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2011-11-18 21:31:4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月光花影,微风细雨,都只是为了心中的爱,为了心中的执念,纵使倾尽天下,我又如何?暮里听风,斜阳候月,携一缕繁华如梦,挽一缕相思入眠。万千痴缠,一场秋雨,一掬弱水,载不了你我曾经的美丽。

  细细想想这个缤纷的世界,其实有太多东西可以放下,也有太多东西可以舍弃,可是唯独血脉相通的亲情,唯独身体里那炙热鲜红的牵绊,是无法割舍的。今夜,月色如烟,风已老去,我静静地躺在文字的蜿蜒里,将时光掩埋。风华几许,流年婉转,聚散依依,这样的季节,你我的故事,红尘里的悲欢,终究不复等待。抚过时光里的浮华,我一个人向左,你一个人向右,哪能在转角还能遇到爱?

  心中所存放的风花雪月,如今我只有在无声的文字里追逐着自己忽远忽近的影子,只有在季节的转换间孤独地聆听风的对话,扑捉雨的晶莹,挥洒雪的浪漫,在静默的等待中,在花间淡香的气息里,倾听我自己熟知的心音。我粗人一个,并不能破译大自然的密码,也不能领悟生命的韵律,但我却能看见你的长发与云的衣裳,一点点舞成细碎的梦想。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痛定思痛,我想,这个红尘世间最痛的爱情,不是得不到,而是爱没有未来。滚滚红尘浪淘尽,自己无处埋葬爱情,大抵就是今生最绝望的。世上只有你能拴住我的心,我留恋着你的情你的爱,留恋你曾经写给我的少许的书信,那散发着淡淡清香气息的信笺,在跳跃的字符间我还能看见你灿烂如花的笑脸,温暖的情谊即刻溢满心间。

   我一直在想,你是我过不去的爱恋,也是我放不下的爱人。宝贝,你要知道吗?我其实就是会陪伴你走过千帆,经历人生无数劫难,还愿意一心一意为你无悔付出的人。虽然你现在辜负了你我的爱情,我也如此的疼痛,可我再那么痛也不会舍弃!可是世间的人如何的嘲笑,我就是忘不掉你,今生就是想要与你相伴。一眼之念,一念执着,注定一生飞蛾扑火。

   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长,红尘不尽生死一刹,我才不管等待着的将是幸福相聚或是擦肩错过,只要有呼吸,任光阴被日日消磨,我只为永远爱你。只有我,在纷乱红尘中,为你阻挡一切;只有我愿意为你堕入地狱,为了你不顾一切,只愿为你守候一生。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经历了风霜雪雨,生生死死,也看破了世间沧桑,却仍然看不破一个情字。聆听秋水的潺音,犹若岁月的风铃,挂在青春的渡口,摇曳落日的葬歌,看天边的色彩,在声声叹惜里渐行渐远。一张宣纸,几页素笺,一份永恒的眷爱,几近痴迷,挥之不去惦念,倾尽我所有玲珑,绘一幅西沉斜阳,祈一丝宁静,求一缕安详。

   宝贝,我不是蝴蝶,所以无法和你一起飞舞!我也不是橄榄,无法低到尘埃里开花,我只是一页孤舟,在瀚海里找寻幸福的彼岸,每次回首,铃音响起,停橹静听,已经再也不敢惊动你的呢喃!

   宝贝,也许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是在云端做神,但自从遇见你,我便成了没了归宿的魂。从此,愿为爱从云端走入谷底,愿为你不顾一切,纵使一生追逐,一生飘摇,只要能看着你,陪着你,就是值得。像我这样的爱,朋友说是太深刻,太难以负担,也太让人希冀。我知飞蛾扑火,只为红颜一笑。我想我这辈子对你的爱能爱到如斯,更不怕人们说我是无病呻吟。若转身,便在地狱,我也不后悔!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虽然你已经不在身边,可你还是一个让我落泪的唯一爱人。为了你我愿意奔走一生,追逐一生,却只能看着你的背影,始终看着你轻轻离去而再不回首。也许你已经爱上了别人,这一生你最终还是爱上了别人的男子,这一生你为我做着虚幻的戏,已将我活成南辕北辙,孤苦无依。如果再有下一世,我想我还是要遇见你,再遇见这般的苦的情,哪怕我依然只是你人生的过客。

   宝贝,我只是害怕你,害怕你不幸福,害怕你不快乐,活得不够福寿绵长。今生能够这样和你相遇,也胜于不能在你生命中留下任何痕迹。宝贝,我爱着你的妩媚、善良、纯洁,你是我一生里永远不会看错的女子。你负我,我亦甘之如饴。宁可你负我,胜过擦肩不识,此生错过。

