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2011-06-25 00:14:0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情感空间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回来吧!  我的爱人我的爱

 

 缱绻春宵一刻,抱着芬芳入眠。月儿爱莲,前世姻缘;临空而望,默守千年。月光照水,波光涟涟;莲心清苦,扰月心弦。一世红尘,几度梦圆;缱绻情歌,一醉千年。小桥牵梦水中央,月落荷塘吻莲香;红尘遗梦东逝水,痴心一爱千年殇!

                                                                                                                    ---引子

 

 行走在炎炎夏日,看花海苍天下,只是那些微笑的剪影,已经成为独自守望静谧的唯一微光。清风吹动,柳絮抚胭脂。时光不等你也不等我,就这么不声不响地飞逝,只有自己的流离在轻叹,还有那墙上的日历像风一样翻过,那片片流云却搁置在苍蓝的天空里。而我却在影子的陪伴下,踩着时光的痕迹,静守着一份流年的安好。我无语,轻轻抬眸,凝望高远的天空,还觉泪已伤心城,我真的好想知道,好想问问你:如果幸福是有方向的,那应该向左?还是向右?


        脸上的表情很多时候都是变幻莫测的,一会欢喜一会忧,一会沉思一会微笑,那却是傻傻的我发自内心深处最纯真也是极自然的笑容。你已经很久没看到我的笑,这么开心这么有感染力的笑容你已经陌生了,其实知道你喜欢看我笑的时候,那时候我的笑在你看来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突然看到明媚的阳光一样,你的心里会很温暖很温暖的,但是现在呢?你已经走了,本来就属于你的温暖我又能送给谁?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爱情盛放的年华尽端,迎风漾起谁的笑脸?我那孤独的身影依然穿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坐落在暖暖的午后,闭起双眼却想起了你的睫毛,上面啊落满了金色的阳光。又想起了你离去的脚步,沉重地踩着我的心,尽管已经过了好多日子,无声的疼痛却是那么清淅分明。虽然我心已碎,但那零零落落的记忆还是那么温暖和清晰。你走了,我怎么也留不住你,那就让我在以后的岁月里,永远行走在没有你的风景里吧。


        曾经的我们,生活在一座温暖的城池,曾经春暖花开,爱的天空碧蓝碧蓝,我们有微笑,更有快乐,有你,亦有我。那份情,那份纯,绝不逊色于美酒的醇香,一直透彻着你我的心田。此时此刻,还是让我为你我的真爱,静静地为曾经的我们写上一生不老的情思吧。

 

虽然你走了,虽然你已经对我冷漠的不可理喻。但真正爱你的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的,我一直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失去了你。回来吧,我的宝贝爱人!无论你的感情发展到什么程度,只要你心里有还有我,心里还有那么一丁点我存在的位置,我什么都能能原谅你,只要你还有一点点对我的爱,我都不会放弃你。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可知道: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可全部都给了你,可是你却狠狠地离开了我,你叫我今生怎么再对别人笑?


        我这一生都会把爱情看得很重,因为我知道爱情才是我生命的一切,永远胜于我的友情乃致我的亲情。当我懂得爱情之时,我就知道我的人生唯一目标就是在追求一种纯爱,一种属于你和我的之间的爱情,一生可以无欲无求,但求爱情唯一。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地老天荒也要与你终身陪伴,只是经过人生之坎坎坷坷,跌跌碰碰之后,更是因为你能够弃我而去之时,我才发现,其实我们的爱情也只是一捧水,不管曾经那么清透如今那么混浊,无论我紧握还是不得不张开,它终于渗过我的手心,慢慢地默默地流走,仿佛如空气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常常会想校园里那片我们一起躺过的青草地,头顶上潇潇的繁星满天,看着肆意横飞的星星和月光,如同我们在一起梦想过的梦想。只是那个时候,我们都很单纯。你曾经指着天上那两颗星星对我说,多多,我们永远就像它们一样,永不分开。现在想想那些沉落在心底的所谓的永远,只不过是你不经意的弹指间而已!你已离开,我才明白:任何童话都太过于美好,我的誓言太过于微轻,石烂海枯只适于柏拉图式的爱情。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大学读徐志摩的爱情诗,就开始向往神圣的爱情。我一直希望自己的爱情的国度里不管是谁都不谈任何的物质保证,不谈任何的得失,也不谈古往今来,只谈幸福美满开心常乐!可现实的生活里,爱情却需要生活的考量,需要抵抗生存的压力。因此,我所要的爱情,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世界,已经不再那么单纯;我痴情的期待也因为爱情的变色多了诸多杂质。我能理解宝贝说过的话,我也知道爱情这个东西一旦连基本的生存都无法保证,又怎能保证爱情的保鲜呢?我也不知道这个现实世界里到底多丰厚的物质才算是爱情的基础?

