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我葬我心  

2011-01-11 23:05:15|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在质问苍天:我们的爱是不是已经燃烧为灰烬?要不我怎能会这样只是靠着暂存的记忆温度取暖。要不然我怎么会这这样总是选择文字,直面文字,剖腹掏心?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了,冰封的大地也睡了,寒冬的空气更加凝固了,只是小屋里的那盏小灯还没有息,宝贝,你知道吗?那是因为我还在写着博文。因为在深夜里,我就能聆听细微深处的呢喃,那是来自你方向,自己的心有那样一种突突的响,如同轻轻的玻璃摔碎在地上,明明是喊出了你的名字,却任凭心在欲望的沼泽里开出一朵朵眩昵罂粟花。臂膀所到之处,空空如也,那个我的温馨港湾如今去了哪里?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灰暗的天空中一个小的星星也没有,我的目光扫射过深夜里的每一个角落,却什么也看不见。留在眼里的只是自己孤独的影子,孤单的我让寂静的夜把自个儿笼罩的僵硬,不觉间打了个寒战,我绝望的流下眼泪。思念的泪,悔恨的泪,我却握不住一滴。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永远不能忘记你给我的快乐,你给我生命中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痕迹。红尘滚滚,只有你和我紧紧相依,不离不弃,歌舞升平,红楼妙曲,道不尽的风流,诉不完的情趣。一曲曲,舞出人生花一样的美丽,一曲曲舞出人生别样的风景秀丽。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恨,我恨你忘记了与我执子之手,并肩走向夕阳,与我风雨同舟,偕头到老的誓言。你想想看:海没枯,石没烂,地没老,天没黄,而你却没有把握好只能属于你的幸福。宝贝,如果可以走到天边,离你,离过去甚远,我便将那把爱情钥匙扔给油菜花田,即使蚀了锈,亦有清风花露相伴,既然心锁已无宿处,何需再挂我身前无由的牵着?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我的青春有几多?为什么你就不珍惜生活中的真实情感呢?无论你远在天涯,还是近在眼前。我们失去都是彼此不能忍受的疼痛。你走后,我一直痛不欲生,几多泪水滴落在键盘上,轻轻的敲击,一任爱恨在文字中浅吟低唱,字里行间洒满了我心灵的惆怅。为什么我们分别了那么长时间,却只能隔着时空遥遥的相望,为什么远在天涯海角,却让我如此的挂肚牵肠?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今年的冬天太冷了。不知道你是否添加了衣服,今天是“腊八”节了,我依然惦记你是否吃了可口的饭菜?自己一个人生活是否快乐。想你,却不能够给予你幸福,想你却无法去看望你,只能隔着冰冷的时空在这里轻声的询问你,问一声:宝贝,你好么?我想你了。多么盼望你能回来,哪怕是暂短的相遇,只为看看你。悄悄的说一声,其实我很想念你!其实我还爱着你!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不在我身边,我宁愿自己一人倾听自己心碎的声音,宁愿自己一个人倾听自己哭泣的声音,宁愿自己像刺猬一样,竖起满身的刺,宁愿自己一个人听伤感的歌,宁愿自己一个人写下幽怨的文字,宁愿自己一个人对着满天的星星许个愿,宁愿自己踩着自己孤单的影子,宁愿自己一个人对自己说着心事,宁愿自己嘟起嘴,谁也不愿理。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瘦小的我披着一件厚厚的棉大衣,聆听窗外的雨滴的声音,更挑染满室的檀色幽暗。桌上茗香,香气啊哪,让我在静沉里拆时光见采。叹过往喧嚣,之于你,我只是个偶尔路过的陌生人吧,而之于我,你是载沉载浮中几多良时的主人。一直以来,我都心甘情愿在相遇的时光里将执着任凭打磨,愿意在水的灭顶中依然脉脉,愿意在火的灰烬中依然相持。只是现在的我却情愿在雨声与棉衣间打坐,情愿慢慢入佛,而后笑拈着遇过。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恨总在一瞬间,失去的也许永远也无法再次去拥有,即使拥有了还能和以前一样么?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穿过时间的隧道。我的心一如往昔。爱过。从来就不后悔。如果可以,我愿意今生永远相随。

[原创]我葬我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今天下午16:20看全部学生离校后,自己坐车回了县城。16:48回到后,弄了一会电脑,就一直在自己的家园里默默地堆砌了这些文字,没有修改,相信我手写我心吧。22:53停笔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71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