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姐姐,感谢今生有你  

2011-01-23 12:52:04|  分类: 个人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感谢今生有你》

原创散文作者:宝贝我的爱人

     

今天,是值得我感谢与庆贺的日子。

姐姐,你来了,带了阵阵暖意在我生命里充分地荡漾开来。姐姐,小弟在人生路上经历风风雨雨,值得我感谢的人太多,有父母、恩师、同学、朋友。可是,你与我相遇于网络,却能用你那颗善良纯洁的心来安抚我孤独寂寞的心,你不经意的善举,给我在这个冰冷的冬天带来春的生机,这可不是小小的一丝暖意呵。

小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值得我感谢的你我会永远记在心间。没弟没见过你,可你的身影却是那么清晰,让我觉得在以后平淡的人生中处处都有美好。小弟是个粗人,不善于发现美,可是你创造了美,才让小弟真实地感受到了生活和生命的的鲜美。也才让我如此迷茫之时能静下心来梳理,梳理人生之百味,在我疲惫不堪时注入新的生命活力。

姐姐,小弟感谢你,感谢你!感谢你,感谢人生的路上还有你,你真诚的微笑,你温暖的牵手,你亲切的问候。我的人生路上有你的陪伴,真好!

 

这篇日记是我特意为今天刚相认的臻皧姐姐,同时也是献给″紫色dé恋√好姐姐所作的一篇短小散文,感谢她们对自己的亲切关爱。感谢悲伤时给我安慰的姐姐,感谢快乐时给我祝福的姐姐,感谢失意时给我鼓励的姐姐,感谢得意时给我提醒的姐姐,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姐姐,今生今世,感谢有你!特写此文,为此永恒!

友情链接:臻皧姐姐      ″紫色dé恋√姐姐

 心中绽放着鲜花
有姐姐为我精心栽培
感谢姐姐
 

在人生的路上行走,会经历许多的事,遇见许多的人
这其间就有我想要靠近的人和想要靠近我的人
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识也是缘
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在时间的长河中,成长的足迹遍布人生的风雨之路,岁月如海,亲情如歌
人生的路上,因为有你,因为有我
因为拥有每一个缘带给我的感心的快乐,生活就变得美好而阳光明媚

只因我拥有姐弟情份的感动,生活才会绚丽如花样美丽
只因我拥有姐弟的亲情,生命的花开才会眩目的璀璨
孤独的时候,仰望天空,我会想起姐姐
寂寞的时刻,低头不语,我会想起姐姐
伤心的时候,忧伤泪流,我会想起姐姐
疼痛的时刻,忧郁无助,我会想起姐姐
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我会想起姐姐
开心的时刻,微笑凝望,我会想起姐姐

人生的路上,我会用心感觉拥有姐弟情的美好感受
也会用心品味拥有姐弟情谊关怀的温暖感觉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与我
人生路上彼此坚定执着
感动,感谢,感恩
感慨漫漫人生路上——岁月如海,姐弟情如歌!
愿你我的情感凝聚在岁月里
感动着你我

你我一起珍惜,一起珍重
时刻带着牵挂的心,分享生活里点点滴滴的美
姐姐温情的眼睛,那细致的举动
生命中无比的柔情
有姐姐这样的人在人生路上相伴,小弟一生还有何求
让我的手托着头
沉默里细心欣赏你
愿在你嘴边轻轻吹

这暖的空气
让我的手盖着头
沉默里细心想念你
在你颈边轻轻吻起
疲倦了也不归去
窗外是寒冬,心里有暖阳
有姐相随,看姐姐的笑容,如万米阳光般灿烂
姐姐,我爱你

 
 
ivy

ivy

ivy ivy

 
 
 

 

 

枯木曲寒
纵痴念
万树琴声入
往事成烟梦难圆
依泪杯盏
空思念
欲与君同度
寂寞情殇触心弦

岁月荏苒
弹指间
朝暮痴迷系
霞落风拂时境迁
遥望苍天
瘦红颜
相思无可寄
倩影笑靥没尘烟

寂寞凭添
相思翦
多情空流泪
青丝染雪无人牵
惜梦轻残
不忍眠
心海荡涟漪
茕茕孑立淡若寒

轮回千转
柔情添
鹃魄泽鸾凤
花前月下影缠绵
生死眷恋
到天晗
何时回故迎
缘来缘去皆随缘

相思萦绊
君无言
瘦了花下影
箭在弦上盼来年
烟雨潇然
倾情鉴
天涯已倦旅
归去来兮又一年

 
 

ivy

 

 

 

  评论这张
 
阅读(1006)|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