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2011-12-11 22:11:5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宽幅面美女风景系列日志背景边框-7 - 山间溪流 -     山间溪流的休闲屋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空间欢迎您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红尘世界里,我只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人,只因与宝贝相遇,就有了一生都无法抛弃的执念,今生哪怕摔个头破血流,摔个粉身碎骨,也不会轻易放下。每当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时,无谓的夜色也只能忍受着沉默。我只是还想告诉宝贝,我这一生只愿与你执手为红颜。希望你能与我真正演绎一生最浪漫情缘。

        虽然你一直以来保持沉默,我们也没有任何的联系,但是我依然默默地把对你浓浓的思念放在心间,像现在这样默默地关心你一直是我孤独的爱你的方式,虽然我日子是那么的平淡无奇,但是在我心中因为执念着对你的爱,心海泛起波澜,一直澎湃不已,只是你却不会知晓罢了。这份感情在我心中太过浓烈,已经把我挤压得生疼生疼。

        想想这个红尘世界,其实有太多东西是可以放下,也有太多东西可以舍弃,可我唯对你的这份真情,像是身体里那炙热鲜红的血液在牵绊,永远都是无法割舍的。感情里的事,也许总是苦的,而我越执着就越苦,为了今生的爱,我永远不会回头,我一生愿意寂寞,愿意一个人独自流浪。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的我其实比你更知道,我们的爱已经没有结果。但是我还独自地以为这样默默爱你思念你的日子一世都可以永恒,梦中的美丽都只不过是我的错觉罢了。我原以为秋天的日子会是暖暖的,可是我过的那日子和我原先想象中截然相反,度过的只是像冬天里的冰凉。

         多少个孤独的夜晚,静静地想你,那思念一如悠扬的音律填满着空荡荡的小屋子,犹如你就在身边一样,我满足地呼吸着你的气息,回味着你的温度,安慰自己生活其实不是自己想象的这样的绝望。宝贝,我想告诉你:人生在世,没有渡不过的天堑,没有踏不平的土地,没有劈不裂的恩怨。

         回忆往事,你我永恒的诺言已随风飘散,只是内心的伤痛左右了我的前进的方向。伤痕累累的我已经不知道那里是起点,那里是终点。只是孤独地站在每个思念的站台,柔柔地对往事慢慢回首,思念那些曾经的美好,思念你温柔的吻,思念红尘中的滚滚泪痕。这份如此凄婉的爱,总是让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虽然你不在了,我还是让自己守望在奈何桥边。每每把想你当成一种伤,还是驻足你的来去匆匆。只可惜我的泪水已用尽千行,也不能和你相守一生。

         生活中多少会有些风和日丽的日子,那时一样高兴地想起你的小鸟依人般的温柔,想起你妩媚动人的笑脸,想起你美妙动听的歌声。在痴人说梦细雨绵绵的日子里,也会想起你朦朦胧胧的倩影,想起你手托香腮的沉思,想起你双眉微蹩的忧郁。你就是这么个奇女子,值得我放弃所有,只想与你相伴一生。我也多少知道,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长,红尘不尽生死一刹,我又怎能知道等待着自己的将是怎样的结局?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一生愿意独自守望在红尘喧嚣里,为你独守此情不渝的情丝,为你撰写沧海桑田不变的情怀,让天边皎洁的月光记下我对你的誓言,让明亮映衬我那最纯洁的心房。可是你为何将这月光也变的如此的柔肠,用冷漠刺痛我爱你的心,用放逐来证明你不爱的事实。

         宝贝啊,你那会知道忘川河里每一次的翻滚都是我炽烈的情感。每次想你,万千种思念贯入脑海,你又怎么知道我在用思念剪断了这个生命的时光,让自己陷入了一种永远屹立的悲凉?我也不知道,从此以后,你我将不会再言相见。我是不能怪罪你的,因为是我把记忆的时间穿乱,留下孤独的我暗自垂泪。

