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2010-10-24 01:22:40|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读大一的时候,因为喜欢写日记,从而喜欢上了文字。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喜欢沉沦在自己的文字里感悟自己,抒发自己的喜怒哀乐,那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与寄托。文字知我心,它闪烁着我内心深处的快乐与忧伤。我在文字里寻找着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散落的一切记忆,释放着内心的纠结,等待着期盼的永远,渴望着美好的未来。文字,给我带太多太多的勇气,也给我增添了积极向上的信心。喜欢跋涉在文字的梦里,掬一荷清露,润泽枯燥的生命。用荷的境界,莲的品质,抒写一段又一段曾经走过的心痕!

 

   把头探出窗外,看着街道两边的万家灯火,以为心里会有温暖荡漾,可真实存在的是茫然的未知。亲爱的,你离开以后,心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让我感觉温暖的灯光,只有你曾拥抱过的温暖、曾牵手的余温、曾吻过的温柔在给我点点生存的勇气,支撑着我一路的走来。我真的以为,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会让我放下你,也放下爱,会让我重新起航,然后也会有幸福的可能。可是,你却这样固执地根植于我心深处,在身体的每个部位无情地蔓延开来,虽然想要连根拔起,却是力不从心啊。我宁愿你成为我心里永远沉痛的记忆,也不要承受永远失去你的荒芜。亲爱的,谢谢你!至少我还能这样想起你!至少我还能以这样的方式拥有你!至少我还能拥有曾经爱过的痕迹!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虽然才喝一杯红酒,但我承认,此时的我带着些醉意。只是还能轻松无畏地写下一些真实的心情,那是心里从未有过的释怀。痛,但绝对清醒;爱,但绝不纠缠。字字真心,句句情浓!

 

   看着杯中摇曳的红色,就如深藏心中的疼痛在身体无情地蔓延。酒精一点点浸入喉咙,疼痛也渐渐变得麻木,眼泪就这样很自然地不期而至,没有缘由,没有预兆。酒杯中,我把你幻化成无数个影子,浅笑、温柔、深情款款地向我走来,你张开双臂,我飞奔而来,抱住你就象抱住整个世界,不愿放手。

 

   宝贝,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如此的辛苦!想你、爱你,都让我觉得幸福而又难过!每天都在思念中度过,伴我一路走来的是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依然喜欢一个人呆着,呆呆地,静静地想着你,不希望有任何人的打搅,沉醉在幸福中。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当酒入愁肠,当忧伤被掀起,想你便成了我唯一的出口。真的,只能想你!这么长时间,我都走到累了,泪到心痛,想到心碎,忍了好久,坚强了好久的我终于敌不过深秋街头的寒冷拨通了你的电话,可是只响了一会铃声,我就匆忙挂断。我怕听到你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还没听到你的声音泪已千行,因为我知道自己唯有沉默,更不敢开口,也不知和你该说些什么。宝贝,你知道吗?我只是想在如此凄冷的夜能听听你的声音,只是想要一点电话那头的温暖,仅此而已。你是否能想象我一次又一次在喧闹的街头旁若无人地泪流满面的场景?

 

   宝贝,其实真的很累了!真的不愿意一个人在风中、在雨中独自走在喧闹的街头,不愿在喧哗中、孤独中、冰冷中想念着牵挂着你,不愿流着泪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在人群中孤独地伫立。我还想被你轻轻地疼着,紧紧地拥着,静静地陪着。我可以放下全世界,唯独放不下你。我可以失去所有,却不能没有你。没有你,我宁愿从此没有未来,所以,我爱上了夜的黑,我选择了沉沦,我更选择了孤独。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这么些时光,我总是想同一个问题:你我也许是前世缘定,今世要为你背负一生的枷锁。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这一定局。现在时刻,你的身影离我的世界越来越远,可我的心却还停留在相爱的那个地点,守侯着那一海相思,伫足成一道孤独的深秋风景。宝贝,你走了,走得越来越远,更带走了我锁心的钥匙。我也给自己的心门上了一道厚厚的枷锁,因为我想,在红尘之中,在我的相思的旅途中再也找不到可以给自己开锁的人。因为我已经被你锁住了,注定了要背负一生的枷锁,为你,为我,为那个难圆的爱情之梦。


        宝贝,我想好了,就在金黄的色彩里,等你把我悄悄地安放。深秋的季节里,散落了的香瓣,凉了一地的廋色,纠结着淡淡的忧伤,厮守着老去的匆匆,只是不见了你华美的绚丽,陌路了一梦潇湘。你说,拥有便是失去,卸红妆,褪霓裳,注定了凄枉。我诵,文字有了灵犀,落千年,捻梦吟,珠玑渡苍凉。只是,爱不再是浪漫的变奏,一任落霞与孤鹜跌宕。只是,情未了谢去芳菲流花,原不过相忆损心成妄。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今世今生,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宝贝,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匆匆的过客,而你却成了我生命中永恒的唯一。所以,虽时过境迁,我却还是这么坚定不移地重复着爱着你的爱,重复着梦着你的梦;虽爱也已远去,我却还在为你保留着这一方因你而绝美的梦境,只为这一份情,这一份爱。走得开的是身影,走不开的却是情怀。宝贝,你走了,无论你走多远,都永远走不出我的心;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心里永远有个你。天涯海角,有我对你的祝福!地久天长,有我对你的守望。来生,你依然是我不变的等待。为爱,我心甘,为你,我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三生三世,背负着锈迹斑斑的枷锁,将思念和爱坚决进行到底!
    