   我不想自己的人生还能阳光明媚,只是我怎么也不会忘掉昨日的忧伤,怎么也不会忘掉你痴笑的容颜。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一份哀默,会紧紧触动我内心柔软的神经。千种风情的幽冷如利刀刺痛我已经麻木的灵魂,冷漠是一种无情,因为你的冷漠,我就需要为自己的多情买单。当翻阅那些记忆的烙痕,今生,我们怕是只润美了交错的阑珊,滚烫的泪痕也灼灼。独留蜗居在笔底的忧伤,用文字让其悲伤逆流成河。穷尽一生一世,你在我的记忆里怎么也挥之不去。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不想告诉你像我这样的感情,坦坦荡荡,没有一丝杂质,只要你好,我只愿意你好,纵使你的好,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平淡的日子里,常常让我想起这样一句话:但凡一个值得你深爱的人,但凡你真的深爱了这个人,那么纵使得不到,你也会笑着成全,纵使失去一切,你也会幸福。

   对你的爱如此深,怎么会轻言放弃;对你的爱深,又怎么会笑着祝福。那样的成全,太过残忍。或许,这就是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终抵不过,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化为片片尘埃。阿门! 

   晓风披残月,千里月不圆,落寞似海,俯首在静默的字里行间,千年的风吹过千年月,几多人间聚散,几多纸短情长,问苍天,问明月,在这沦桑的人世间,你我黯然相爱,却要面对欢喜悲伤,我来回在过往的路上不停的翻阅,找寻着那嫣然一笑熟悉的模样,东风花开轻风送暖流云泛尽苍海,一回首灯火栏珊明媚依然。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想想你走后,您劝了我那么多次,我都懂……我什么都懂……可是抛出去的心,泼出去的水,要怎么收回头?我已经把我自己泼出去了。看着自己写成这样的文字,我不禁泪流满面,我啊就是这么个男子,爱的太痴迷,爱的太让人心疼,明明知道是错的人,还奋不顾身。叹人世间的感情,也许从来都是一件能让人尝尽酸甜苦辣的事。像我这样的追逐,到底还是一种伤害,如此这般,倾尽情思,也无法换来你的一个回眸。 

   常常立在不眠的窗前遥望碧水长天,过往的剪影一段一段的回放,爬满密密麻麻的缠绵思念!月色正乱离愁,东风无言消瘦,相思百转千回,人已隔天涯犹面。若是记忆风干千年,是否还能久久长长,用一生最短的时光在苍白的流年,把曾经幸福的仰望珍藏成最美的风花雪月,用一瞬间的纠缠,融于华发苍海天荒地老,无论人世间迁回了多少春花秋月,还是物已人非沧海桑田,依然会记得我的双肩担尽深情的期盼,那洒下明媚的阳光一如我现在带泪的诗行,晴时风阴时雨,穿过你的黑发,我的笔尖。南无阿弥陀佛!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的爱在丈量的距离中一点点变碎,四季花开花落注定如水东流,我们的故事在纤纤婉歌里冷落成最动听的音符,高高低低的曲调轻轻的呤唱出最幸福的歌谣,曾经相爱走过晓风残月,木棉花开。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但是,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有多少人真能做到生死相依,有多少人会真的不离不弃?有多少情可以抵得住似水流年?

   清风酒香秋已然,声声低呤送秋寒,月又尽人不眠,何日能婵娟?梧桐叶遍地黄,窗含剪影雨芬芳,离愁正引千丝乱,雪花飘冬雨残,梅花戴尽又水寒。相思意凭栏寄,昨夜小楼泪无迹,坐看云起时,静听寒风砌。晓风残月人千里,碎语流年各东西,莫道伤别离,春花秋月起。我只能借酒消愁愁更愁。

   大千世界,爱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无时无刻的思念依然充斥着脑海,有时候劝自己放下,去追逐一份新的感情。只是同样的事情我们可以说服别人却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也许我真的太过于执着,多少个夜晚我呼唤着你的名字,尽管已经分手,尽管此时此刻的你可能正躺在别人的怀抱里诉说情语。不想让自己那么的疼,所以就无数次的失眠,无数次的思念过去那些美好。这个季节,一个人漫长的旅途中溢满暗藏的泪滴,唯一的一座城池,却洒满了对你的思念。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经过岁月的磨砺,已经把人之初那空空的行囊填满。我痴情的执着,成了这抹亮丽的风景中另一种荒芜。而你残忍的冷漠也逐渐把我心底的依恋带走。等一个人静下心来的时候会去想一想我的人生该怎么继续下去?落花也有纷飞的时候,冬日的忧伤永远是关于你清晰的记忆。若干年望向你的脸内心的灵魂依然执着。  

                             
                             
                             
                             
                             
                             

     

 

【原创】唯一的一座城池,洒满对你的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3)|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