         我这一生没有了你就注定是一个寂寞的受尽苦难的人。我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痛到骨髓的伤害,只是感叹自己没有看破苍生的能力。这样的一个我,经历了风霜雪雨,生生死死,也看破了世间沧桑,却一直无法看不破一个情字。曾经风雨飘摇,曾经的雷霆风暴,都抵不过你的一个微笑。

        寒冬的午后,淡淡的光束躲开桂树木,透过云层偷偷爬进屋子,轻揉朦胧睡眼,想你在那睁眼瞬间。此刻也许你依旧沉醉在美丽的梦乡做着酣酣的甜蜜的梦,或许你如我一般痴痴地忘着窗外那淡蓝的天空,有朵朵白云飘过。我还是会傻傻地想: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会是谁?会是我吗?我……只是如此这般的想想,偶尔傻傻的笑笑。对不起,我和你的过去已经被夜色一一淹没,只留些记忆的断想在思念的天空中孤独地飞舞。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一个人轻轻揉碎心底里的伤感,却还在忘川河里痴痴盼望,奈何桥边的彼岸花开的煞是美丽。爱情离去的疼痛袭遍我的全身,我不得不用尽尘世的最后一口怨气吹向天边。前缘已尽,如今叶落人离,忧伤残曲缠绕心头,是你的放逐透殇了我的心扉。

         你走了,我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就在现实的光芒中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份爱,这份心痛的感觉,已经无人能够体会,爱的伤口也没有人再来抚平。在工作繁忙的时候,还会想你是不是也很累,知不知道照顾自己;在轻松休闲的日子里,还会痴痴地望着某个地方,想你此刻在做些什么。我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单调地重复着两个主旋律:想你和呼吸。其它一切的一切似乎没有太大的意义。然而,我却并没有感到乏味,反而在想你的时候,心中就会荡漾着一波波甜蜜的涟漪。  

        宝贝,你知道吗?现在的我还是那么喜欢静静地想你,让整个脑海充满你的身影,你的笑脸,你的声音,你的神态………你的一切一切。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平淡的生活充实而又幸福。 你虽然越走越远,然而这份爱却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无法忘记的甜蜜与心痛,交替折磨着我每一根神经。可惜,我注定是一个活在梦中的人,只有在梦中,我才能静静感受到你温柔的气息。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寒冬的夜已经越来越深,只是我抚键盘的双手还在颤抖。当你已经从你我的戏中散去时,只是那段情缘还缠绕在我的心头,当尘缘了断,别离的伤痛就被慢慢地放大了。你又怎能知道,在漫长的时光里我还在悄然等待!如夜冰凉的寒风,吹痛了我冰冷的心。弹指间你已离别N年,只是如此的情缘还在我的心里柔转百场。

         遇见了你,我就不想过孤独的生活,我想有你的日子,可是那些羞涩的日子却离我愈远,在黑夜了,想你忆你,我显得那么孤独。心里默默念着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出现在我梦中,而你却未曾再出现过,我只能在沉默中等待。从此以后,我是不是该藏起对你的牵挂,尘封对你的思念?我虽然尽最大的努力不去再回忆你,可你的那份美好却一直滞留在我伤痛的记忆中,只是你已不再依旧。

         想你在绵绵细雨中,我撑着不大的伞,聆听雨水轻轻滴嗒的声音,独自游走在潮湿的空气里,如果有你在,一切如冬日的太阳一般温暖。孟婆早被我的痴情感化,阴霾的地府早已明朗。是对你的爱照亮了远方的等待,是长久的思念淡化了感伤,只是你的放逐把我的晴天变成了雨天。

         今夜,我看着窗外,外面已是一片漆黑,没有月光,也没有你的身影,我还在追忆那份过往,我想享受那片宁静,用我默默的方式喜欢你,期望你终归有一天还能在我怀中。可惜我的这份感情被你风干了。

【原创】寒夜里不冰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现在的我只能在自己的天空里静静看着你,这是我喜欢你的特别方式,我偷偷地喜欢这样的感觉,看着你笑,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好的安慰。

         痴迷不悟地等你,我绝不后悔,虽然现在我只能用这种傻傻的方式爱你。你要知道,今生遇到你,我绝不后悔,无论未来如何,我都要独自坚强。只要你好我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1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