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不是不爱,爱已尘封  

2011-06-19 00:05:1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不是不爱,爱已尘封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文字:宝贝我的爱人       图片:网络     编辑: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不是不爱,爱已尘封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细雨丝丝爱绵缠,风浪戏弄云烟。

  清莲濯水,鸳鸯并蒂,难续姻缘。
  情深似海相约晚,比翼只羡蝶仙。

  丹青妙笔,文心慧媚,携手天涯。

                                                                             ——题记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我今生今世爱上你其实就是等于爱上烟花,只是我却愿意去尝试烟花灿烂过后那绚丽的瞬间,因为,那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就像现在我用自己的左手握住右手向上帝祈祷你会再次回到我身边的一样,那怕只是烟花瞬间般的美丽,我更想让你知道我永远爱你。 

 

 此时炎热的夜,很深,很深了。我想啊只要自己的一个眨眼,就能握得住黎明的衣角。


   依然故我地默默地端坐在窗口,朝着这静魅的夜空凝神张望。自己一直以来都习惯了在深夜孤独的码字,因为朋友都说我的那些文字总是染上夜的孤寂,满纸忧伤流溢。朋友们哪里知道,我就是习惯想在深深的夜里,当所有浮生浮世里的繁华落定之后,所有的红尘纷扰被夜色笼罩之后,柔柔提笔,只为你。

 

 夏夜的风,偶尔也会带来一丝丝凉意,轻拂我的面庞,却迷惑了我的泪眼。在似水的朦胧中,你的倩影,你的气息隔山隔水地飘来,荡漾在我的眼前,我却捕捉不到你。可我会在脑海一笔一笔描摹你的样子,你还是那么个微笑向暖的女子,眼睛清澈似水,眼角眉梢都是流转的潋滟尘烟。在这个无情且变幻莫测人生给予了我莫大的痛苦,我不能宽心地嘴角轻扬,心里却一直有你的笑靥如花,平常的日子里也只好淡然处之。

 

 我就是要这样爱你。一直像原来一样骄傲的珍藏对你的爱;我就是要这样爱你。因为一直能够感觉到你是那样的需要我,需要我的爱;我就是要一直这样爱你。因为一直愿意你在我的怀里任性的撒娇,而我在任何时候也不会对你有一点点的不耐心;我就是要这样爱你。一直被我无条件的爱着,宠着,在乎着;我就是要这样爱你。允许你在我前面放肆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事情做了非常糟糕我都不会生你的气,哪怕我心情也非常不好,还是不情愿生气;我就是要这样爱你。任何时候我都会容忍你对我的放肆,而回馈你的总是我无尽的宠爱;我就是要这样爱你。在你说着疲惫的话的时候,我始终都对你不离不弃。可是,一切的一切现在看来仅仅只能是空想而已。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今夜,静坐在思念的一角,写着这样流泪的文字,写着思念的话,还有爱你的句子。


   这是一个很深的夜,在开电脑之前,我就准备好一叠纸巾与一杯苦咖啡,因为我知道我在等待一场文字的悲情洗礼。分针缓缓地跑了两个360°,我一直匍匐在没有温度的文字中,我只是还希望你见文如见人,希望你用心聆听我的喜,我的殇,感知我那颗坚韧的心为你的爱而跳动的频率。


   桌边的咖啡杯,袅袅的热气早已殆尽,抿一口冷咖啡,发现,这冷咖啡的苦,远不及我文字背后的那颗心,所承受过的苦楚。苦咖啡,其味会在我的咀嚼中慢慢淡去,我双手合十,为你祈祷:人生给予你的苦楚,也会在你的微笑下,慢慢散去。累啊!感觉真的很无力,因为不知不觉已经码下这么多文字,始终还不打算结束它。其实是自己害怕结束了文字以后,我的想念和不安会更加泛滥。你要我做自己,不要在乎那么多,其实我又何偿不想做回自己?可是怎么样才是我自己,我已经没有了概念。


