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生了根的爱  

2010-08-03 23:32:0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生了根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静静的守候在这思念纷飞的季节里,让一心的惆怅,跟随晚风轻轻地飘到你的身旁,化作声声的呼唤,留在你的耳边。

 

  静静的小屋,一盏孤灯伴我,却没能照亮我的心窗;手边一杯清茶的馨香,也没能温暖我的心房。

 

  想起,你曾经体贴的问候,此时流连在我的心扉。想起,无数个不眠之夜,心雨尽兴飞扬;流淌,多少个初衷情怀,与你共畅;倾慕,瞬间的心灵感应醉了我,浓了爱情。

 

  或许你还留恋,或许你已淡忘,空留给我无尽的思念和回忆。纵然你就在身边,纵然你就在眼前,那份若即若离的感觉却早已孤独了我的心门,曾经的柔情模糊了我零乱的视线。

 

我一直为你写过无数的文字,早就堆积成山,那一字一句都是无法遏制的期盼和思念。我会悄悄地回读,然后默默地收起,在某个夏日阳光洒满室内的午后再次拿起,再来温习,哪怕最后止不住眼泪。

 

  我为你悄悄地唱过无数的歌谣,虽然歌声是那么的不动人,但那却是发自心底的韵律,而且唱到声嘶力竭,还不能自已。但却希望远方的你可以听到。

 

  我忘不掉你,忘不掉就是忘不掉!哪怕我曾经那般希望自己可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自己孤独的生活,我都没有做到。情,何以堪;泪,尽洒满颜。

 

  我忘不了你的笑颜,划破过我人生的迷茫,仿佛明灯在夜里闪耀。我就知道,这是一生见过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镌刻,永世难忘。我记得你嘴角轻轻翘起的弧度,妩媚而略带稚气的存在,即便用全世界和我交换,我也不换!

 

  因为我明白:这个世界如果有人能让我真正的甜蜜笑出来的,就只有你,其他人都不行,因为他们都不是你!

 

  我是爱你的,这一生,这一世,我都爱你!只爱你,我一直就这般的确定,我真的爱你,绝不是一时的冲动,更不是得不到的心慌,我是真的真的确认了这种心理的感情,这感情不是辗转反侧的思念,更不是对过去的不能开解,那是爱!真的是爱,是一种没有你就会窒息就会绝望的情愫,一种有了你生命才会绽放阳光的希望!

 

  心底里对你播下爱情的种子,在指尖上生长,在血液里蓬勃,在灵魂深处一望无际。一抹轻愁,一丝薄凉,伊人已无踪,唯记忆有痕。

 

  八月,我的手指沾着阳光的温度,依然故我地写着许多的诗行,一字一字的吟诵着你我的风花雪月。在妩媚的今生岁月,我会永远书写一段刻骨不忘的爱恋,记载三生三世的缠绵。

 

  尽管你已不在,但我痴迷地等你在梦里长相依,为此我精心梳理雅致的心情,把岁月的繁华挽成发髻,等你温柔的给我斜插一根温暖的钗。为等你入梦长相守,我寻遍姹紫嫣红,织一个柔软的茧,把所有的纷纷扰扰隔在千里之外,只墨守一寸柔情一寸暖。等你入梦来,朝朝暮暮魂梦长相依。

 

  囚禁着爱的日子,我辗转反侧,寝食难安。我咬紧牙关命令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我甚至嘲弄自己。可是,这生了根的爱呀,我好不容易砍断它的一条手臂,那断臂上竟又发出芽来,抽出枝来,开出花来。

 

  我暗自垂泪,且问苍天:我该怎样做,才可以把你从我的心上连根拔掉?我该怎样做,才可以把你忘记?如果不把你忘记,我又该怎么办?哦,上帝啊!我为什么要遇到你呢?既然遇到了你,你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呢?

 

  我一直以为我们早就心照不宣,以为心有灵犀,谁知道你一个转身的距离就让你如风般在我水面上轻轻拂过,荡起了我的涟漪后,消失无踪影,你为何如此挥霍我对你的情意?
  

  我,一个人,孤单地捧着残缺的心,游走在迷惘的边缘。如今,心已经不完整了,可还是无法狠狠地恨你;如今,心已经渐渐冷却,可还是无法彻底抽离关于你的一切的一切。
  

  你曾给的过往,已经消瘦成刻骨铭心的回忆,谁也拿不走,包括我自己。没有梦的日子,总是睡不着,睡不着的时候,就会想你,我是不是很傻?不过,已经无所谓了,反正,你也不会知道,我被遗忘在这个冰冷的角落里。

 

  每次醒来,枕边总会湿湿的,可我欺骗自己说,那不是眼泪。是的,那不是眼泪,那只是回忆里的水,一不小心,就洒落了。

 

  我,一个人。慢慢习惯,只是会哭着看天空。这些日子我一直很灰暗的活着。死亡,颓废,放纵,轻狂,什么样的生死都有经历。

 

­  宝贝,我一直很爱你。不愿看到你受任何一点伤害,不愿看你把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压抑在心。

 

  宝贝,谢谢你!因为有你,每当我在受伤的时候,哭泣的时候,我就可以叫着你的名字,这样就可以让自己觉得不那么孤单。宝贝,回来吧!我会一下子揽你入怀,吻干你脸上的泪雨。对你说:宝贝,多多永远爱你,不离不弃,不会再让你有一丝孤寂。

 

  爱你,恋你,即使你我容颜老去,我依然会在你耳边呢喃小语。

 
[原创]生了根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