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  

2011-11-05 14:52:54|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空间欢迎您希望您开心

【原创】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如烟原创】离你够远 - 如烟~女人 - 如烟~女人 栖息地

 今生已错过的年华已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只是荒芜了轮回的春夏。不管多少年以后,我都会以这样的姿态来怀念你:泪水为墨,记忆为笔,然后一字一句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宝贝,对你的思念可以无处不在,只缘心中已深埋。生命中只有断断续续的文字在记忆中颤动,你,是不会再出现在我的世界,你匆匆,我既是心伤,也宁愿将自己埋葬,不再惹丝尘埃。虽然总是提笔落伤,再回首,初相遇,虽淡然却如此美丽。我虽然住在红尘深处,心早已穿过万丈深渊,时而把那些追寻回来的记忆,也让它随着时光,模糊了岁月,浸透忧伤。

 心中那些割舍不下的记忆,总会牵动心里某一处,生疼生疼。随着零散的碎片累积,薄凉的文字也砌成一堵密不透风的墙,你进不来,我出不去。最后,我一定会设置博客的权限,不再予你最好的微笑,从此,生活的点滴以及悲欢喜怒,只留给自己,慢慢品尝。

 我依然很愚钝,至今还在理想和幻想中游弋,宁愿不曾醒来,在那最深邃的梦中,在那最好的时光里。想象我手里还纂着想你风筝的线。我说,我真的真的爱你,可是你真的真的不需要了。寂静的夜里,我听见泪流的声音,我一次一次地哭了。

 默默地翻开一页一页的文字,沉浸在这诗情画意的境界里,自己总以为有一天,梦会变成现实,如今看来,守候,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舞。也许,今天是最后一次的落笔写情,也许,这一生情深,我抵达不了终点,最后,只能天涯两茫茫。

 我不停地敲打着键盘,试图用这残落的文字,给这场相遇画上句点,零零落落,却把自己拉进荒芜的深渊,我道是心已死,却依旧是残留了几许伤感几声长叹,罢了,罢了。我是遗落在你唇边的那一抹微笑,涂一些淡淡的香,在最深的红尘里,以柔软的心与你相逢,喜欢,以一种寂静的姿势存在!红尘中我喜欢在淡然的氛围中,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依然故我地爱你!

【如烟原创】离你够远 - 如烟~女人 - 如烟~女人 栖息地

         时光荏苒,转瞬间,N载已过,相隔千里,头顶的天空已是不同的阴晴圆缺,经历的心情已不能相互影响;可思念依旧,从未衰减,只因为距离的遥远而更加深沉,历久弥香。思念的气息流淌在空气中,伴着花香,随着清风,只是远方的你可曾嗅到?

    岁月如梦,人生如歌。当爱已成歌,生命里留下的是还是感动。现在的我,对于欢笑,习惯了遗忘;对于情感,习惯了透支;对于伤痛,习惯了独尝。只是好想和你牵手谱写浪漫快乐的爱情之歌,如共饮一杯幸福的美酒,握着一路相随的幸福!

    我抬头看天空,仿佛看到你对我笑,我傻傻的笑,天空那么蓝、你离我却那麽远……爱情由纯白到苍白,由苍白到化作尘埃。铅华散尽时,最终却都逃不过时光的漏沙,苍白地站在铺满落叶的季末里,黯然成殇。过往渐行渐远数不尽的悲伤乱了你我的思绪,那就请你一起来聆听这些牵扯着我们思绪的悲歌吧......

    我用时光的残片来巩固心中那座坚不可摧的城。那些无法拼凑的碎光,记忆沦陷在迷失的眼里。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情在咫尺,人在天涯;唯有将这思这念化于风中,溶于水中,吹向远方,流入他乡,即使狂风肆虐,波涛汹涌,亦不足为奇。

 

       【原创】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相思不相亲,相爱不相守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99)|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