   我常常在孤独的时候反思,既然命运给予了我那么多的磨砺,也让我过早地看透了人生,所以我愿意置身红尘之外,过得淡泊宁逸。那天你能够看到我写的这些文字之时,你会发现,你一直在错。错在离弃了最爱你的我!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个遭受苦难之人,只是自己如此陷在命运不济的沼泽里,因为憧憬自己向往的爱情而不懂得自救,愿意沉沦直到消亡。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极力装饰自己,并没有将生活之苦难挂在嘴边,而是隐藏起悲伤的心,微笑地面对同事、同学、朋友。

 

 大地之一尾青草都会活出它最浓艳的绿,何况受过高等教育的自己?哪怕有再多的艰难与险境,为了那梦寐以求的绿,又能算得了什么?在沧桑的尘世,我会独自一人寻求一份绿色的心情。这样一方面是在告诉自己同时也想告诉他人,连一株小草都会积极地绽放绿色,而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坦然地面对生活呢?


   只因失去了爱情,我只可以独守阴晴圆缺,只是暗夜不眠,便来此屏前将思绪遥寄天涯。像现在,我就是放开现实的束缚,独坐屏前,将满腹思恋泪化为静默的文字,寄给天涯海角的你。字字有我的真情,句句能沁你心扉。
 

 在我平淡的生活中,我要真诚感谢所有曾经感动我或给过我伤害的人,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吾日三省的道理;无论悲喜愉悦这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我知道自小就是个懂得感恩的人,长大了更懂得感恩曾伤害自己的人,因为自己有着宽宏的心胸,我的内心修养,已经达到了佛家的禅定境界。


    自从你走后,在我最好的时光里,在我最美的年纪里,我依然独自一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再有你的街,那份最安心的温暖已荡然无存!现在的我就是一个拾荒者,悄悄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陈年的私酿,把它刻在指尖,像某种未曾讲出的誓约。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现在我已经明白一个道理:有些话,有些结局,从毋须开口,已了然于心。多一句,便少一份美好。只是我会执着这份最美好最纯真的爱,孤独地行走在人间。


   多少个深夜,我的文字很多,这些文字又哪能承载得了我所有的真实情感?我多么希望你能做好的第一读者,好将它们一一收纳于你的眼底,其实这些文字已经在我的心中酝酿成一曲可以哼唱的歌,就是希望在未来能有一个安雅的日子,和你端坐在这岁月流年的巷口,请你相依着能和我轻声和。

 

 那些为你绽放的绚魅,妖娆旖旎,我立在曲韵柔曼的魅夜之中,通宵不眠。只是想用一朵朵花开的时间,拈起浮华里的最后一缕静寂,恬静涂抹一纸笺章,诉说我这斑斓的心事。


   今夜,你在那呢?我想掬一捧如水月华,轻柔地放在你的窗台,愿它缱绻成暗香浮溢的一帘幽梦,潜入你的梦靥,轻吻、抚平你皱褶的凝噎。勾兑一抹最原始的颦笑,让它展延在你的脸颊。

 

 我已经无力再继续我的文字,只是觉得失落感很深很深。一直以来以为只要自己努力了,只要我转身了,你会一直在我身边,我始终那么坚信,那么自以为是。可是当一切事实摆放在面前,我只能一个人哭。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结局这篇文字,就如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结束你我这段感情一样的难。

 

 夜却是如此的安静,音乐在耳边弥漫,思念却在心底泛滥。关上灯,还是不想睡,独自享受这夜的黑、回味着你曾给的完美。尽管我已不敢询问,不敢打扰,却在心底极度关注。我的心啊永远为你跳动,思念永不停止,爱永远不减。也不是不爱,而是爱已尘封。心无法转移,今生今世永远无法再热烈。

 

 多少次,独对苍天,默默追问,现在的我,可不可以不谈情?可不可以一人走到世界终结的彼岸?你幽邃的眼眸,浅浅的微笑究竟有什么样的珍藏,能够让我守候至今,任思念将霞光埋葬?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原创】不是不爱,爱已尘封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文字江湖,俩俩相忘 - 雾里看花 - 雾 里 看 花

 后记:这是昨夜凌晨二点到五点二十分写成的文字,今晚二十二点四十分才开始修改。这些文字只是暂时地用来安慰自己、麻醉自己罢了。

dongxiao家园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95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