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春天的怀想  

2011-02-13 19:03:57|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春天的怀想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天自己身子出问题了,不止头痛的利害,也不停地咳嗽,全身上下发热,额头额角还荡手,强迫自己上床,一睡又睡得腰都疼了,只好又起来。

 

   没有了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数日子里,再也没有可以值得期待和快乐的事了。我总是一个人,来来往往、走走停停、念念叙叙、冷冷清清,只是学会敲击键盘,用我少的可怜的几个辞藻,写一段又一段乱花杂草似的文字。因为自己还有一个信念:怀念、回忆、忧郁、憧憬、幻想,心想我还没有完全失去,因为我不舍啊!

 

   我习惯了在孤独寂寞的浅念和低吟中,悠然升起对你的强烈思念。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天外云卷云又舒,庭前花开花又落;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泪已倾城,烟花飞逝。想你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想你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想你更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多少个冷冷清清的夜晚,傻傻地站在窗前,与月呢喃着我迂回哀婉的思念。天是那么蓝,蓝的却让我有点忧郁;夜是那么静,静的让我常常会哭。拉开厚重的窗帘,看着窗外漆黑一团的黑夜,静静地倾听自己乱哄哄的心跳,只是固执地静静地等待一个人,静静的想着你。
  

   轻摇着脑袋瓜子,在没有月光没有星星的夜里细品着心底里的这份沉重的落寞,独尝着因为思念着你的那份醉意。我无意于万籁俱寂,相爱的人儿尽将万种风情尽情演绎着。

 

   我一直都在怀念,你的温柔,你的善良,你的深情,你的点点滴滴,你的一丝一毫,虽然你走了那么久,可我还是用心好好珍惜。我不在意你是否也会和我一样,如此伤情,伤心,伤泪。从懂事起就相信爱,没有对与错。所以,当你离开的那么决绝,我竟然可以笑得那么没心没肺,那么狂妄如潮。只是感伤自己越是爱得深,越是伤得重。

  

   我渴望能住在高层楼的阳台上看望的天空,这样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会没有丝毫的瑕疵。因为那朵朵白云清淡得像是你的笑容,亲爱的,这是我想念你的时候的天空。抬头,长时间的仰望纯净的天空,这样的姿态,就如同糖果店里的孩童,始终期许着高高的货架上,渴望着甜蜜。


  我总是习惯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长夜难眠,仰望夜空,那份思恋就会如春草一般,悄悄地萌生,暗暗的滋长,一如雨后的春藤,在阳光下疯长着,无法抑制,也无须抑制!


  还好,无论任何时候我都可以偷偷地看你的照片,虽然我看不到你眼里的温度,却可以看见自己眼里的湿度。没有你的夜晚,不会有人将我转身的泪收藏,没有你的夜晚,也不会有人将他的目光来温暖我的记忆,并温暖我的梦。


      亲爱的,你可知?我就想今生今世一直陪着你,比翼鸟般同飞同落。每天亲吻你,拥抱你,让你枕着我安然入睡,让我给你暖暖温情。在你劳累的时候,我可以让你静听来自我心底里充满真情的话语,这样你的心就一定会无比的喜悦,满身的疲劳顿时会烟消云散。


  心底悠悠的情愁,暖暖的情谊让我想哭,可是没有了眼泪。你知道吗?此时的记忆全是你的影子,排山倒海般向我袭来,撕扯着灵魂,脸颊烫红,燃烧又熄灭萌生的想念。亲爱的,我早就陷入你的世界,那么深沉,那么不可遏制。


  回忆里的疼痛,是你无法想像的置之度外,而我却要用尽全身的力气来慢慢地粘合碎花如雨的心,记忆不得不成了碎片,那是因为里面都摆满了心痛。你曾经答应与我一生相陪,可是,又一个春天来了,我该去哪追寻你的踪迹?

 

 我已经中毒太深,可是我还在傻想,想守住你,想守望我们的纯洁爱情,有幸福、陶醉,有伤感、无奈。你愿陪我流浪到海角天涯,我愿陪你流浪到地老天荒;你愿陪我流浪到海枯石烂,我愿陪你流浪到天长地久。


  只是,岁月无痕,沧桑有迹。你走过了许多季节,走过了我的心灵,却什么都没有留下,仅剩下我一个赤诚思念的心。回忆曾经跌跌撞撞的经历,总有一些光阴难以磨灭的东西留在我们记忆里,有苦涩,有欢笑,有感动,有泪水,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据着我灵魂的最深处,总不经意地在我的精神世界里如蝶般翩纤舞蹈。

 

   亲爱的,我用那粗糙十指轻弹的,只是我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也许,款款舒袖对月醉舞的,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你我纵是咫尺天涯,已是陌路!我的心海因为如此爱你而微波荡漾。一生一世只为你而笑,只为你而泣。


   珍藏在心底的朝朝暮暮的思念,就用我的一生怎可了断?我一直是那么无奈,只是知道我是在想你。想你早就成了习惯,我把自己浓缩于这份情感,足够伤悲,便想把思念存与心底,却又无法给自己一个释怀的答案。我明白:思念你,我无能为力。思念你,我的心好痛,好痛!在这个无人能懂的夜晚,只好让自己默默地数着坠落了一地的心瓣。


  在如此平淡无味的日子里,很多时候我就这样默默地看着自己用心写就的那些文字,常常在温习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掉眼泪。我爱你是爱的那么的深,你却还是离我而去。爱一个人很难,忘一个人更难!我付出的真心却只能换回短暂的回忆甜蜜。


  我一直想在你身边守候,等着你靠在我肩上诉说,渴望总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还会属于我。亲爱的,有我在你身边,我不会让你再流泪,不会让你再难过。好吗?亲爱的,我爱你,可是你不信。我恨你,可是我不信。


     小房间的温度与心的温度刚好相吻合,回首曾经沧海,往事却如烟。爱着流年的你,爱着年轻的心,我愿意付出一生的全部。爱来过,也走了,我就带着天涯的距离,捕风捉影,怎奈万物无常,于心冷落冬至寒风。
  

   想你,已经成为一种良好习惯。那种浓浓的情意,如同暖暖的冬日,怎么也说不完;那种绵绵的爱,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怎么也诉说不尽。只有,把你记在心里。愿我们能在下一世的黄昏,握着你的手,紧紧地,久久地走过青春。

 

        后记:下午睡得腰痛,17:20就起来上网,来到自己的心灵家园,没心没肺地写下这些文字!春雨绵绵的,所以取名《春天的怀想》。

 

 

[原创]春天的怀想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6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