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等你  

2011-02-12 01:21:1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原创]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等你  


            夜深了,我才从被窝里钻出来,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可我不知怎样来度过这个苦难的日子。仁慈的上帝啊,你怎么就不可怜我呢?

 

  我哪里也不去,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默默地等你(新城新时代网吧)!我不理会你的远去与冷落,我独坐在这里只等你来。我知道你不可能看的见,也知道你不可能听得见,就是知道了,你也不会来!

 

  我哪里也不去,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痴心妄想地等你!虽然我看不见那樱花枝枝丫丫的浪漫,虽然我也看不见那樱花穿透那枝丫为那有情人破茧而开,但我相信,有情人一定会来採摘。我是有情之人,你的玫瑰还能让我採摘吗?


       我总祝福自己今生能牵起你手,让我会为你披上雪白的衣裳,这是命运给我最美的奖赏。

  

  夜凉气寒,我独自安静的等待,安静的期盼,比你我想象的很久还要久,我真的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也不知道还要期盼多久。在我的生命里,你是一朵最美丽的花,你是一抹最温柔的光,你是夜幕里那道最璀璨的烟火。亲爱的,只要你一转身,我就站在你身后,我在张开双臂,等着你。

 

   夜很短,梦很长。你是不是想告诉我:一个转身,就是你的一辈子。如果是这样,我愿意等你,等你一辈子。


        生命好长,一辈子却不长,你的一辈子没有我想象的那样长。你我活一辈子不简单,我这样爱你一辈子算不算简单?我只爱你一辈子更不简单。我只有电脑可以上网,但我无法知道一切与你有关的信息。但是,我却知道,你的模样,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今生今世我也无法把你忘记。抬头低头醒来梦中,或者是白日的恍惚中都感觉有你在我的身旁。

 

   你的气息还是那么的熟悉,仿佛五百年前我们就已然相识。无论我在天涯,你在海角,我都流连在有你的记忆有你的空间里,我是那么不情愿的醒来,我好想时光永远停留在我们相爱的日子里,愿时光就此停留在多情的岁月,只为你守侯这一生一世!


       你我都没有可以悔恨的一生,那才是了无遗憾的一生。请你为我想想:如果不是和你走完一生,那么我的一生一定是一个极度遗憾的一生,一个不完美的一生,一个悔恨的一生。

    

   我从不问苍天:日是什么,年月是什么,岁又是什么,这世纪这世界又是什么?因为我什么都看不见,我哪里也不去,我只在我们的爱情天国里等你!我宁愿为了爱情失去一切聪明。


       你是十分清楚的,你与任何人都不一样,在我的人生里,只有你是在我的心头上。任何人都可能被我舍弃,任何人都可能被我淡忘,而只有你,是我怎么也不能舍弃,怎么也不能淡忘的。就算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我,但是,我也会用一辈子的时光来默默爱你,哪怕我们没有在一起。


         不信的话,你就去看一看,你就去想一想,你也知道月亮依然代表我的心。你不闻不问不看不听不言不语不侧耳不注目,我不依不饶不亢不卑不委屈不哭泣不要唏嘘不要怜悯。我还是哪里也不去,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痴迷不悟的等你。


       今生今世,因为我太爱你,心才容易醉;因为我太爱你,心才容易碎。其实我非常明白:人生匆匆,许多事情还来不及看清,却已经被遗忘。很多很多的誓言,还没来得及实现,却也被岁月无情的阻挡在远方。

 

   我是个粗人,很不愿意把自己的未来改了又改,改的面目全非,改的支离破碎,改的和最初那个最美的未来渐行渐远。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再也回不去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的生命里没有我的相伴,会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今生今世我是哪里也不去的,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静静的等你。我会静静地看那枝丫上青芽含苞欲放,那樱花的俊俏摸样忽远忽近忽明忽暗。我会静静的看脚下安睡的樱花幽幽暗暗散发光芒。

 

   我看见樱花落满地,仿佛一地的星星,一地的精灵。那枝枝丫丫倔强的坚强,坚强的倔强。樱花飘过脸庞,我能嗅得到或是对枝丫念念不忘的暧昧之情或是对这轮回的依依恋恋。樱花轻抚我湿润的眼角带走眼帘中一滴滴晶莹,带走眉宇间一丝丝忧伤。

 

   又一尘世,又一轮回!这一尘世依旧,这一轮回依旧,我还是哪里也不去,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痴人说梦地等你。 

[原创]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我只在我们爱情的天国里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欢度重阳 - I See you - I   See  YOU          

 

  评论这张
 
阅读(835)|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