       宝贝,我想好了,在金黄的色彩里,等你把我默默地安放。我的世界里,屏住了所有的绿色,肃绝了遍处的青茫,失去炽烈的刺舞,你是不是还凝守在遥远的地方?红裙随着和煦漫卷,长发伴着秋色熙攘。轻轻地问,红尘深处落寞的女子,是你,真是你吗?为什么?远隔着千山万水,为什么?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2 - 浪漫人生 - .

   在岁月的长河里,我没有一天是不想你的,我也从来不知道我会如此的想你,这真让我感到害怕。因为不管在哪里,你的身影都不曾离开过我的脑海。这真让我根本就无法专心做事,满脑子都是你,想着你,想着我们的曾经的过往,想着我们一切的一切。这总是会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但却让我幸福到难过。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你还能在身边啊!


       在初冬的记忆中,在放纵的季节里,翩跹在你眸间,唏嘘着平仄的悱恻或铿锵。一路的颠簸,一路的拥有,醉了一季的宿命,相惜卿卿怎道是寻常。风尘中的静守,明媚下的忧伤。依稀朦胧,你娴静若水,花未眠,语未央,路过了锦簇繁华,走过了烟花雨巷,别是媚眼花如样,妖娆地盛开,安静地绽放。谁语,花落尽,朝云暮雨是非往,换了旧时光。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那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你的音信,这一生注定与你无缘,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梦中相遇。我知道我的真诚可以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在一次上邮箱中得知了你的信息,让我又想重新找回带走我钥匙的人,但我却不想你为我打开枷锁,因为枷锁早已锈蚀,再也打不开了。宝贝,如今我宁愿一生都生活在你为我定格的枷锁里,只为那一个无缘的梦,因为梦中有你,有我们曾经编织的爱情故事。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宝贝,我想好了,在金黄的色彩里,等你把我处死了安放。不要再说,爱了散了,不要再说,难觅花黄,瑶琴锦瑟,风过是秋凉,花荫移,雁字去,蹉跎了殷红的彼岸花,凄清着彼此枯萎的珍藏,枉自嗟,空悲切,何蛊,断柔肠!

 

   每当在上课停下来检查练习或辅导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想你本来是件很幸福的事,可有时却让我觉得很可怕。现在才知道,原来爱的越深就越会患得患失,想得东西就会越多,甚至有点不可理喻。知道自己是傻了。其实我也知道是我想得太多了。可你很少给我定心丸吃,所以我的心很难定下来。我很想知道,也总是在想,这一刻你会在干什么呢?会不会在想着我呢?可你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其实就是在自作多情,一个人在孤独地唱着独角戏。就因为这样,我想的就更多了。我知道,我想的是多余的,可还是情不自禁地想。我知道这会给你带来很多的不愉快。我也很难过!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这一切只因爱的太深。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宝贝,我想好了,在金黄的色彩里,等你把我狠心埋葬。我不再放慢脚步,不再在季节的路口凝望你的纱窗,不再等待盛大的舞会在子夜登场。虽然我走不出爱的沼泽,却也不想在华尔兹轻盈的节奏中悠扬。素面相觑,还原了菩提放逐的摸样,有什么恩怨离、情仇恨,只让无尽的大爱无疆。给我春的蛰伏、夏的淋漓、秋的宽广,在金黄的色彩里,等你把我狠心埋葬。一了相思,让揉碎的独白在这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只是还会在念着你的时候,痴痴孑孓了啜饮,期待着下一个绚烂的绽放。聆听花开的声音,在醉梦中与你倘徉。我深知: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弦已断,知音去,谁听潸潸是秋凉,软语觅榴香,一段过往。罅隙里,和旋错落,人生断,是张扬!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一蓑烟雨,让秋风渐凉。我将相思写在叶上,让秋风吹走我的思念,带上我的祝愿,来到你的身边,告诉你:我想你了!有一种爱叫做心痛,从过去到现在;有一种情叫做天长地久,从今生到来世;有一种思念叫做朝朝暮暮,从日出到黄昏。因为你,我情愿背负一世的枷锁;因为爱,我宁愿将自已在相思中风干。因为,我爱你,永不后悔!我愿意为爱沦为带枷锁的奴隶!一生只为你! 

   又是凌晨一点半了,一颗空冷的心,一双忧伤的眼,一个呆呆的我在静坐着等黎明的到来,这样的夜我已熬成了习惯。只是,这个冬天怎么过?单薄的身体抵挡不了这季的寒冷。厚重的外衣包裹住冷冷的身体,却温暖不了冰冷的心。。。。。。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祝朋友天天快乐[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祝朋友天天快乐[原创]揉碎的独白在殇逝缠绵中无为的吟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评论这张
 
阅读(834)|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