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2011-11-27 21:19:0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没有你也没有爱的日子里,我已习惯了孤独寂寞,习惯了在流金岁月的独自受煎熬。无论生活怎样的磨砺,我已经经不住岁月的拷打。所以,孤独寂寞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去流浪,习惯了一个人躲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听着情歌流眼泪,一个人写无人会欣赏的诗,一个人满世界里游荡,一个人喝着苦咖啡静默的读点书,常常是一个人面对漆黑的夜晚。

 

 首昨日云烟,感悟心灵世界,我总是傻傻地拿起这支阅历沧桑辛凉的笔,只想拨开世俗的雾,可想可以拨开心田的坎,拨开比童话还要浪漫却又比寒冰还要冰冻的心灵,写不尽繁华,写不尽沧桑,敞开了心扉,品味不到精彩人生。唯美感叹,人生如梦,岁月匆匆,人活一世,草木一朽。

 

 花开花谢,秋去冬来,我痴痴的眷恋已经被伤痕累累的爱情画上了圆圆圆的句号,尘世间一切因果轮回,已像这季节的更替,岁月的变迁,搅的我内心疼痛无比,你我姻缘湖的同心锁已经锈迹斑斑,你所有的背叛无时无刻不在吞噬着我的原本纯洁的心灵。

 

 当初,能在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中和你相遇,且在眼神交错的那一瞬间,注定我对你一生都纠缠不清的爱恨别离。虽然你走了,可我还愿意在爱情的殿堂里等你,哪怕等成了一棵冬天的树。我知道这个冬天我没有谁可以等,我终究不过是一棵树,一棵想开花的树。尘世过往,唯我为情熬白了少年头,且落得两手空空,一无所有。

 

  人静,孤独无助。常常会想我这样一个清贫的书生,只是不能给你一种富丽堂华的生活,也给不起梦想的天堂。岁月悠悠,红尘世界中,其实有许多的东西都经不起流年的腐蚀,我所能保持的,唯有一颗爱你的心,我所能给你的一句承诺,许你一个地老天荒。

 

  缘来缘走,独望爱情空悲切。几多情思几多愁,等人等到人憔悴,心中的爱情已经成为一朵独自绽放的花,只能孤芳自赏,只能独自啜泣,我想这就是红尘中所谓的情缘了!我不恨为何受伤的人总是自己,为何你不可与我分担,只让我独自感怀,独自悲怜,如有恩德,我自是不肯忘怀,感恩之心由然而生,如有缘,必定相报。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只是此情,悲痛之心无以言表,汝如可怜我,我真的愿意以身相许,以了此生情缘。如若今生不能以身相许,汝如若有恩与我,今生铭记这份情缘,来日方长,下回一定与你结成良缘,共度一生。只是我不知,汝这来日方长,又将等待何时,我悉听菩提,如若有缘,自会相会:如若无缘,自有其缘由,愿为君铭记在心,享万物之恩泽,即使度日如年,也定会为你固守一生。

 

 蓦然回首,寒冬已近,我们曾经牵手的誓言。曾经有过的欢颜,以及你绝尘而去我悲苦的双眼,我们前世的约定,我们生生世世的轮回,恍然清晰!在这冷冷的冬夜,一望无际的星空,我缠绕于树,独拣寒枝,我悲苦的声音再也说不出我想你的种种,真的想拥着你,让自己心海中的快乐悄然绽放,让我们感受到今生从未有过的喜悦。把红尘中你我的相遇,装扮成分外美丽的星空。

 

  就在这样无所适从的情绪里,你依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带起一阵清风,如同轻盈的仙界蝴蝶飘落凡尘,明亮轻灵的双眸像佛前倾听了千年梵唱的明珠,洗涤着尘世的铅华。此时窗外的星月也变得分外柔和,我的心悸动了,我依然相信,就是这阵清风里的你,一样让我沉沦。我只知道我坚定的爱上了你,就是你。

 

 这些岁月里都不曾与你相见,茫然间,只能把心悸藏于文字中,寄托自己的感情,每每总是力不从心,即使彼此心里隔了一座小桥,即使彼此的心里有一段距离,可终是无法忘怀,我自是感恩于心,如若能与君遥遥相望,寄托自己的情思,茫然间,隐人已是凄惨连连,空落一袭相思泪,如若今生有缘,泪水自定格那份情思,如若无缘,只能度日如年,泪水连连空悲切。

 

 回头望去,一些事已是过眼云烟,一些人散落天涯。流年匆匆,我握不住时光的手,因为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那些过往终是前尘。我只是想告诉你,放弃的那一刻,我已经将前情旧事深深的埋葬。因为我清楚的意识到,我与你只是面对面擦肩而过的两列火车,从不同的起点交汇在一起片刻,瞬间便沿着各自的轨道,奔向各自的终点。

