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但愿不再守望  

2011-06-28 20:27:28|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6月24日香儿图库.

 

 

宝贝我的爱人情感空间真诚欢迎您

 

但愿不再守望

又是一个深夜,我坐拥着寂寞,学着点燃一支烟,红肿的双眼望望那黑黝黝的窗,狠命地吸一口,呛得眼泪直打转,夜雾中却只能闻到烟草的浓香。
  
  我已经不在意思你还对我如此冷眼相看,你对我一直就这么紧闭心门,我也无言。我知道我已经真的没有一点希望了,我并不埋怨也许是命中注定我们不能相伴到永远。前世的孽缘既然不要我今生来还,那就请你早日将我遗忘吧。我,一样会孤零零地站在寒风里默诵着心底无比的哀伤。因为你那支红尘箭早已将我射穿,我的痴梦早已被你点燃。


  我手执玫瑰,一直在等你,等你等到手已酸胀,我那火热的眼眸也随着岁月的流逝逐渐暗淡。这闷热的夜啊,我依然是多么的凄凉。而远方的你,恐怕早已沉入温柔的梦乡,你绝对不会知道我还在这凄闷热的夜里苦苦地守望,苦苦地守望啊。等你,痴心地等你,虽然我早已等得身冷心寒,可我还是守着会有最后的一丝希望。


  看看窗外,东方已经露出了第一片曙光,朝霞渐渐溯漫。又是一个清新的早晨,我心中还在窃喜欢,因为我想或许还有一线希望,我心中尚存着一丝幻想。


  在我的梦想中,你终于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窗前,虽然带着些惬意的慵懒。我拼命地摇着花束,激动地呐喊着你。可你那惺忪的双眼蔑来冷冷的光,没有一丝一毫的温暖。原来我痴痴地守望的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是错过了季节的莲花罢了。你冷冷的眼神是我静心里的钟响,每一声都宣判着我的徒然。这样的痛苦,我本已脆弱的心再也无法承担,那聚起的最后一丝希望哪能不烟消云散?


  如此而已,我只能痛苦地将已经枯萎的玫瑰扔在爱情的花园里,径直向前走再也不敢回头去看,也不再有什么幻想!那就让我这男儿的热血不再耽搁在儿女情长上,让自己火热的生命有更优美的声响!我将大步前进去追求新的梦想。

 

【原创】但愿不再守望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但愿不再守望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有一种倾诉的冲动 
         有一种情感的放松                         

    【原创】但愿不再守望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4)|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