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2010-07-30 00:13:28|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伊人 - 伊人天空  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素材采集于网络  文/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静默的光下,浑浊着夏日湿热的空气,我烦躁地抱怨着酷夏的无奈。声声思,绵绵情,你却在灯火阑珊处。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那不争气的泪珠总在眼里打转,犹如不停哭泣的今夜,湿了自己一直破碎的心。离恨别愁的日子,埋藏了我的千言万语,面前就一杯清茶,根本就清醒不了静谧里的昏乱,那恼人的夜风时不时卷起窗帘,拂动我散乱的短发。静静地坐着,独自聆听着深夜里唯美的哀伤,满屋夜色没你与我同醉,只能让文字来湿润你干涩的眼睛。宝贝,多多很久没给你写文字了,今晚写点东西来养养你的眼吧!  

;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多多其实很久没有安静地坐下来写点文字了,不是因为事务太忙,只是一直无法安静下来,前两天偶尔写点东西,心就象写出的文字那样,零乱而空蒙。宝贝,多多现在也不知道如何下笔,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这颗无法宁静的心,木讷的十指更是无法从容。宝贝,我只想告诉你:点点文字是心血。一行字,千行泪,夕颜夕辞,痛黄昏,心间银钩针,只能针断心弦。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在读大学的时候,因为看的书多,也就知道,自古以来,那些痴情的文人墨客总是徘徊在灯火阑珊处,看过客匆匆,相思空守,人比黄花瘦,却会留下那一首首缠绵悱恻的佳句,至今让人读来都要忍不住泛起绵长的忧思,涂抹上浓重的阴影。正是梦断、月残、花疼。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我还是幻想着我们三生三世长相守,无别离,无悔恨,无惋惜,无哀怨。我祈祷我们的爱像大海一样:因为大海永远波涛不息,浪花翻卷,百合清香一瓣,败谢无声啊。所以我们的爱一定会天长地久!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已是深夜,你睡了么?多多坐在电脑桌前,停停打打,校园寂静的夜,就像一张无限的网,网住了我所有的牵念,一杯香茶,醇苦温婉。从电风扇里吹出来的风,热热的浸透了离别日子的辛酸,浸透了我枯萎的肌肤,和着你的影子一起浸入了我的骨髓。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在人潮汹涌的红尘中,你的灵魂就是我唯一的栖息地。抬头看看窗外静默的月色,孤独的我在自己的小屋里温柔地诉说着你我这凄美的故事。临窗而伫,皱褶的日子成了心间湖面上一道道水痕;带着热气的风吹皱我静静的凝望,却不能潋滟你盈盈眸光!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我们坐下来好好看看:白云恋着蓝天,海浪吻着山峦,阳光拥抱着春天,如果我们能在这一刻沉浸在爱的世界里多好啊!宝贝,多多真的不想我们的爱会转瞬悄悄溜走,宝贝,你想想我在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我们的爱情就会在岁月中凝结成绮丽的琥珀,承载着今生今世我们爱的传说,直至进化成永恒。宝贝,其实我们的爱早就融入彼此真情,我中有你,你中见我,就像藤蔓亲密缠绕于生命的藩篱,有情有爱,但愿我们此生无悔了!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你知道不?我的寂寞,我的哀伤,我的忧郁,我所有的悲恸恋曲只因为缺了你在身旁。无数次在梦中见到你,你依旧那么风姿绰约,楚楚可人啊!回忆那些凄风苦雨的日子里,因为有了你,才有了那温馨浪漫的每一天。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在今生今世,我们能够擦肩,就因你的笑,无关风月无关恨。那年上课的第一天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你,爱得莫名其妙,爱得不能释怀,爱得无法放手,爱得我不能左右。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你的离去,让爱已成殇,我却相思难断。爱在彼岸,我还在你的对岸独奏今生恋曲,远方的你可曾听到丝丝缕缕的哀伤?在我们爱情中,我中了痛与愁,哀与怨的毒,唯一的解药就是你的嫣然一笑!宝贝,你的爱在彼岸,我的心亦在彼岸,我还想问:我能不能等到你的花开。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有时回到县城,在江边蹓达的时候,看到夜宵档餐桌上的情侣在互相喂食的时候,就会心生羡慕,更会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快乐日子。宝贝,我都设想好了在等到你的时刻,对着你的胸口捶打,发泄这些年不断的期盼与失望,然后把你抱在怀里,狠狠的亲吻,也可能会放声哭泣,接着狠狠的爱你,宝贝,我会花尽我所有的心思,弥补没有你的这些日子。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你要知道:多多在没有你的这些日子里,我寂寞如水,我思念如缕,我心如铁。却发现今生今世除了你,没有一个懂我的人。宝贝,你离去的日子里,我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人。所以多多常常在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喜欢想你,只是想你的那种痛,让我痛的无法呼吸。每次都是泪盈于睫,会骨鲠在喉。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你知道吗?你离去之后,深夜难眠之时,流泪是我唯一排解痛苦的方式。大白天的我的强颜欢笑,我的若无其事,我的潇洒如初,都是我用了所有的精力幻化出来的,其实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我极度疲惫,我极度厌倦。宝贝,为了不做伤心的梦,我每天都会在我的身体极度透支以后才慢慢入睡。我已怕极了午夜惊梦,那种心碎的感觉早已是我最致命的打击。可是我又在想:我要保重,我要用无情换来我的健康,我要等你。因为我不想你回来以后我已经是一缕缠绕你的梦!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五月份回来以后,我就完全封闭了自己,从不想接受外界的一切干扰。因为在我的意识里,只喜欢静静的思念你。我只知道,最亲最爱的你啊是我心里一道无法逾越的丰碑。我愿意在丰碑后孤独自己,就算你真的离去,我也会苦心经营我们没有希望的爱情。我依然相信,痴情的我会等到你!宝贝,无论怎样的艰难,我与你都会在一起!!!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宝贝,这些日子我还懂了,痛苦时不只是有眼泪,还有笑呢。那种碎心的笑,是我爱你的催化剂!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精美大图边框——(偷偷的哭) - 伊人 - 伊人天空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临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7)|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