 
        直到现在我还固执的认为。我可以爱你一辈子。然而,如今我想得到的幸福,在你转身离去之时就开始变的陌生。昨日你的笑声虽然还在耳边回绕,今天你的脚步却是无情的别离。你一个华丽的转身,只剩下孤独的我,远去的你宛若流云。轻轻的一回首,还能清晰地想起已远去的你,流虹如水。一切都已经悄悄的离去,剩下我孤寂一人靠在阴暗的墙角,紧握情丝。只可惜那些记忆中的美好影子,飘过悠悠岁月,还能停留在我心的显著位置,哪怕经年了还这样潮湿着恩恩爱爱情路。心中无与伦比的爱情,注定今生今世永远刻骨铭心。幸福的尘埃如此的落定,永恒的相思何时才能轮回?缤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会在自己的面前悠然宁静?一缕微风,一场绵雨,一片绿荫,一束阳光,一个清晨,一个黄昏,在我眼中曾经都是柔软而美好,那时因为有你。

 

 树上知了的嗡嗡响了整个夏季,可我的心无法平静,你的一颦一笑,在梦里已坠落,若有若无,细微如尘。难得这几日的细雨,半是太阳,半是雨意如画。风声雨声沙沙作响,陋室中,博客里播放着音乐轻歌入耳,丝丝柔情,抬眼望窗外,街上伞花飘浮,行走匆匆,唇边不由自主的勾起一丝暖意,想那一朵七色伞花来靠近,再靠近。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琉璃若沫,如歌泣泪,却盖不住今世的荒凉,更奈不住我在寂寞里喋喋不休。无论怎样的岁月,我只想与你,俩俩相依,永不分离。为了你,我愿把思念深埋,花开花落时会缱卷成一缕清风。静看窗前花开花落,只为己悲,只恨人间荒凉。人世间啊,又有谁会真正的记得谁?心里携一丝无限的怅惘,挽一声的轻叹,独立在相思河之畔,任一脉幽思在风里静静流淌。

 

  这几日的雨像我的眼泪一样一直下个不停,这个夏季的雨出了奇是那么的绵长,如同春季一般,但那再也不同。自你取消手机短号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你已经把我扔进了无边无际的海洋里,再到取消QQ好友,从此你我杳无音信,可我不能放弃你,一直在心灵世界里千呼万唤,你却没一点反应。我到了现在还能期盼着什么?只能一个人的暗自神伤罢了!


       我可能天生就有怀旧情结。一直怀恋着往日旧事,那可是我生命的记忆啊!不仅是一缕心绪,更是一种心境。踱步的时候,一个低头,看见有一片枯萎的树叶让风吹落,轻轻地滑过自己的眼前。我竟然会触景生情,想像着那树叶在落地前,旋着恋恋不舍的弧线,好像心里有很多的话语要和树私语一般。只是我一个粗俗人,永远也不会懂得花语。我就是不明白,我如此温暖的怀抱,怎么会不是你愿意停留的港湾?尽管我对你的温暖,有太多太多的眷恋,太多太多的不舍,为什么我们最终就是躲不过红尘中那些千丝万缕盘绕成的宿命安排???所以你我只能认命。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虽然你对我熟悉,可你并不知道。我眼中的并不看重女人外貌与身材,我所看重是只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绝妙感觉,这种感觉除了心动,最重要的是温馨。


        往事依稀微暖,无数飞花帘卷处。静听风的冷暖生涯,感受着它的隽永、漫长。所有细语怜惜,所有爱恨纠结,所有的哀怨忧伤,都缠绵如丝。浅唱低吟的思念在指尖盛放了一季忧伤。泪笑红尘,流年听暖,风儿在窗外轻唱,白鸽成群,哪一只,轻轻擦过寂寞,裹挟我的想念,闪现你离去的痕迹,跟随我的年华悄悄逝去。我们的故事,却象一架纸飞机,只有瞬间飞过窗前的美丽,然后就成为了一个永远的落地童话。也不知道,在我的空间里还可以写多少我们相爱的片片段段,那里尘封着我们往昔的无数记忆,记载着一段似水般的恋情在岁月里的悄悄逃遁。

 

