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千般不舍,万般思念  

2011-07-28 01:49:2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般不舍,万般思念

 

   小桥流水,凝结了多少断肠人伤心的泪? 
  街市浮灯,轻暖了多少游魂人冰寒的心?

 

    火红七月的夜晚,在白天沸腾以后渐渐地归于宁静,我依窗凝望,天边星空月儿发着清冷的光芒,大地上那些挺拔植物的气息,随着它均匀的呼吸,吐出的清新空气清凉了炎热的夏空。深夜里那半明半暗的街灯,是黑夜最好的亲密伙伴,星星和街灯一起点亮边城小镇的夜空。自己也在深呼吸,在一吐一吸之中,脑海里隐约的记忆在夜空中旋转。

 

是夜,是谁让我如此安心?一个人,一首曲子,不慌,不燥,不怨,不恨,只是想着想着。每每想起你那已经模糊的脸,我嘴角还会不由自主的张扬。

 

    2011年的盛夏,生命的时光在我的世界里散落了一地斑斓的碎片。心底还有些丝丝的惆怅,只是无关多少悲伤。夜空中的繁星点点,我希望能为自己掬一束流光凝于指尖,在喧嚣沉寂之后,点亮心底永恒的想念,每当星光划过天际逝去的时候,我可以一遍一遍地数着自己的寂寞。这个世界,我不相信还有人会懂自己,自己难过了,不可能找得到没有依靠。自始至终都是自己用静默的文字和落魄来安慰自己。

 

    今夜,我一样寂寞地倚在阳台的角落,可是,自己的眼神已经开始了无目的的游离,只是轻轻地抱住自己的双臂,凝望着,月光散落满地的丝丝惆怅,清凉似落地银霜,心还有那种莫名的撕裂的疼痛。

 

    远方的爱人啊,我有点想你了!这样一个沁心的夜晚,悠悠然的,我一人,听着电脑电脑博客里播放的轻柔音乐,一遍又一遍,只是静静地想你,不算很多,一点点罢了。累的时候,看看屏幕里自己写下的文字,表述着自己此时的心情,不争气的眼泪为什么还会一滴一滴的悄然滑落?佛语:花非花,我非我。今生怪我不是只鸟儿,所以我没有翅膀,才飞不到你的身边,不能把你不在的时光亲口讲给你听。可是,你又怎能知道?我的心一直在陪着你,你真的没感觉么?现在让我不敢向你倾诉,我怕你的心会受到的颤动。我只想,我只想问一句,就一句:亲爱的你,还好么?

 

    生命中那些曾经的过往,集结成纯真的日子,我一直默默地珍藏在心间,不管你是否还会在意我的眷念,对你的爱恋一直都还在,对你的在乎依然那么浓烈。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尽是无法替代的美好。你说你爱得很疲惫,因为我的爱你不能当饭吃,我信了!于是我放手,成全你要的安宁,没有了我的纠缠,我想你是会幸福的。

 

    坐起身来,去喝一杯清凉的绿豆糖水。依然来到窗前,傻傻的抬起头,仰望这个小城星空。众星,在苍穹闪着晶莹;弯月,斜挂在空中,流云,不安地流动。在看那深邃的苍穹,无边无际,一如我的忧伤,无穷无尽。哪能一切如旧?我尽力望望前方,街灯明明灭灭的柔和着散发着迷离地光线。坐在不高的楼层,竟然能感觉棒棒糖一样的甜渗进青草的香气里,这久违的气息令我感到一阵莫名的悸动,这不全身的毛孔都想舒展开来,却在傻傻地捕捉这样的清新与绵悠。你可看见我的眼眸,蕴满初夏开始的雨水,还是即将干涸的泪水?疼痛渐渐地在舒缓着,唯有轻轻的呢喃,寄托千般不舍,万般思念。

 

    曾经你就像一个孩子喜欢赖在我怀里,你我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两个人的悄悄话,一辈子都说不烦听不腻,时常你仰起头来,我看着你微笑眯起眼睛,温柔的好像自己为你写的爱情诗句,因为爱你,我愿意无条件包容你呵护你,疼爱你!那里我知道你是温馨的快乐的。因为你也知道这个世上数我最爱你了!我不单止是你的爱人又是你的知己。我多么幸运自己能遇见你,这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大福气,那种开心那种窝心那种安心让我感觉多么幸福!可是,年华流逝,泛黄了的纸张,早已将藏于心底的思念满涨!你哪里还能了解?我依然保有真实简单的自己,心里住着一个你,我就说这样就是傻人一种幸福!

