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宝贝我的爱人答谢白玉百合朋友为他写的诗  

2011-06-09 22:50:26|  分类: 心的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玉百合朋友给宝贝我的爱人写的诗

1.伤痛的泪 

落在您的腮边 

那落花 

足以撕裂你的心 

那不是落花 

是你的心 

碎成了片片 

你和她相遇了 

可月老却疏忽了 

没有用红绳系住两头 

于是 

有了你们的别离 

你 

多情的王子

不能接受这种痛

 

2.爱情是什么呢

你在红尘中

呼唤着她

迷离的你

痛了

痛到肝裂

爱情

多少人渴望

它是风吹走了

 

3.算了

醒醒吧

该怎么还怎么

好好的过日子

好好的笑一笑

好好的珍惜自己

好好地

谱写

精彩的人生

 

    白玉百合给宝贝我的爱人写的诗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2011年06月09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答谢白玉百合

 

你送我一片月光
  
   我赠你一朵浪花 
  
  月般的洁净是你的真挚
  
  浪般的热烈是我的感情

 

 白玉百合,宝贝我的爱人因为独自行走久了,常常会在深夜的惊悸中醒来,窥望暗中微光,却茫然无措,不知身在何处。白玉百合,宝贝我的爱人真诚感谢您!我感谢一路有你,一起陪我临风听雨。我感动一路有你,一同陪我赏花剪影,我感恩一路有你,从不厌倦听我呢喃絮语。

 

 也许对于我来说,幸福只不过是一种幻觉,那是一条漫长又艰辛的路,我在这条路上以不断行走的姿态前行着,只为找到一个喜欢的地方和最爱的一个人停留下来。虽然很难,也或许会有那么一天,当清凉的月光倾洒在床头,我从暗夜里霍然惊醒时,看到的是一双柔情宛然的目光,那时,我便知道,我的步履,终于可以停歇下来了。

 

 烟燃了又灭,天黑了又白,惟有离人,再不见索影,所以一直以来,捻笔的文字只是埋葬那些无从搁浅的情绪。但若在经年后翻阅,还能感受到如今这种潮潮湿湿的味道,我想,那么覆盖心底的微尘,也会在晦暗的底色中,被感动拂明,并浅浅微笑于陌。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