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脚劈成柴,手熬成蜡  

2011-07-07 16:43:56|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故事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脚劈成柴,手熬成蜡

文字:宝贝我的爱人   图片:网络
满庭芳.何物再求争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人人都向往神圣的爱情。那一年,爱情就在不经意间降临到我们的身边,你的脚步是那么的轻盈而活泼,总让我感动觉得:只要你我真正相爱了,就注定会是永恒!
 
   是的,你我的爱情就那么来了——我并不觉得意外,而是有些幸福。你喜欢我温和的脾气,我更欣赏你温柔的品性;你爱慕我大度的心胸,我感念你善良的本真;你留恋我温暖的怀抱,我喜欢你的妩媚笑脸。就这样,我们的生活开始拥有着共同的轨迹。
 
   让我为你再数数:春的繁花似锦、蝶舞翩翩,夏的雨过天晴、碧荷点点,秋的落英缤纷、菊香满园,冬的银装素裹、落日黄昏。。。。。。都留下了我们太多、太多的记忆——多么唯美而且浪漫,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幸运:幸运的是于人生之中能遇见了你、幸运的是我可以在自己最美的日子里爱上你、幸运的是我们都爱的那么认真而深刻、幸运的是我可以将此生韶华只倾尽于你!
 
   我一直构想着在我们未来的家里会有这一个温馨的场面:我为事业打拼、你为生活经营,我的事业并非轰轰烈烈、但会小有业绩,我给你的生活并非富足有余、却可以小有情调。。。。。。如果你要飞翔,我愿做你两边的翅膀!对于我们未来的家,我满满的都是希望与寄托。我们的爱会越来越深刻,知道看到彼此的表情就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满庭芳.何物再求争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然而,再温馨的爱情终究还是输给了无奈的现实。往日里你信誓旦旦的承诺在现实面前只能显得如此单薄;我再多的温柔也无法挽留你的转身。爱了你那么久,你最终选择了松开我的手。。。。。。

  你决绝的离开早就抽空了我的灵魂,远走的你无法想象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的脆弱。我很努力的去坚强,希望自己遗忘、遗忘我们曾经的过往、遗忘你在我生命里的烙印,但是越是想要忘记,却越容易记起。

 
   每次熟悉的人将你无意提起,我总是让自己假装不在意、就像是听他们说起一个陌生人一样,然而我的心却无法背叛自己,听到你一丝的消息泪水就禁不住涌出眼眶、无法自已!
 
   好吧,就这样放弃,就像你说的那样,让我们将彼此都放在心底!我会守住你给的爱恋,直到自己老去。
 
   你可以不爱,我却无法将你忘记;你可以离开,我却会永远留在原地;你可以不争取,我却将自己困在你亲手为我堆砌的围城里、无能为力!放开我的手,你若幸福,我愿默默为你祝福。。。。。。

满庭芳.何物再求争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你若幸福,我愿守在你的幸福之外;爱着你的爱、快乐着你的快乐;你若幸福,我愿悄然离开,再也不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再也不让你拾起我们共同的记忆!


   你若幸福,我将要对你说一声:别了,我永远的爱人!我要寻找为你遗失的梦想去了,我要将爱你的那万分之一的心留下来爱自己,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演好我自己。而生活中的我们,也恰恰一直在为爱表演------希望你能够做幸福的自己! 


    窗外,隐约飘来那首伤感的歌曲《让泪化作相思雨》,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掉进了无底的深渊,而我还在黑夜中慢慢的摸索前行,眼泪像珠子一样滴落在无尽的黑夜里,心却碎了一地。不知道为什么与你的相遇是那么美,却无缘相守。深秋的缘,美丽的邂逅,却会在风平浪静中突然凋零。


    在一万年前,我把我的脚劈成柴,供玉帝烤火,在五千年前,我将我的手熬成蜡,供佛祖点灯。在三千年前,我将我的心捻成灰,给一粒种子做肥。。。。。。我求,我哭,我的血化成雨,我的泪化成雪,我的一张脸化成纸------在风吹来的时候护住你,这才求来你那天落到我怀里!而我仅仅求你,在我怀里,只呆一生!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看着你从我记忆里走远,我彷徨着,眼底写满了落寞和伤感。青涩的眼角,挂满了泪花。其实,就是这样,感情结束的时候,就像秋天走过一样那样沉静:当一切结束的时候,再也无法挽回。

 

我的主啊,阿门!

满庭芳.何物再求争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原创】脚劈成柴,手熬成蜡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脚劈成柴,手熬成蜡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