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缕相思二把泪  

2011-01-31 01:12:5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缕相思二把泪

图片素材:网絡  文字作者: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一缕相思二把泪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天午睡醒来,看看窗外午后的阳光,是那么的静好。一如你的柔情,明媚却不耀眼。情真意切地想到你,我不由得暗暗地笑了,紧锁的眉心也随即舒展开来。

 

 遥望街心车海如潮,不禁感慨无限疾驰而过的车流,卷起漫天尘土飞扬,腾起满地烟埃肆行,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越来越紧了。转身泡上一杯咖啡,没有酒,没有香茗。

 

 任凭十指飞舞,鼠标轻点。放飞满腔的思念与柔情,把自己放于文字里,看或者写。我已经学会用沉静的心面对现实生活,能够安静的与之心灵相悟。每每相诉于文字,人与我脱离,物换两移,用那一方心所喜之物来填补那空空的爱情的虚空。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绝不会去得更远。因为我永远相信人世商只有爱才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以它为养料。我的心在思念,思念在我心,纵是相思蚀骨,还是衷情不悔。事到如今,我还是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只要与你相爱,只想好好的相爱。我,会揽你的肩于我胸前,让你听我,听心灵之歌在冬日的暖阳里穿行。

 

tsByTagName=" 自从你慢慢走后,一直以来,我都有某种渴望,这种渴望既象黑夜,无边无际,又象是月光,温柔清澈。然而,它却是让我难以启齿的柔弱,既说不得,也碰不得。于是,它就趴在了我的心窗上,钻进我单薄的衬衫里,躲进我的书页里,藏在我的手指缝间,忽左忽右,忽明忽暗,一直在跳跃,我知道,在今后很久以后的岁月里,我也许都会为此犹豫,彷徨。

 

 虽然你走得那么绝望,我仍旧在我的世界里为你等候为你执守。你知道?我对你的爱凝深似海,我对你的情厚重如磐,我却等不到与你再次相逢时光,一直以来,我心头的泪珠儿从秋流到冬,从春流到夏。我只能一个人这般安静的想你,陪我的只是一杯清茶,悠悠一段萧,无望地独拥一席烛光。

 

 有月光的夜晚,月光还是如此清澈,忧郁的只是自己心底丝丝入扣的心情,冬日的花儿依然开得绚烂,寂寞的只是我迷茫的眼睛,我看不见你的笑颜,我听不见你的笑声。缄默的岁月,慌乱了我的心绪,零乱了我的泪水,一缕相思二把泪,我想,我是真的想你了。

 

桃花开了又谢,从百花齐放的春天一直到黄叶纷飞的深秋,却未曾见到我们再相见的身影。午夜时分,抬头仰望夜空,那一道道被月光清洗过的痕迹,打湿了苍凉的冬夜,也打湿了我惶恐不安的心。血液不停地游走,紧紧抱着承诺不放,犹如一支粉笔,一笔一笔地涂白了心绪。

 

 你知道吗?现在我的生命已经奄奄一息,我已无力扬起疼你的风帆划浆爱河里,甚至无力拿起拐杖来搀扶我虚弱的身体,让你与我肩相靠,步相依。我已经害怕我炽热的胸膛因想你而自燃成灰,再也不能装下你偎着我时那暖心的温度。多少个夜晚,醒来的泪水打湿了抓不住的梦,我真希望人一生不该有梦,这样,就没有梦醒后的无助和忧戚。

 

 我始终不愿相信,你会选择离去。你的电话变成了空号,每一次点击你的QQ空间,迎接我的,是腾讯“ 访问受限”抱憾的无奈。我们在QQ上,彼此删了加,加了删,忘了多少个回合。徘徊在你空间外,你是我记忆中删不掉的人。只是,我一直认为,经历了悲喜聚散之后的感情,应该更为牢固。它能经受磨砺,因它是真情之后的沉淀。远比那些只是为了美好的停留的爱情更持久,耐磨,耐品。

 

 现在我只能选择辜负你。我不想让你受委屈,所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决定化作一片落叶离你而去。我的爱人,请你不要生气。就让寒风吹断我们的情意,让爱消失在冷风里,因为命中注定你只能陪我一季。

 

 你忘了我茁壮的手臂,曾经在冬天狂乱的子夜,反复拥抱你冰冷的身体,你忘记了我温软的双唇,曾经在纷落的花瓣中,轻轻印在你的额头,你忘记了我宽阔的胸膛,曾经在你最失意时给了你最有力的依靠。

 

我的爱人,请你不要生气,就让我随冷风静静地飘,静静地去,因为天上人间,红尘内外我已无力让爱回家,让情甜蜜。听那冷风声声催,我的心儿声声碎。我的爱人啊,就让我随着夕阳晚秋的缕缕薄烟与你相送这离别后的离别。从此天茫茫,水茫茫,两两相忘魂相隔!

 

 时光不容置疑地在匆匆流失,岁月也在歌舞升平中慢慢消融,这世上的一切都在变,而有一样始终无法改变,那是我这颗向往爱的心。我还幻想,终有一天,你还会踮着脚尖站在我的窗子前,对着我笑。

 

 我真的不知道,在你看来,我们之间算不算真正的爱情。但是,我只知道我今生离不开你。不管你会对我怎样,我今生都会在心里将你默默的思念,把你的名字镌刻在心灵最柔软的地方。在一个人孤独寂寞的时候,总能想起你的名字。想起你,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的颤抖,那是在接受你的信息。


  感谢今生有你,感谢你给我了一段纯真的感情,一生的思念。
  感谢今生有你,漫漫人生路上给我一份心灵的慰藉。我会永远的记着你,记着你说过的那句话:“哥哥,我爱你。”

【原创】一缕相思二把泪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一缕相思二把泪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原本在晚上23:10就睡下了,可是怎么也睡不着,心里在惦念着姐姐。不到十分钟重新来到网上,把午睡后拼写的文字再续写, 没有修改,发表在自己的家园。文章的题目是因为停笔后还有泪悄悄滑落,和着心底的丝丝牵念。祝福我爱的人一切安好!

2011/01/31凌晨1:11伏笔于陋室

  

  评论这张
 
阅读(66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