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泪落无声,文字有声  

2011-01-30 01:41:47|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泪落无声,文字有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已经很深了,我独坐电脑前,静静地听一首《我和我的影子》配乐诗朗诵,心是那么悠长。冷冷清清的周围,一切都已停下了忙碌的脚步,所有的都归于平静,唯有自己心底起伏的思绪在心间萦绕残喘。

 

   只是此时此刻,我还是痴人说梦地想在这最深的红尘里,依着你的柔情,踏着蒙蒙的夜色,与你舞一段暗香盈袖,唱一曲秋水长天。在我的世界里,仿佛天地间,只有我和你在夜色中无尽的翩跹、无尽的缠绵,同醉在今生前世的情缘里。

 

   夜深人静,我依然只能一人独处,寂寞泛滥成灾,反反复复倾听《我和我的影子》配乐诗朗诵,那种氛围,那种心情,那种意境真的让我感动万千,泪水无声的滑落而且打湿了窗外的夜色。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痛苦的,我默默地用音乐斟满酒杯,静静地用叹息灌醉自己。

 

   没有你的日子一生都会好孤单,思念的痛在我心底会纠缠一生,没有你的小城我早就迷乱了方向,是不是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你又怎能知道,繁华落尽时,思你最浓,佳期月明时,念你最深。尽管现实生活中有那么多的无奈,有那么多的不可能,但你永远是我一生魂牵梦系的心上人。梦里的孤独没有尽头,你不会在意我站定后的疼痛。在没有你爱我的每一天,我永远也学不会拯救自己。

 

   你又怎能知道,夜深人难寐,孤影泪满脸,我一声声真切的低唤你听不见,我一串串晶莹的清泪你已经看不到。但如果你曾经真的爱过我,你一定能感知我满怀的柔情与眷恋。

 

   已经回家的你已经进入了梦乡。却不能感觉到我还在这里痴迷地想你。在这个如此孤独寂寞的夜晚,放任着思绪,就这样静静的无望地想着你。回忆曾经的一声问候,一句戏语,依然会慢慢地愉悦着心头那一缕淡淡的忧伤,温馨了自己思念的心房,还能够让我慢慢的解开眉头的皱纹,再把微笑还给我的脸上。

 

   起身,打开窗户,吸食冷冷的风,让自己可以在受冷之后清醒。手伸出窗外,竟然有小水珠落入掌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外面飘起了丝丝小雨,正如我现在的心,可能是老天也已经感应到我的苦苦思念,所以陪我一同在哭泣。

 

   轻轻地把手按在胸脯上,却能真切地感知自己的心是在隐隐作痛。我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眼里早已噙满了泪,那是思念你的热泪,正无声无息地滑淌下来。这样的时刻,我无暇眷顾天空中的细雨,在爱的堡垒中任思绪或飘或荡,面对这样的夜晚,我竟然有那么多的感慨。思绪缓缓,记起的往事,就让这一夜的细雨满满收揽吧。

 

   泪落无声,只是文字有声。

【原创】泪落无声,文字有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