 

    流水浮烟,摇曳万千思绪,拈花微笑,静听佛家禅语,万千红尘牵绊,房间里只有孤寂。我依然静坐在电脑旁,写了删,删了写,不停的写了删了,写了很久,却不知道在写了些什么。无奈红尘几多愁。世人都说时光一逝如流水,到底是谁在装饰谁的梦,谁在演绎着谁?我不想也不问。只是不管世事多么沉浮,我只想为你守侯一世的风雨,守侯一世的荣华。

 

    你可以静静地慢慢地回忆,一直以来,我们的爱情都是真挚而单纯的,且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的。没法休止的浓浓念想,见证着我心中的不舍,告诉自己依然心酸地眷恋你。就是现在我还想做你的阳光天使,自己好想替你阻挡风雨和迷惑,让你的天空只看见迷人的彩虹!亲爱的,我没想到你会如此敷衍你自己,就让我给你最大的自由空间吧,我愿意永远消失在你的生命里,从此不再打扰,让自己在你看不见的一隅默默祝福你快乐,你若安好,便是我永远的晴天。

 

    只是你可知道放手后的我心里有多苦!我的心还会纠结着酸涩,虽然我已经慢慢学会,悄悄地把一颗脆弱的心掩藏在坚强的外表下;已经慢慢学会了,在想流泪的时候抬头看着天空,笑着对身边的人说今天的天气还真不错;已经慢慢学会了,落寞时想象着月光还是那么美丽,幻想有你的梦依然完整,即使不见,我们的心还是一起的,不是吗?你还能感觉到我对你的牵挂与关心,对吗?你要好好的,你要记得,你永远在我心里,不许不开心,要不,我能感觉到!想你的时候我是哭了,我却看到自己的内心是笑着的。你是我心底一道亮丽风景,闪亮着守护我不再哭泣!

 

     晚风中的记忆,在空气中袅袅的萦绕,冰清的月子,一如伊清澈的眼眸,洁白的裙裾,少女的心扉,羞涩的蓓蕾,纤细的玉指,将一帘相思拉长拉长,寂寞地听着风吹动的声音,寂寞地听着时间在窗外悄悄溜走。云朵偶尔掠过的微澜,在苍茫的夜色下,我对着自己的孤单的影子喃喃自语,只想把心思托付给窗前将远去的风儿,希望它能把我的思念带到你身边,让你知道,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你的想念。

 

    记得春节时你生日的那天,我独自为你准备了蛋糕,去原来我们住的房间柔柔地把蜡烛点亮,眼泛泪光微笑着,轻轻哼唱着《生日快乐》歌,切蛋糕自己吃,祝福托寒风送给我,在自己心中默默祝愿你天天拥有: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妩媚的神情,愉快的心情!只是还请你记得,如果哪一天,你走得太倦太累,只要你一转身,我的祝福就会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经过多少年,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自从爱上你,我就是个十足的傻瓜,一直不愿再去做个欺骗自己的笨蛋。我用一种让别人会觉得跟我一样痛的言语让自己清醒。时光教会我,静静的离去,轻轻的闭上眼睛,把爱你写成永恒的思量。谢谢你,是你在那个青春年华季节走进我生命,带着一点任性和温柔的表情,灿烂了我一生的记忆;是你在那个青春年华季节赶走了生活的孤寂,温暖的笑容让我仅有的天地晴朗。无论时间怎样流逝,我会把你刻在我的文字里,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夜深了,在柔弱的台灯底下,伴随我的只有手腕上手表奔走时的轻响,和双手不停敲击键盘发出的声响。这样黑的夜,其实还是因为心底里有了你,我才不会显得那么的孤独。所以,请你不要还在你的心里筑起一面面高墙,挖出一道道鸿沟,好吗?其实,我只想用自己的最独特的方式爱你。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一直不知道这个世上,还有没有人会像我这样真心地爱你。也许会有吧。不管未来怎样变化,我都会在心里为你保留一份空间,用来收藏关于你的点滴记忆和永恒的爱。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我都会心存感激,感激老天曾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感激你让我体验了自己人生中唯一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我那光辉灿烂的梦啊,还在这静夜里慢慢地舒展,因为在我眼里,亲爱的人从没有离去。我多想将你久久的拥抱在怀抱中,我想给你整个世界的幸福,也想给你整个世界的温柔,不管岁月如何更替,我都会为你守侯这份永恒的温暖,为你倾注今生今世的柔情。

 

 

 

 的光临就是我的荣幸 

 2011年07月28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0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