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爱一生,痴一生  

2011-11-15 11:50:2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1月05日 - 随风 - 随风时尚空间

爱一生,痴一生

        平淡的生活中,自己的心底却有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醉,红尘有爱,凄泪有痕,落叶飘零,枫情依旧。今生繁华如梦已落尽,只是此情未央,此意难忘。缠绕前世的梦,今生恐怕是萦怀不去的了,这一生都要忍受醒来后沉长的凄凉。一个小小的我又怎能做到一笔一笔的勾销记忆?千山万水,百转千回,此生决不舍这无期的守望。
 
        无论你在哪里,做什么,我在这里都与你不离不弃。夕阳可以把我们这对有缘人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这一刻时间可以停滞,眼中只有彼此。十指相扣,期待着我们的地老天荒。你看那漫天的枫叶好像就在诉说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很多个深夜,我就这样静静地把所有的语言交给黑色的键盘,任断章的思绪一点点落下,“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试问:宝贝,你懂的,不是吗?
 
        自己的情感故事演绎了今生的未了情,这世上像我这样执着的人注定是为爱而生,为情而活。岁月无痕,沧桑有迹,素年锦时,情深缘浅。爱已逝,情还存,独留下一世思佳人!墨笔丹青,只为你挥毫,当你已不再我的世界,思绪竟是枯竭,再也找不到挥笔的理由,我不愿将自己牢牢困在这不该出现的城堡里,走出来却是一片荒漠。留下一座孤城,荒野延伸到茫无边际的远方,心没有归宿没有着落,我却又期望回到那座孤城,即使你永远不会进驻,至少我还能感觉到脉搏的跳动。
 
       有多少个漆黑的夜晚,我始终无眠到天明,关于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在时时刻刻牵引着我的心,我一遍一遍的在想你曾给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想象着关于你的种种。
 
       情感在心海跋山涉水,长了翅膀的思绪,都篆刻着亘古的浓情,于等待和守望里,做着自己的一帘幽梦。朝为丝暮成雪,泪飞柳絮舞。剪不断,理还乱,总有相思苦。情缠千千结,谁解其中故?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花开易现落难寻,红颜弹指老。过往云烟,不过是空虚一场,唯我执着?带着孤独的心,在飘散中,守候温暖,留有一丝妩媚的忧伤,守候花开,花开是画,花落是诗。世事繁华,红尘若梦,金粉荟萃却如幽兰之境,繁华绮丽,我何时才能身静心远?

【原创】爱一生,痴一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孤独的世界里,我喜欢去远方旅行,载着那些一生的忧伤和久远的梦想。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生命的全部,只是带着自己思想的过往,一起去看明日朝阳。世界旋转,日月轮回,叶落飘过一季又一季,而刻画在脑海里的悲伤却始终抹不去。谁都清楚,时间从不曾为谁停留过,虽如此,自己却抑不住那泛滥的情怀,继续用文字写着自己的多愁善感。那文字柔若无骨,却透着一丝凄凉,那微笑僵硬枯燥,却有着一丝悲伤。
 
        天地良心,我是爱你的,只是受过的创伤和不善言辞的表达方式让你无法领略的到,其实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也在痴痴的想你,想你的容颜,想你对我万千般的好。思绪把我拽的好远好远,宝贝,你知道吗?今生你注定要陪我走完,因为千百年前有我们的誓言,有我们十指相扣,相拥相泣的悲欢离合,所以注定谁也不会把谁放逐于这个尘世。
 
        读书的时候听书上说:风铃的声音最动听。于是,孤独寂寞的我常常站在风吹过的地方,专心聆听风铃的声音。可当风吹过后,飘过耳边的却是蒲公英的哭声。是时间太过无情,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人,最终成为生命中彼此匆匆的过客?散在天涯,虚无缥缈,伸手挽留,却留得一地残骸式的记忆。枫叶为梦碎,梦却随风飞。红叶为风枯,风却似无情。唯叹人世间,能有多少梁祝?有多少牛郎织女?红尘中相爱的人,最后又有多少能真爱旳走过一辈子?
 
        虽然美丽的爱情与我已灰飞烟灭,但自己对待爱情的期待如此刻如阳光般温暖。可是,有时候当尘缘已如梦,就连阳光也会变得阴冷无比。我只想说没有你的日子,最暖的季节也是微凉;没有你的日子,即使只是一窗的明月也只是满帘银霜;没有你的日子,心总是无声地落泪;没有你的日子,情绪纠结的更深,思念的更浓烈。

【原创】爱一生,痴一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花开荼蘼事了,尘埃渐落定,那份思绪扣着心弦,依然不肯解开,即使你我的世界已没有交点,化成一缕薄雾,灰飞烟灭,却依旧弥漫在空气中化成一种无奈的等待、守望。任相思在指尖蔓延,轻叩流年,许一夜繁华!在以后的每一个夜里,我会用文字拥抱你,然后,在清晨醒来的时候,再删去每一个与你有关的字眼!雨如泪,今夜,只是我在忧伤地经过,身后,却不知是大片的落英缤纷!
 
        爱一生,恨一生,痴念一生,却也只能惆怅一生,遗憾一生。仅仅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切便成了断点。当往事不堪回首,当已留不住那华年风采,悲伤已不觉中陪我度过一季又一季。那华年如寂静的河流,蜿蜒流长,顺着宿命流向下一个路口。曼陀罗花开在彼岸,我在此岸遥遥盼望,当忧伤化为灰烬时,或许已达到那幸福的起点。尘世间,纷纷扰扰,把我的心疲惫。剪不断的烦忧,领悟尘世的无奈。灰色的轨迹早已蔓延我心,伤透了我的心。爱,愿在阳光里度过,不愿在那黑暗的角落。
 
        我不知道人世间的来来往往藏着多少爱情的悲苦,我知道你爱着我,请放心我也爱着你,不要去相信昙花,因为那注定不能永恒,要相信爱情的亘古不变,我们于千年的认真执着才换来今世这份未了的尘缘,有你,我很知足。
 
        回首间,爱散了,只留下相思的梦。一叶知秋,枫情梦语思黯然。忧伤处,有一种感情叫做牵挂,有一种思念叫做黯然,只是梦醒时分,不想再活在梦里牵肠挂肚,太苦!情缘孽海,缘遇昙花,隔天观人海,一眼连天,多情尽绎痴情,眼里心里总是一个你!岂知痴情总被虚情伤。
 

【原创】爱一生,痴一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随风制作两款精日志边框 - 随风 - 随风时尚空间

 
 感谢随风边框 
qq  wu
  评论这张
 
阅读(1256)|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