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曲曲柔肠碎 日日盼伊归  

2011-12-29 09:54:0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裙绷臀紧 衣美女色芳【美女雅赏】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曲曲柔肠碎 日日盼伊归

红尘有你,红尘有爱,红尘路上有我们沉甸甸的爱。

一生相随,一世相牵,红尘路上有我们幸福的笑脸。

站在爱情的街口,你婉约的身影,已经悠远我的目光。一个人傻傻地站在路灯下,仰起头看着黄花落地,孤独,无助。夜好静,静得甚至能听到内心因相思因等候因痴情而溢出的跳击声。为了驱除冬夜的冷,冲一杯香茗,点一支香烟(已经习惯了在夜深人静之时腾云驾雾),一个人默默地坐在电脑前,轻点键盘,就想将内心的感觉寄于指间。一阙相思,一份等候,一段痴情,都是甘心情愿。没有你的日子,我也是傻傻地拥抱着你永远散不去的温暖,握住一份经久的牵挂,你那渐渐模糊的身影,已经轻轻地带走我的全部梦乡。也许,今生山高路远,行旅却无期,在一个人脉脉守望的日子,孤独在我也是一种美丽。

 

今夜,让我还是像以往一样为你寄一阙相思,相思那不尽的幽幽情怀。你的微笑已经烙进了我的心里,我早就觉得内心世界只有你和我两个人,只因为我所有的时间,除了无尽的思念剩下的就是有你相伴的美梦。虽说已经没有未来,但我对你的思念却是如此真实,只因为想你总在不经意间,更是一种习惯,并一直喜欢这种习惯,只因为想你的心思,如一杯淡淡的清茶芳醇溢满了我整个的心扉。

 

静静的想你,在这无眠的夜里,在这午夜的冷风中,在这泛黄的青灯下。灯下相思,让心境期盼着见到日夜想念的你;暗香浮动,让脑海浮现出你那熟悉又美丽的模样。于是,我默默地折一只思念的千纸鹤;希望,将心中长长的牵挂飞进你的梦乡。梦境中:冬尽处,春不远。一笑委婉,让我心事千千;花开花谢,此生伴你云水间。一笺思念,寄托点点祝愿;一丝牵挂,缠绕幽幽情丝。

 

你就是我前世流转目光里积蓄多年的那滴泪,在一次不经意间悄悄滑落,卷入风中,丢失在茫茫人海。我疼彻心扉,做出了寻你千年的决定。为了红尘中与你相见,我踏着前世的脚步,一个人跋山涉水,孤独的行走在人世间,风里雨里不言苦,再苦再累自己扛。而你,始终不相信我会来寻找你。我站在红尘的渡口等你,痴痴的等着你,等待宿命的轮回。然一千年的时光很漫长,我们总是在轮回中擦肩而过。直至今生,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惊喜的与你相遇。我带着前世的夙愿,带着前世的约定,带着一缕清香一路涉水而来,与你相逢在这错误的时间里。

 

今夜,为你留一份等候,等候美好明天早点到来。我的眼睛不眠地守望着,即使我没有看见你,而那无尽地凝望仍是甜蜜的。梦醒时分,依旧在这冬季漫长的岁月里茫然地等候。烟花般瞬间绚丽也好,星星般永恒璀璨也罢,我坦然面对,我期盼着我所期盼的你,我等候着我愿意等候的你。今生只是我,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唱着惟美的情歌,今生只是我,在这漫长的岁月里痴痴地等候。

白天的时候透过一抹浮云,回首昨天的阳光,我看见,你甜美的微笑,依旧高悬于我的头顶,尽情地喷洒着无限柔情。等候着有那么一天,在寒冷的冬夜来临时,我的左手能赠予你右手温暖;等候着有那么一天,在繁忙的工作过后,我的肩膀能给予你依靠的休息地;等候着有那么一天,在你想在一个地方安定时,我的双手能与你一起装饰属于我俩的温馨小屋;等候着……我不知我等候着的那么一天何时能到来。但我深知,有那么一个静静地深夜我等候着。

 

在几多的梦里,你望着我含情脉脉,我望着你轻轻的说:“你就是我今生最爱的人”。梦醒时分,我的眼睛潮湿了,一股暖流融化了冬天的冰冷,心也变得柔软起来。那飘在风中的尘缘,无声地飘荡了千年后,在风的引领下,来到了我身边。我欣喜,睁大眼睛望着你。你,还是那么完美无瑕,望着你,我仿佛望着一张网,一张巨大情网,今生我再也丢不掉了。是啊,命定的缘,不能在错过了……我知道我正在用一双思念的手掌,漫步在思念的沙滩上,回忆里有你的笑靥,拴住两道眸光。而此时的我,早已是满脸泪花。

