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爱随你远走  

2011-01-09 23:05:1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常常在睡梦中醒来,梦境依然清晰可见,N次要把你彻底忘记。而你却一次又一次悄无声息地潜入我的睡梦,播撒着脉脉温情,在梦里,我们相偎相依的呢喃私语,细致体贴的缠绵柔情,一抹淡淡的温馨总是在心头凝聚,令我醒来后回味无穷。从梦境回归现实,只是空留一声叹息。

 

  在我记忆中的你,安静而又美丽。想你的时候,你一头长长的青丝宛如一根根柔弱的琴弦,在我清瘦的手指尖袅绕、飘动。寂寞都是因为想你太苦,憔悴消受,幽恨尚难,此番多情几时休。

 

   想你的时候,总是独自沉浸在优扬的乐曲中,却与你相拥着起舞,那一刻如童话世界般美好。宝贝,你忘记了你喜欢俯在我的胸口,倾听着我强健的心跳,轻嗅着那熟悉的体味了吗?

 

   心头疯长的思念正如莲子,层层青绿,层层雪白,层层酸涩且疼痛的甜蜜。一页水湄的丰翠,包裹着微润清苦的莲心。宝贝,我该以怎样的婉转和优雅,方能在月白的花笺上落下最深重最隐秘的一笔,许你我执手相对,穿越时空的距离?


       现在的我不再沉迷于往日的甜蜜,不再遐想不可能的未来,你我已缘尽于此。既然此生已经无缘,就不想苦苦纠缠你,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今生你不是来人间管我的人,你才不管我飘到哪里。

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寒冬里风的气息,月的光韵皆是清冷的,而我独抱一丝清寒,萧萧地看着朦胧月光娉婷在我的头顶。眸中水蕴有了温暖的柔。那是我看到了你凝脂般的冰颊上一抹嫣红,绽放的笑颜如梦里开出的一朵昙花,霎时便沁染上素馨清香。我指尖的风华愈甚,静恬的呵护着,绵绵素情化成一朵朵清逸的云儿。兜笼在身畔,又似雾般地轻覆着,层层抖泻,次第潋滟。

 

  孤独寂寞的时候,回回冥思自问:你有什么好,让我神魂相连,欲罢不能,只能暗自销魂,酸楚连连自纠缠?难道我是上帝派来爱你的人?不知!不知!今夜,是一个想你的夜。我的世界都弥散着你的清韵。云澹澹,水悠悠,有情无情终不怨。

 

   宝贝,你听,窗外冷风又在你身畔轻舞了,撩起你的发丝,是沉睡的风带着你的梦而来。我双臂轻拢,抚住那轻荡的幽欢,你的清眸便闪进了我的心头。或许只是我的错觉吧。你一直都在沉醉,沉睡,沉醉在孩子般的晶莹里,沉睡在花般的睡眠里。雾轻覆着你的脸颊,风悄抚着你的眉睫,你轻阖的双瞳在水月中浮出来,绽放成一蓬莲花。

 

  你的名字,是我掌心弥合的琴瑟,也是我今生唯一的青词。我知,你是我生命浓墨重彩的开始,亦是我圆润温情的终结。即便眉淡疏了月影,隔着一程山水,你我依然有着太多无法言说的默契与灵犀。

 

  今夜,欲诉幽怀,语罢不能又低唤,愁却无限难说白。淘尽风沙,你我在拥挤的人群里,就这样独自简简单单的生活,却仔仔细细的守护,相亲相爱,千古风流。不说!不说!任西风听夜雨,冷烟月寒,此情共待,一生无哀成双燕。

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爱随你远走...〖唯美音画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工后记:晚上开完全体教职工会议后和一个老同学回县城,去酒店见从深圳回来的高中同学,无奈人家太累要早点回宾馆休息,我们只好各自回家。家是那么的清冷,自己只好又用文字取暖。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呵呵呵!

                           

                2011。01。09深夜23:05于家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随你远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03)|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