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六月的情已冷  

2011-06-06 22:24:2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朋友光临宝贝我的爱人心灵空间

2011年06月06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六月的情已冷

 

    窗外阳光灿烂。六月的风,薰浓了绿树,薰浓了花草,一切都是那么蓬勃,充满生机。望着无限辽远的蓝天,我许诺:生活再苦,我也要用我的笔,为你抒写一个光彩夺目的明天。

 

    无比向往的爱情,在蹉跎的岁月、生活的无奈中默默地完全走出了我的世界,任凭我怎样的努力再也找不到回来了。为了这一刻,我将生命抛在悬崖岸边,只求瞬间的永恒,只愿感受与你牵手一刻的幸福,让爱在指尖中升华,温暖漫延。
 

    今生最爱的你,其实并没有把我的真情忘却得一干二净。我知道你忘不了,也忘不了我的情。在这个无言的结局里,许多的孤独留在了我寂寞的世界里,那些无休止的唠叨和关切的叮咛不知道要到那天就会沉重地退下了。

 

    炎热的夏季又来了。我一个人站在这个夏季的入口处眺望与呼唤,爱情的歌谣随风飘来却只有冷没有暖。一直安慰自己,说是可以用时间去忘记你,可是不争气还是在这个时节静静想起你。想起那些欢乐的时光,不轻易间又再次触摸到那往日留下的一切。一直安慰自己,没有去你生活的城市就会更加的习惯没有你的气息,可是不管走到哪里,总是在特殊时候想起你。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写了,可是不争气却还是写下了这一笔又一笔。

  

    夜晚,当山城一片静寂的时候,独自倾听江水一波波呓语和问候,感觉自己的人生是那么的沉重,就如夏日的微风中夹狭着的那种浓酽酽的色彩,任我再怎么努力也化解不开。  
 

2011年06月06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从去年的夏季开始,爱你的心就已经在夏日的阳光中突然感到丝丝凉意了。那是因为,你带着我许多火热的情怀远走了,记忆中那些模糊的痕影,成了绝望爱情留下给我的遗憾之泪。在物欲横流复杂多变的年代里,爱情的变味让我很难见到真情。
 

   想我当年在大学校园,经常泡在图书阅览室,阅读那些爱情的经典著作,感叹更向往人间美好的爱情。读书的时候就常常思考爱情与人生,常在周末还蜷缩于阅览室。有时候,就曾幻想能在书本里遇见我最爱人,也渴望那些文字能授予我爱恨和悲欢的权力。现在长大了,见识多了,反而心如死灰。宝贝,你的离去让我知道今生的爱情故事永远是我的累赘,所以现在我想得最多的就是佛家所说的生即是空,可是为什么我的人生还有那么多的惆怅?

 

    几十年转瞬即逝,我认真思量,却一生难忘,我的平淡人生啊处处是凄凉!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无情未必就是决绝。相信佛学,爱上一个人,就像硬币的两面,无论你选择正面还是反面,都要照单全收,既然爱你,就选择等待。无论在那里,心都应伴随左右,不离不弃。因为爱,就应为爱牺牲、付出、关心、等待。所以即使你我这一生长相厮守不了,我也应理解、更多的是包容,有的还是远远的关心和真诚的祝福。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过往的过于浓重吗?要不怎么会伤痛了季节,伤痛了情缘,伤痛了自己向往的美好人生?宝贝,你走了,对我而言,失去的珍贵和得到的所有,在我的人生里已经都不再重要了。为只为自己的痴情感叹,我会把所有的奢望都珍藏起来,让一切的一切都在岁月里化为和风细雨,让我独自与往事干杯。

 

    你的远去,让我弃了人性的自由,却敛了心性。今生你我有缘,就是布衣裙钗,只为爱,甘为俗人不羡仙。我愿意洗衣做饭把你精心呵护,我愿意贴心贴肝为你排忧解难。我唤你宝贝,深情款款。你呼我猪猪,却也千般缠绵。若人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你许我情深深,我许你爱绵绵,纵然布衣裙钗粗茶淡饭,也不枉我千里万里追寻千年万年修炼。

2011年06月06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只是我一样喜欢写博文,我博文里的那一段往事,最终成了神圣的往昔,不需要你或我再来判别是与非,就让一切永远沉入你我的心底吧。宝贝,请你不要因为那些没完没了的回忆,把我的爱对你造成的日见沧桑的心永远刻下伤痕。忘记我的日记里那些深深浅浅的文字吧,这些文字只是无为地记录了是我真实的心跳与情感,没有诱惑,绝对不会对你的颂读造成轻度的沉沦。  

  

    我想化作水,可以走进你的心,温暖你呵护你柔弱的心。我知道你不会依靠爱情来活着。宝贝,我知道你坚持不了,你才转身的,可是,你会在失去我的某天里想念我曾经对你的好吗?你会后悔你自己的退缩吗?水梦天,心似花,沙无泪,是否也能在这个火热的六月季节耀出光彩?宝贝,我的笔意文心,你我经久的感情还会在我这里永远陶醉在我的微笑里。岁月蹉跎可以让我忘却一切,只是忘却不了你深邃的眼睛,我今生永远坐在寂寞里,想念远方的你,也想知道你是否还在爱着我?


         只是,我六月里的阳光正在抽泣,是为我的这些越来越远的故事深切地送行。希望轻风在颤抖,这样就可以默默地卷起我的那些往日忧患。这样一来,也许可以让一直沉睡在美好爱情殿堂中我来明白,在自己短暂人生中,已经永远不会有盛夏了!

    

    一个人独自游走在夜深人静的街头,孤单如一把刀在我心上横砍。我的心在滴血啊,可这个多彩的世界有谁知道?情深情浅,爱长爱短,人生不过是梦一场。烟云散尽,你在哪里?你又身在何方?今天是端午节,向着你的方向叹一声---你呀。。。。。。诉不尽的疼惜,道不完的祝福,唯愿你,苦难不再,幸福长长! 

2011年06月06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今天是粽子飘香的日子,因为昨夜很晚才睡,所以今天上午十点才起床。午饭后,来到心灵家园,就开始书写心中永远不变的爱之歌。不为那个宝贝爱人,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更是为了心中永恒的爱,有爱我才有天堂。

                   2011/06/06/夜22:10于陋室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