 

  你一直是我心目中高高在上的女神,不顾一切疯狂地爱上了你。爱到深处,那种甜蜜让人心醉得发狂的炙热情绪像滔滔不绝的黄河之水,怒吼着奔腾而来。我相信,无数次的滚滚爱意奠定了我们至死不渝的坚定信念。每一天我在心里对你说:“宝贝,我爱你!”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的点点滴滴,喜欢你的高贵气质,喜欢你专注的眼神,喜欢你凝视花朵的沉思神情。我愿意卑微的跟在你身后,只为成为你一生的守护者。我相信,前世和你相遇,脑海里还没来得及出现回眸的念头,我就已经看得你千疮百孔,才换来今生跟在你身后的幸福资格。

 

 你的离开带走了尘世间所有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只是对你恨不起来,因为情依在,思如故,你的容颜将终生驻足我的脑海。多少诗词也描绘不了你温柔的容颜,多少诗句也掩盖不了岁月的沧桑。我常常想,如果不是你的转身,今生我将蹈着古韵,为你一路寻来,共同演绎一段浪漫情缘。

 

 曾经与你一起走过的城市,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食摊,每一道存在美的风景,都留下过我们的欢声笑语。知道你喜欢诗的底蕴,喜欢适静的氛围,喜欢晨时淡淡绿草芬香里蜂飞蝶舞的惊人美丽,更喜欢黄昏的梧桐树下洒落的斑斑金辉。

 

 你知道吗?有好多回在梦里,我都听你叫喊我的名字大声说:“我恨你、恨你。”决堤的泪水从你眼中悄然洒落,我理解你歇斯底里的痛苦,也可以想象你那时凄美的面容。我也哭了,只是一个“恨”字像一把巨斧瞬间把我砍成肉泥。恨我,只因时光走过时的利刃已将你划得遍体鳞伤。是吗?

 

 大多时候习惯了追寻影子的感觉,习惯了让影子牵着感觉走,可是走过以后,才发觉自己在演绎着自己,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我也想躺在暖暖的草地上,一起感受阳光的温暖,只是此刻的自己,一直续写着自己的文字,即使键盘不断地指尖上滑动,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起你。

 

 有多少个夜晚,凝视着你的方向,默默的听你吼叫,心里的痛如千百把尖刀不停剜割我已经破碎如草芥的心脏。淡淡地回应,我颤抖的唇间还是那几个字的坚决:“我爱你!”沉默无声此时在孤寂的夜里显得如此苍凉,那一声声如杜鹃泣血地低泣,像索命小鬼宣布我灵魂离体的时辰。

 

 在这些流逝的时间里,每一天我都会想你千转百回,在每一分、每一秒里思念你的音容。从来没有想过你不会没有像我一样的思念,因为那些海枯石烂的淳淳诺言像寒冬里的苍松,不管大地如何苍白依然屹立山尖向世人展现着傲视苍穹的绿意。又一个冬季,在每一天惆怅的情绪里到来了,我可以感觉到体内的颓废,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无奈。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经常是那趴在耳根带着湿冷的电话,会从颤抖的手中滑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哀鸣。眼泪像北风中无绝期的秋雨淅沥飘落,瘫坐在地上我已没有了知觉,不知要过了多少时辰,才会回到了这个悲凉的凡尘。我不是一个可以糊涂的人,只是尘世中一念执着的痴情人。

 

 想起时候,独自浅笑着,在没有风的夜晚,临窗望月,那月色是你温柔的弥漫。我在安静的夜晚,想象你曾经的容颜,在迷离的月色下,品碧螺春特有的柔美,淡青素净,撷取一口,茶在心里,心在茶里,几分清甜,几分甘苦,那些记忆呵,百转千回。

 

 我就知道因为你的性格像山涧里的顽石,你已选定了结局就不会轻易更改,我已没有勇气和力气用柔弱如丝雨的身躯和你抗争。从此让痛埋在心底,就安放在那处已熄灭火种的位置。

 

  茫茫尘世间,我还能去哪找寻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回今世的一次相遇,缘定今生,此情可待成追忆,我可否是尘世间的过客,在此刻与彼刻中此起彼伏,悠悠荡荡,你是我永远的情缘,我愿今生与你相守到老,直到地老天荒,天荒地老。

 

 我还是可以无悔的告诉你,谢谢你,你是我一生中的最爱的爱人,如果真有来生,请你和我在一起,好吗?我不愿浮尘,只能用纸鹤寄托自己的这份相恋,好好的告慰自己的灵魂,我爱你,永远爱你。

【原创】汝如可怜我,我以身相许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空间欢迎您*

 

一丝不挂的未婚妻【少儿勿入】 - 红叶阿桑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评论这张
 
阅读(90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