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花自飘零水自流  

2011-12-23 22:25:0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自飘零水自流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空间欢迎您             

 

   夜,静悄悄,冷裂的寒风,穿过心田,再次唤醒了我昏昏入睡的梦。生活是极其平淡无奇的,只是傻瓜似的我暗地里以为今生这样静默喜欢你的日子也可以有永恒,现在看来那也不过是我美妙的错觉罢了。曾经我也以为秋天的日子会是暖暖的,可是经过的那日子和我想象中却截然相反,原本收获的季节却带来的只是冰凉的结局。

 

   今夜,冰冷的空气笼罩在我身子四周,披上棉在衣,还觉得冷,但身子体的冷怎能比得上心灵的冷?打开博客音乐,让那些悠扬的音律填满自己这个空荡荡的小屋子,感觉有你就在身边一样,幸福地呼吸着灵魂中你的气息,回味着你的吻。我是这样的绝望:今生却有着永远也过不去的爱恋。过因为这个我过不去的爱恋,放不下爱人,就是你啊!今生我原本可以陪伴你走过千帆,虽然经历过无数劫难,我还是愿意为你无悔付出的那个人啊!

 

   今生今世,我独个儿的诺言在这静好的岁月中只能随风飘散,为了这份真爱而积淀下来的内心的伤痛已经左右了我生活和生命的方向。我也不想再哭,也不想再流泪,却总是会对往事频频回味,无法独个儿与往事干杯!对你的无尽思念还是那么的美好,总是会躲在自己的心灵空间中静默地思念你那曾经温柔的吻,浓浓的思念让我还会在红尘中划下滚滚的泪痕。我是无法可施,只好让自己一直孤独地守望在奈何桥边,只当想你当成一种伤,却愿意驻足你的来去匆匆,任凭我的泪水用尽千行,无奈不能和你再相守今生。

 

   当然,在我的生活和生命中,至少在无人的夜晚,多少也会有心平气和的时候,这样的静美时光,可以让我幽幽地想起那你的小鸟依人般的温柔,想起你妩媚动人的笑脸,想起你美妙动听的歌声。在每一个梦里,我都会想起你朦朦胧胧的倩影,想起你手托香腮的沉思,想起你双眉微蹩时的忧郁。我知道我已不是值得你放弃所有能够相伴一生的那个人。我明明知道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长,红尘不尽生死只一刹,且任光阴被日日消磨,只为爱你。只有我,在纷乱红尘中,为你阻挡一切;只有我愿意为你堕入地狱,为了你而不顾一切,只愿为你而活!

 

   今夜,我无法安然入眠,孤独地站在夜的尽头,看着你来时的路,相思却如春草渐生渐长。其实你早就知道,在这个物欲横流世界上,在这个红尘喧嚣里,只有我愿意为你独守此情不渝的情丝,为你撰写沧海桑田永不变的脉脉情怀。不论你愿不愿意,我都会在我的灵魂里一如当初那样爱你,我会飞到天上去,在天边皎洁的月光上刻录下我对你真情誓言,让我这份真诚的爱的明灯永远照亮你那最纯洁的心房。

 

   我极其不想过孤独的生活,我还想有你的日子。可是,你已转身,那些向往的甜蜜日子已经离我愈远了!在这个寒冷的黑夜了,想你忆你,却显得那么的孤独寂寞。中午时分,接到同学的电话,几个很要好的同学一再恳求我下去玩,我都以工作忙为由推卸了!因为我不想去那个我们一起那么开心幸福过的城市,我怕我去了那里就没有力气走路了!呆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就像现在,我可以毫无顾虑地在心里默默念着你的名字,哪怕你永远不在我的世界里出现,我也会在沉默中痴情等待。

 

   今夜,抬头看看窗外,校园四周一片漆黑,没有一点亮光,我的世界里也没有你的身影,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苦苦追忆那份曾经的过往。万丈红尘,百年风月,在这个没有星星,也没有你的寒冷夜晚,我像个死人一样静静地享受这片宁静,用我别无办法的最老土的方式静静地想你,却不敢期望你还能有一天会在我怀中,让我温暖你!世界很大,人心很小,思念很浓,缘份很浅。你曾在我的世界里惊鸿一瞥,我的一生就被定格在你掠过的那一瞬间里。

 

   夜凉如水,寒意沁人。听看四周,草木无声,虫鸟寂然。望苍天怜取一片痴心,赐其金凤玉露一相逢。今夜,独饮一杯相思的茶,把绵密心思浅浅诉说。我想我还能再对你说明的最好方式,就是什么也不说,让这些冰冷的文字随着我生命的枯萎直至结束,这样的话,我们的这份感情才会被你的幸福慢慢风干。只是,痛了心房,乱了方寸,半夜惊醒!正是:睡着的月和醒着的我,入宿在这个夜晚,心中还存放着你的气息。阿门!

2011年12月23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2011年12月23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