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年夜掬相思,美梦断我魂  

2011-02-03 17:49:53|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年夜掬相思 美梦断我魂


   大过年的,幸福的气味到处都很浓,窗外阳光正明媚,我还是把自己锁定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静静地看尘埃轻轻落地,回忆自己最想要的爱情已经无法挽回,听不到鞭炮声,我只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我已经是遍体鳞伤,哪怕转身了,还是泪千行。心头无法诉说的哀伤,只能倾诉于指尖的落寞。我已经明白:爱情很短,思念很长。

 

   爱情的甜蜜温馨温暖了我一颗孤独的心,曾经你是我的唯一,心灵相惜,共同谱写过至纯至美的爱情童话,那份热忱,燃烧过整个冬季。而如今,天涯陌路,仿佛昨日般清晰的你的长发,依然飘飘在我的眼前,只是我们已无缘相聚,只能将你放下,从此便成了心中永远的痛。  

 

   我一直不愿意相信人世间所有的誓言只是为了让事实来打破的,你曾经许给我的承诺就像是一张空头支票,今生今世你也无法兑现。我,爱你的人,永远不恨不怨,就当是我们此生都不曾遇见;可是夜深时,我还是会想起你那双迷人的眼,心痛之时,原谅自己为爱无眠!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在你走后的日子里,我把属于你的东西想用胶带一层一层的密封起来,希望自己再也不要想起你,再也不要唤醒疼痛的记忆。去年下半年,我就开始麻痹、开始习惯、开始接受今生没有你的日子。我卢清楚了,其实在人世间,每一段爱情不可能都有一个天长地久,所以,我只好假装在我的世界里从未有过你,这样你的离开,就让我相信那不过是我活在梦里。

 

    对我而言,回忆就是见缝插针,把我刺成千疮百孔,让我在这么些个无眠的夜里,辗转难寐。我绝望的看四季里失落的风景,看热闹的街上暗淡的灯火。是你带走了他们的光芒,让我从此只能一个人承受心伤。我怎能忘记,这月光下逶迤着伸向远方的小路;我怎能忘记,这一场不该发生的爱情;我怎能忘记,一次次泪流满面的凄楚;我怎能忘记,你曾经路过我的路;我怎能忘记,在我宽厚的怀里如此沉醉的你。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在你走后的时光里,我一直在回忆里打滚摸爬,我就是一直还想努力去追寻关于你的足迹,纵然遍地荆棘、也无所畏惧。可你最后的那句“我回去了怕离不开你。”彻底的毁灭了我所有的勇敢。

 

    桃花依然在寒冬里灿烂地盛开,只是你已不在。傻傻的我总想把我们的爱情复原,把我们的爱情故事还带回原点。虽然如此心伤心碎,脑海里却是一次又一次浮现曾经的完美画面,在每一个静谧的夜晚,我依然如故想念你那双迷人的眼、那张妩媚的脸。思念你的温情还能来侵蚀我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以及我全身的每一个毛孔。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在每一个想你的清晨里苏醒,就像春天里萌动的种子,根系在心间缠绕,枝叶却在天地间不知疲倦的挥舞。晨雾凝聚冰凉的叶面,滴落成晶莹的水珠,掬上我的双手,将一滴滴露珠儿捧握至那一方精美的砚台,用思念碾磨出芬芳的墨汁,将你就此打包进我湛蓝的笔迹中。

 

   一片天,一片云;一片叶,一片情;一首诗,一个故事。每一片云都是一种思念;每一片叶都是一种牵挂;每一个故事都是一种幸福。想你的时候,我总是素面朝天,我总是无拘无束,因为我心怀感恩,因为我期望梦想。其实我一直还在你的身边,从没有离开过,只是你却这样若有若无,朦朦胧胧,甚至模模糊糊。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我就是这么个人:直直白白地爱,清清楚楚地恨。但是你要知道,今生今世,无论你在哪里,你都是我唯一的爱人,永远是我的红颜知己。你走了,不理我了,恨我骂我怎样都行,只要你能以此而高兴。我会在自己孤独世界里,把密密实实的惦念用心血做墨汁来写每日的日记,你的心思我懂,我的心事你一直不明白。亲爱的,我一直用心爱你,为什么到最后却要分离?你的离去,你的冷漠话语,如针尖一样,无数次地刺着我的心。受伤的终究只是我啊。

 

   请问那个仁慈的上帝: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一颗没有爱的心灵更冷的地方吗?曾经我们相爱的情意溢满了一江春水,发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都要恩爱千年万年。可是,现在我很痛苦,天天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借酒浇愁孤独的买醉。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你就是我前世的尘,今世的风,在我的世界里飘忽着演绎着无穷无尽的哀伤。我常常站在十字路口,慢慢地回头看看自己成长的道路,可以看见每一个脚印,每一个心程。可以看见你,还能看见很多的陌生的熟悉的各种笑脸,他们都会在我的身旁逗留,而我呢?我把这些回忆倒在手掌心,让它们慢慢地从我的手心底划落,最后能留下的深深浅浅的痕迹,全是你!

 

   我的人就像我的粗劣的作品一样,不能充满所谓的魅力。可是,我知道你曾经在我温柔的爱抚中做到忘情,你曾经慢慢地融化在我的柔情里。我多想今生今世的每天晚上,你都能在我的臂弯里甜蜜入眠,可以静静的真实的听着我的心跳安然入睡;每个白天我都愿意看着你的眼睛,听着你的声音,在耳畔呢喃着缠绵的心语。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寒夜常掬相思泪,残梦总断离人魂。来生我愿为一弯月,洒尽清辉只为伊人!每当夜深人静,繁星点缀夜空。我心情好就默默地写写你,香馥温暖着心底的一份牵挂,一份思念,一份温暖,这样可以让我在幽暗的夜色中将心头的爱无尽的回旋。

 

    亲爱的,我还是要感恩苍天的,感谢它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感谢它让我在烟雨蒙蒙的红尘中爱上你。我遇见你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日后又会伤了你;我痴情地爱着你时又会强迫自己离开了你。亲爱的,伤你的时候不是不疼你,而是太疼你;离开你的时候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很有缘分,只是这种缘分不过是错过罢了。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大千世界,爱情也有千种万种,都可以不同程度地斑斓了生命炫目光鲜的色彩。放了手的爱情就是阳光下的一片雪花,明知会粉身碎骨,可是为了对冬天的痴情,为了对天地的那份挚爱,心甘情愿的化作泪水消融在茫茫的尘埃里。

124858xntsco1sl7.gif picture by maria-40

 后记:大年初一,外面热闹的气氛不属于我,我把自己囚禁在自己的小窝里,睡觉。醒来彻垒文字。

                          2011/2/3下午14:18---17:48于陋室

 

  评论这张
 
阅读(85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