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花谢了、风散了、海枯了、石烂了,爱还在  

2010-06-04 01:12:04|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花谢了、风散了、海枯了、石烂了,爱还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半年又这样走过了!看着如花的日子从指尖滑落,那纷纷坠落在地的声音,敲在心上,痛在心上,我怎能不轻叹?我的生命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那流失的过往,承载了我几多的快乐和忧伤。静静地回望往事,飞花似雨,斑驳了心头的记忆。
  宝贝,我总是在想: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爱你?宝贝,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是真心的爱你呢!宝贝,为什么你总不相信我们之间的真爱呢!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冷的天,漆黑的夜,寂寞的校园。窗外雨还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今夜的我不想再虚伪下去,不想再强装欢笑,任眼泪滴在手背上,比以往记忆里任何一次都滚烫,心上像插着把刀,黑暗里有人握着刀柄,往心脏里深深浅浅地捅着。宝贝,你变了,回不去往昔的温柔,最熟悉的你怎么会变得最令我心痛呢?我的心已被割破,伤,深入骨髓!宝贝,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常常将自已藏了起来,到最后却连我也找不到自己了。多少个夜晚独倚窗前,看冷冽的寒风吹落枝叶,悠悠飘至窗前;静看薄薄的暮霭领着朦胧的月色走近万家灯火。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我的思绪却随月影一点一点的被拉长,被通明的灯火一点一点的照亮。可是,亲爱的,你又在哪里?
  六月的风吹落如枯叶一样破碎的似水流年,暗影中你的笑容恍若飘扬的花瓣,摇摇晃晃,却成为我旅途中最美的点缀,最深的影像。
  宝贝,如今你悄悄的,走了,正如当年你轻轻的来。宝贝,我痴情地在孤影中望着你渐行渐远的身影。我不得不明白,那美丽的往昔,已如水中月,镜中花。我那生命中理不清,剪不断的情丝都被你离去的滚滚车轮带走了。我的世界里所有的情爱,所有的思恋,包括我,都已是那昨日黄花。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宝贝,你就这样,悄悄的轻轻的,走了!这一生你就用你清澈的眼眸,狠心地将我的心揉碎,不再顾及我的感受,不再顾我的眷恋。宝贝,我是那么的疼痛,无法回去的昨天啊,好像就是太遥远,又仿佛尽在眼前。在你离开的时候,看那天边有一颗流星在坠落,好像嘲笑着我的自作多情,我的自以为是!孤零零的我好似恒星,而你却如流星,你注定要走,而我注定要死守,可我却无法改变是你在我的世界里不能永远!

        宝贝,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把幸福拒绝。宝贝,为什么你就不能打开心扉接受我呢!宝贝,为什么你就不能忘记曾经的一点点伤害,和我重新来好好相爱呢!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我痛恨那疾驰的车轮。是它使我与爱走散,我的神经麻木的像烟花一样,无情的敲打着我的心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发出凄惨的白光。宝贝,我还是痴情地希望你还能回我身边,所以过去的一点一滴,我慢慢地收集珍藏,我知道我不是很聪明,我以为自己能从你的心灵看到你的爱情,也一直以为自己能守着阳光守着你,更以为自己可以守护你一直到最后一丝呼吸。可是,面前的一败涂地,我心碎的已无力去拾起。宝贝,我在想:若美丽撑不到翌日晨曦,假使你眨一眨眼就能将我忘记,我拿什么坚韧地站在原地守候着你!
  亲爱的,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请你告诉我,我是该微笑还是该哭泣?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请你告诉我,我这是活在欢城,还是葬在废墟?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亲爱的,我想问你:看不到你的微笑,为何苍穹也变的如此凄凉?不信,你听:这虫儿的悲鸣,混凝在一叮一咚的键盘声中,飘渺地掠天而去,带上这月沉星泯,没有归途的忧伤。

亲爱的,我的心你到底懂不懂!亲爱的,我的爱,你到底知不知道!亲爱的,我的情,你到底明不明白。
  亲爱的,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真正相信我的爱!亲爱的,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相信我是真的爱!亲爱的,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是我永远的爱!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宝贝,你好吗?你知道多多想你吗?长长的思念伴随着长长的牵挂。回想起已成为过去的曾经,点点滴滴在渐渐在眼底模糊。最后随着泪水的蔓延,一同蒸发在细细的毛孔里,湿润在空气里。只是你的影子还是那么重,拖在我脚步后头,让自己走不到要去的快乐地方!有过的思绪也凝住了,正如我的心情被格式化一样!宝贝,多多只能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多多也只能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你!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宝贝,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我不想你了还能干些什么?岁月沉浮,只有沉浸在对你的思念中,我平淡的日子才有了千般滋味。
  宝贝,你知道吗?我还想沿着你远去的方向寻你,可你带走的是我生命的全部啊!
  断肠人抬头望月,独语。天上的那轮明月啊!你在浩瀚的宇宙,怎不同情我为我那宝贝爱人遥遥无期的痴痴的守侯呢?怎不同情我在遥远的时空中低吟着一个个长夜的浓浓相思?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宝贝,你真的不知道我是真的爱你吗?宝贝,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宝贝,我到底有没有真心的让你感动过!
  亲爱的宝贝爱人啊,昨夜陌上花开,有暗香扑来,那墙角的梅欣然绽放,有我在花间浅浅的低语啊!天涯外,落花逐水,浅吟轻唱,细数着花开花落的轮回,你怎不告诉我,我的思念何时才有归期?痛定思痛才知梦已逝,心已碎,只有自已能给自已默默地疗伤。自己的博客里播放著甜蜜的情歌,似乎痴笑着向那些所谓的忧伤潇洒告别。我那微凉的指尖是不是开始有了暖的温度,我在想,也许春天真的快来了。有些事不能静静地面对,反而安心安全,爱多甜,伤多痛,我只能一一释放,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一天我会彻底遗忘自己是那么义无反顾死心塌地爱着你。。。。。。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停下来模模,杯茶早已凉,还紧握在手中。此时,我是那么的无助又是那么的孤独,我就这样安静的坐着,想你,想你。。。。。。宝贝,我想告诉你,我始终爱着你,想着你。即使花谢了、风散了、海枯了、石烂了,我对你的爱会一直在,一直在。

 

宝贝,你走了以后,我不会把我的烦恼增再添给你,那是因为我爱你的表现。宝贝,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心吗?
  痴情的我,不知有多少次的等待,多少次的哭泣,都是那不争气的眼泪陪伴着我慢慢地从黑暗中走过来。宝贝,你哪能知道黑夜里我还在为你哭泣为你祈祷,我还把你深深地思念。

        宝贝,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真心,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更不要不相信我是真的爱你。因为太在乎你,因为太爱你,所以一直都把你思念。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苦我一直都记在心里。宝贝,你的无奈我也一直都牵挂着。宝贝,你的好,今生今世我一直都放会在爱你的心里。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宝贝,多多还是想请求你:请让我再靠近你,温暖你,好吗?宝贝,请答应我,让我们一起忘记曾经的伤害。宝贝,请你答应我:让我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


  宝贝,今生今世我只想用我的爱温暖你。宝贝,今生今世我只想拥有你的爱。亲爱的,今生今世我只想和你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玫瑰情人博客

 

后记:昨天晚上清理电脑内的东西,竟然发现还是今年1月12日下午16:49写好的日记没有好好编辑,昨晚22:40开始审核重新编辑,现在才发到博客里来。

 

              2010。06。04凌晨0:42于校

[原创]花谢了、风散了、海枯了、石烂了,爱还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