 因为你走了,然那些回忆却一直刻在我的记忆里,即使某天忘记了你的声音,忘记了你的笑容,忘记了你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你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滚滚红尘,难得的是缘,难为的是情。真的还想和你一起走过那个海风轻吹,海鸟轻歌的早晨,一起享受蔚蓝的天,碧绿的草,阳光穿透云朵,浅浅的洒下那一缕缕光华,还有你的笑。我明白,我挽不回从指尖流淌过的时光,也阻止不了墨黑青丝变成白发苍苍。在这个寂寞的尘世里,我知道我忘不了曾经,所以就这样一直执守于和你相见相爱时的纯美。即使,时光流转,也永远抹不去你的微笑;解不开的缠绕纠结的忧愁,更斩不断鲜活如花的思念。

 

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邀约。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屋子里,静静地看看文字,听听忧伤的音乐,觉得我的人生其实这样也好。没有你,有生生的文字,还有悠扬的音乐,我知道这一切并不等于有你,因为它们根本就无法代替你。


        尘世再繁华,也无法驱逐失去你的伤感落寞。我的思念,哪怕走的再远,却始终走不出想念你的境地。看着午后的火热阳光,渐渐由一条直线变成了一缕斜光,将我的倒影直射在墙壁上。而那细长的影子,宛如记忆中的那个你。微风拂过,打落记忆中沦落的清涩,身心清爽,从指尖沁到心底。低落的情绪,来得莫名,不可抵挡。微疼的心,无处可逃,心事千回百转的一瞬间,错落成哀怨的眼泪。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直以来,我就只能一个人在这冷清的屋子里,想像着你的模样。我伸手在空气中,又缩了回来。我以为这样就可以抓住你,然而我抓住的只不过是你走后自己留给自己的泪水。


        记不起是谁说过:记忆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有一天,它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但为什么,现实中的我却会一直埋在记忆里永远抹不去痕迹。无法忘记你的声音、忘记你的笑容、忘记你的一切。也因你,我成了一个守旧的男子,一个固执的痴情男子。多希望你再回来看我一眼,好不好?让我永远记住你的样子,记住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笑,你温柔的面容。

 

 不管到什么时候,只要你愿意,那我们的回忆总是很美的。只是被我的泪水染得模糊了。如今就连记忆也跟着有些模糊了,我已想不起昨晚我梦你的样子,说了什么话。我仿佛又躺在你的怀里入眠,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只有湿漉漉的枕头陪着我。那眼泪如涓涓河流淌下,多么希望能感动于你,感动于你回到我的身边。


        思想的游离,剥落了我的欢颜,想起菩提放逐的摸样,是何等的释然。虽然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你却依旧根植在我心里铸成永恒,时常隐隐作痛,寂寞缠绕,万劫不复。幸福的灯火,依旧清亮。只是那花开的季节,已凉了我的眉间。残落的花事,亦如委婉的回旋。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踏尽红尘,与伊醉笑三万场,不诉离殇。宽袍舒袖、衣袂翩翩的我,遥对着陌上初熏的千万里浮云,倾城一笑,你已天涯。


        注定的宿命,只能是一种婉约的凄美。季节搁浅,记忆沉淀,这淡淡的感觉仍犹新。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绵而不绝,此时内心涌起恍惚的温柔,在记忆里潺缓如流,一种无所傍依的疼痛亦悄悄地蔓延。你我的快乐时光注定成为我今生无法忘却的画面。即使,岁月沧桑,那一幅温馨的画面在我的心中依然清晰明朗。花开在风里,清香徐徐,竹影写月,心事零乱落。风过会无痕,情怀为你伤!云卷风絮,魂去千里,孤寂无人知。风若无情风有恨,雨若无心雨无泪。锦瑟华年里,只想与你,长长相守,永共白头。

 

 我命中的爱人啊,请借我一个港湾吧,让我暂时躲开寂寞孤单时的悲伤,给我一个幸福美好的空间吧。我命中的爱人啊,请借我一双小手吧,让我累时可以牵着你的小手散步在海边,望望天空,伸伸懒腰;我命中的爱人啊,请借我一颗心吧,让我的心永远不会再孤单寂寞,永远不会再受到伤害。


   我想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我会一直照顾你,呵护你,倾尽一生的温柔来爱你。我爱你,宝贝!一生一世。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伊人 -

 

【原创】回来吧!我的爱人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今天虽然是我县举办广东省龙舟赛的美好时刻,我不喜欢热闹,所以还是锁住自己,囚禁住自己在博客里,静静地写一些别人认为无病呻吟的文字。我却不以为然,因为我是我,你是你。我何必跟你一般没见识?文字只于我,是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一种声音,你无权干涉!言重了,朋友,为了你的健康,请不要生气。

 

2011/06/24下午13:10---晚上23:24手笔

2011/06/25凌晨0:15开始编辑

 
感 谢 伊 人 边 框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