间一帘幽梦,已散落烟雨红尘,一切的繁华已然搁浅在记忆深处,空气也渐渐稀薄,一种眩晕瞬间袭来。虽然我是清醒的可也知道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因为自己的太在乎已经伤了自己,疲惫的身体,睫毛下的伤城,疼了自己的心扉!璀璨了你的华年,却乱了我的浮生!

    行走在拥挤嘈杂的俗世,无论我能走到哪里,你的影子都无处不在。白天,从一张脸到另一张脸,夜晚,从一颗星到另一颗星。有情在,永远浪漫,相思不老,一生相亲。我这一生的文字里,将会洒满阳光的味道,脸额上的思念,蜿蜒成梦,那风情万种的梦,飘着玫瑰色的私语,幸福的私语,来装饰你我的美丽天空。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亲亲,你的生活没有了我也还会继续,你还会活在我为你构筑的美好世界里,一如既往。而我却真的要走了,告别你,告别这恋恋红尘,这些文字是我继续惦念你的永恒方式,只是可不可以请你在黄昏时分务必打开电脑看看。相信,我的这些文字会让你的黄昏不再孤独落寂,而是充满了温馨和浪漫,静静地等待夜晚的来临。

    流年,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如一阵风,来去匆匆,无影无踪。如一片云,飘忽不定,无声无息。那些明媚的苦痛,那些忧伤的甜蜜,都凝结成生命中无法忽视的记忆,刻进脑海,淌进心扉,一生再无法剥离。因为刻骨,于是不舍忘记,于是在深浅不一的记忆里欢笑流泪。笑,因为曾经拥有。泪,因为终于失去。

    如果说流年似水,为何涤不尽忧伤?如果说岁月无痕,为何伤痕会沥沥清晰?如果爱过不伤心,却为何许久以后疼痛仍在?如果说有情便是相守,却为何守候的只是无尽的孤单?倘若,那些曾经的美丽能定格永恒,那么就不会再伤心婉叹。倘若,能让自己在转身后封心锁爱,也许一切就会云淡风轻。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回忆如刀,眼泪成诗,疼痛如麻。看着别人笑靥如花,脸上是遮不住的苍白。这一生不知在追寻什么,可就是无法停止那前行的脚步。也不知在固执地守候什么,只是一直站在原地不曾离开。走不完的寂寞,看不透的迷惘,望不尽的等候,唱不完的爱恋。心,终是一场流离失所的演变。此生,终成遗憾。

 

【原创】给婆婆爱你的机会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评论这张
 
阅读(913)|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