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中秋夜糊语  

2011-09-13 01:38:17|  分类: 心的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中秋夜糊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小时候,家乡的中秋,宽阔的田野是美丽的,一望无际的田野间,满目苍翠的庄稼里面透着金黄,那是丰收在望的季节,许多农作物在微风的吹拂下,荡起载满希望的涟漪于村落间舞动,沁人心脾的香气使人们心旷神怡,激起乡民无限的幸福憧憬。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今年,这样的中秋,这样的月光,这样的思念……我在梦幻中,轻轻走在你的沙滩上,一股暖流从脚尖升涨到眼角,亲爱的宝贝,我看到的风起云涌、碧波荡漾都是你三百里外传夜送的爱意,这是天地间最美最感人的情景。泪水流在月光的波动里,不为清秋的寒气,只为远方那声厚重如山的温情。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我忽然想起小时候的家乡。那里的空气很是洁净,月儿于庄稼那边冉冉升起,迈过花生叶儿,越过树枝枝头,踏过稻谷梢儿,最终安详的挂入空中。分外明亮的月光铺洒在大大的院落里,把整个院子照得通亮!那时的月亮真的很诱人,犹如天真少女的纯洁心灵,清澈见底,听树上、田野里虫儿在叶子的映衬下畅快淋漓,远观被铺上银光的庄家,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今年的中秋夜,我临窗读月,盈清光入袖,聚神思妙想于遥遥河汉,把千年的孤独涤浣在古老的运河水中央,渴盼你从月中姗姗走来,带着聊斋传奇的千妩百媚。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没有你的日子,我沿着月光下的樊篱飞翔,在红尘迷惘里寻找爱情的方向,任凭珠水浪花打湿爱的翅膀,泪水与欢笑在都市的灯红酒绿里轻扬蝴蝶的斑斓心情,不经意的收获,伴随着刻意的追逐,当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怅然又降临在中秋月光里的时候,每一缕清凉的月光伴着空洞的寂寥,柔弱的身影独立在小楼的秋风里。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今年中秋,我还是有很多的月饼。虽然月饼的品种很单调,最爱一种,馅里有青丝红丝、花生仁、核桃仁,甜甜的,香香的,有一点儿硬。月饼虽然简单,但有一那种亲人团圆的味道,亲情的挚爱,令人想起就扣人心弦。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秋风乍起,木棉落英,我在这处珠水琴韵里遥望疏星朗月,把默默的祝福,纳于一枚小巧玲珑的月饼里,送到你的嘴边,看到你洁白的牙齿轻轻错动的样子,内心的幸福与甜蜜与珠水波纹一起荡漾在秋风桂香里。你在南方的那个大都市里,我依然呆在小县城里,坐在灯下,宁静地为你写字,一行、一句,镶嵌着浓浓的爱意。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安坐于“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喜悦和繁华里,低眉静享这道美味盛宴。轻轻默念深藏于心的名字,遥对你城市的天空,莫大的喜悦和幸福掀卷的轻涛,恰似我唇边恬静优雅的美丽,弥散成霞栖云隐的幽幽雪莲。而你的窗前,一定会有流星雨静静划过,落入你温柔且深情的眸。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我伫立窗前,明月依然安然于夜空,仰望天穹,心中充满无限遐想,心中盈润着浪漫情愫,思绪在缥缈……

【原创】中秋夜糊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精美音画套装(四) - 烟紫 - .


  



 

 

 

            



 

  评论这张
 
阅读(646)|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