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冬夜里风送梅香 温一壶相思醺酒  

2011-11-30 22:01:0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七绝藏头·雨燕芳菲 - 冰心无尘 - 冰心无尘(郝红)原创小筑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冬夜里风送梅香 温一壶相思醺酒

 

 

 

     我只是一个孤独的男子,独自寂寞地生存在这个小小的县城,过着平静无波的日子。我只是平平安安地享受着这一份平淡无奇,再也没什么奢望。我的工作比较清闲,于是有的时候,我会悠闲的迈着脚步,在不大的校园内慢慢的闲逛。寂寥的时候,我更喜欢流连在网上,有搭没搭的看着博客里的一个个帖子,读着一个个故事。我从没有在工作闲暇的时候给自己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只是习惯了给自己泡一杯清茶,咪上眼睛,来到网上享受这份孤独的安定。

      朋友们从我的帖子里看到了,沧桑,疼痛,颓废的感觉,正像一杯烈酒,你们读着我的字,总会想像出这么一个男子,穿着黑色的衬衫,神情忧郁,手指间夹着一根燃烧的香烟,坐在电脑旁敲打着键盘。

      其实很多时候,我在梦境中总是看到你着白色的长裙拖地,长长的黑发垂在背上神情专注的凝视着天空。这个时候我突然会想起你,你喜欢在暮日的时候,袭一条白色的长裙在碧波前凝视,此时的我不会说话,会走过去轻轻的将你拥在怀里,对你呢喃。

      虽然你走得那么心安理得,只是我逃不开某些东西,每次想起你的时候,我都感觉到远方的你还在用一种温柔的目光抚摸着我,那种目光只有只有我懂。

      只是爱情如今早已不是我唯一的话题,那是个已经没有了句点的永恒,只是偶尔会在深夜的记忆里轻轻将你托起,然后小心翼翼的转过身去,抹去眼泪,难过的微微一笑。现实迫使我不再轻易将你提起,不再深刻将你记忆,放在内心深处,只悲不喜的那个位置,却会在某个日子,轻声地说一句我爱你。

      我开始在悲伤的分手后,删除一切你我的关联来避免我的思念,你终于只是在网易系统中有我的一个电子邮箱和一个QQ信箱,也许你知道我的电话,但是我已经设定不会接受陌生人的电话,你的手机里可能有我最简单的数字代码。我希望它们在那里安静,你也不再翻阅。我呢,给自己的心腾出一个位置,那里,没你没我,只留给了未来,一片旷白。

align=center>【原创】冬夜里风送梅香  温一壶相思醺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曾经有一天,风很大。我站在天台上,神情疲惫。想起最爱的你,我突然有种不知所措的惊慌,话语困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只能流泪。这应该感谢玉环姐姐救了我!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去反复的强调自己的付出,这些静默的文字并不是想刻意的让你知晓我的牺牲。宝贝,我懂了:爱情是没有正常逻辑的,是不计较谁或谁的付出多些牺牲大些的,有的人觉得自己抛弃一切为了追随你,疏远了朋友,放弃了工作,专心陪着在身边那便是爱情。但那天,当你被抛弃时,便悲从中来,抱怨不休,现在想想其实这些都是很自然很平常的,你这只不过是又恢复了自由身而已,何必忧伤呢?

      周末在县城的时候,突然想去喝酒,那是很绝望的样子,在酒巴里,我的心突然抽搐的疼痛起来,不一会就跌跌撞撞的走出酒吧!在一条街道边,我无力的靠在墙壁上,胃里一阵抽搐,趴在墙上吐了起来,吐完我倒到地上,用手不停的揪着自己的头发。

      也许我不是很知道爱情,但却相信会在某个街角的风中,那个妩媚的你,在安静等待着我大步的走上前去,拥抱着给你温暖。彼此之间其实并不需要太多言语,甚至无需寒暄,有着与生俱来的温存,熟悉的味道,相同的频率。

      可是,你已经走远了!我已经绝望,从而迷迷糊糊的前行。现实世界都是那么肮脏,生命还存在什么意义,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站在天台上,透过迷茫的光线,我看见了我自己,那个穿着一身素衣有着淡淡烟草味的男子。

      我常常走在曾经和你一起走过的河边,冷风透进我的衣领,一遍一遍的在人流中寻找着。精疲力竭的时候,无力的蹲在地上靠着河边的墙头,眼泪肆无忌惮的流着。在这个冬天的夜里,我在这个小小县城的的街头,寻找着陌生又熟悉的你。

      蓝天白云间,我信仰着,开始不做那个只在窗内遥望你幸福的男人。我在对黑夜拥抱,感谢每一天让我与黎明相遇,于是,路灯不再昏暗的可怕,旅行不会寂寞的难耐,深冬也不再感觉孤零。

【原创】冬夜里风送梅香  温一壶相思醺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2011年11月30日手笔 

2011年02月16日 - 冰心无尘 - 冰心无尘(郝红)原创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