 

今夜,请让我再为你诉一段痴情,痴情到永远。如果说爱情能让人变成一个傻子的话,那么我愿意一辈子都做你眼中的傻子;如果说想念也是一种病的话,那么我愿意为你永远病下去。爱你,没有什么缘由。即使永远没有结果,也还是爱你,只是爱你,就是爱你。无望的爱,绝望的爱。就是爱你,我愿意。真心爱一个人会有错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现在不想评判。此刻惟有把爱放在心里,淡淡相思,默默相爱。如果你还愿意,我可以让爱持续下去直到永远永远;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让爱藏在心里直到很久很久。

 

几多寂寥的日子,我就想去面朝大海,精心构思与你有关的所有情节,生命的波纹高速流过我郁闷的胸口。一尾小鱼跃出翻腾海面,给激烈的情节增添了许多澎湃的段落。无论相思有多深,无论等候有多长,无论痴情有多久,我永远都是甘心情愿。哪怕闭目静坐,心还在默默为你祈祷,祝福:伊人开心安好,我便可浅笑天涯。

 

岁月流逝,季节更替,唯有不变的是我对你的那份凝视。天涯海角我们隔着多少千里路的云和月,万般柔情承载着我对你深深的眷恋,在每个晨钟暮鼓中伴着清风流云漫向远方。亲爱的,今生,为了爱你,我愿意吃尽人世间的一切苦头。那么以后的日子里,就让我用爱温暖你,我会紧紧的握着你的手,不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再次走丢。我不会再叫你孤独,不会再叫你漂流,我要把你珍藏在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用一生的爱来陪伴着你。为了千年前的这段尘缘,为了那千年不变的梦想,我愿意再等你一千年,宁肯错过风、错过雨,也不能错过你曾给予的这份爱。

夜已经很深了,而我正坐在一把椅子独守着寂寞。椅子上坐着,孤零零的我。推开厚重的窗子,让冷风吹响我的无眠。而手中红红的酒杯,睁着朦胧的醉眼,仰望迷离中的一轮暗月,正以宣泄的情绪,让淡淡清辉,滑过我冰冷的指尖。端起酒杯,仿佛端起几年前的那个爱情的路口。那红红的液体,不正是一路走来的坎坎坷坷,以流动的方式,述说着泥泞和艰辛。我把风风雨雨一股脑倒入口中,一缕岁月的尘烟悄然滑进腹部,灼痛的感觉如同跌倒在荆棘密布的脚下,无声的血液流淌着无可奈何的哀愁,而清冷的月光也冷冷地抚摸我的沧桑。

 

原先温暖的房间,已经渗入太多的冷气。灯,隐没于床角,不解的眼神,在我的身体周围游离,让我感觉爱情春天的脚步,还是那样地遥远,遥远得根本嗅不到春天泥土的芳香。眼神游离之间,高高的酒瓶已经干涸,而酒杯依然肆意地倾泄。我的孤傲、坚守、偏执,终使这段错过青春期的爱情只有一个简短的开始就已经结束。我可以忠实的评价自己:其实我只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天生就不太会说话,愚蠢的却一直在用歪歪斜斜的文字来表达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让天底下聪明的人见笑了!况且我对待爱情如同哑巴一样,不会怎样去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因为自己从小就穷的叮当响,长大了也没有一份好职业,所以造就自己就是一个很自卑的人。

 

今夜,我要饮醉天边那一缕月光,让一抹回归的记忆,在酣睡中敲醒明天清晨的太阳。在我的美丽的梦里,大海的粼粼波光里,一个美丽的身影,还在款款的向我走来,带来远方久违的芳香。亲爱的,今生,你的影子早已融进我的血脉,你的名字早已镌刻在我心尖上。即便是,我们都在在长长久久的守望中,也无悔与你清守一世。我也不怕寂寞,也不怕孤独,也不要你朝朝暮暮的陪伴。只要在以后的岁月里,有你的这份深爱伴在我身边,伴着我沧海桑田。

 

亲爱的,今生,我是那么爱你,爱你几乎丢了我自己;今生,你永远是我的心灵知己;今生,你只是我隔世离空的宝贝爱人。

 

【原创】曲曲柔肠碎 日日盼伊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94)|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