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个人的真情厚爱,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2010-06-17 01:11:5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真情厚爱,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原创]一个人的真情厚爱,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梦见你了!你穿了紫色衣裙,妩媚的绽放。笑语盈盈,柔情如水而温婉。醒来,我就想为你写些美丽的文字,希望那些温柔的香影能够在文字里摇曳生姿,正像是我们的爱情,温吞而浓郁。我希望你也明白,就算你走了,我的文字也是可以幻为风情的,我用文字就是希望能把你的身影定格,沉淀为一世柔情缱绻。这样,我小心翼翼地守着这些轻轻浅浅的欢喜,荡漾清音。任何时候,是多么希望你能透过我的文字看到我满溢的爱意啊!

 

  宝贝,你知道吗?无论我在那里,春天的时候总是看到你如花的笑容在我心底绽放,盛夏的时候你嫩绿的情意把我醉得不成模样,金秋岁月你的明月翻洗着我的心房,寒冬时节里总会听到你的雪声在我梦里轻唱。太多太满的思念,于岁月的起落沉浮中,因为你的转身渐渐发白,慢慢枯萎。想念无法自愈的时候我便默默地翻阅那些泛黄的素笺细细检索,蓦然惊觉,在每一篇含蓄隽秀的文字里,都有你娟秀清丽的娇影。

 

 无边的守望,可以把幽暗的黑夜点燃。我可以斩断情丝,却斩不断沉甸甸的相思。寂寞因此而强烈,熬不过漫长午夜,天涯更挡不住浓浓的思念。我不知道已经疲惫的心,还可以破碎几回?空洞失望的眼神,还可以流下多少热泪?静谧深处的绝望,究竟隐藏了多少浓重的悲伤?我神伤,我感叹所谓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也许不过是虚幻的飘渺。我问你:宝贝,天会荒、地会老吗?海又会枯、石又会烂吗?不,不会。。。。。。只是,只是我却无从找寻淡去的归期。

 

 历尽五月的烟雨,站在六月的艄头,今夜静听一曲陈瑞的《白狐》,心情倍感特别的沉重却又深切。在真情绽放的温柔思念里,在寂寞守候的希翼等待里,哪怕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白狐,也能够为爱孤独再孤独,为想念再想念,甘愿千年等待千年孤独。这样浓浓的情这样袅袅的香气,谁能说这样的浓情轻韵的女子不够清丽?不够纯真、不够静美?亲爱的,我还是要感谢你,你成为我生生不息的念!花开花落,你滋长了我的心事,湿艳艳的一串串!亲爱的,我还是要感谢你,你让我飞舞漫天的泪水,在寂寞中谱曲,在忧伤中唱歌,在恋念中疗疾。 

[原创]一个人的真情厚爱,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窗外,风轻轻吹,穿透我的纱帘。今夜,本想写点什么,覆盖蔓延游离的思绪,可翻飞的记忆,已随风飘散。此刻,六月的田野化作深夜中的一抹光线,在肆意地生长——这一刻,我的笑是那么的凄壮,仿佛看透世间的一切,更或者世间的一切,对于我而言,都没了意义。独然,我已在了红尘外,孤独的成仙,寂寞的欲死,猛烈的拷问着自己的灵魂,一次又一次的,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一个夜晚,一场冷雨,一个人,一盏古灯,一支烟,一台电脑。。。。。。远方的你又怎能知道我还在想你?

 

停下手来走出房门,穿荡在寂静的校园里,淋浴在雨丝里,我只能对自己说,我与世界隔绝了,我麻木的感觉不到还有风在我的脸颊划过。一种一生一世的怀恋,依然生生地流淌在血管里,滋润着我枯萎的生命,生机盎然了我的一世一生!放眼人间,花开花也谢,树长树会枯。黎明总会如期而至,暗夜更会悄然而降。亲爱的,我只知道结识了你,我骨瘦的思念充满了春天。恋上了你,我深情的花儿盛开了鲜艳。这样的嫣然欢愉怎能不叫人忘了夏秋冬?这样的邂逅相遇又怎能不是适我愿兮?你可知否?宝贝,你就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新娘!

 

五月的雨季,就这样雨过花幽香魂摇坠,拾梦萧楚悲寒遗恨。宝贝,你可知?多少外夜晚我一次次的挑字拣句,一遍遍的雕诗琢词却是为何?孤身端坐在电脑桌旁,尽挥笔墨细吟心思,把寂寞绘成绝世清容,把相思奏成清丽恋曲。任扁舟与我独行,任春秋四季转换,任西风凋了碧树,任由它弱水三千,袭一身相思寂衫,弹一曲愁怀离情。把一帘的情怀篆刻在月朗风清的庭轩里,把一行行文字捻成一颗颗指间轻拈的念珠,把与你卿盟的誓约化作小篆的印章盖落在信首卷尾,把相思披挂在桃树上盛开成春色嫣红。六月船泊的断桥边,舞低杨柳抚心楼,歌尽桃红绣春风,锦绣的湖面上飘有与君相盟的誓约,着一身浅醉的霓裳在朦月花影里轻歌曼唱一曲——爱你如狐!

 

青山隐隐,春秋几度梦魂里,望穿岁月的山水,瘦损了桃花人面,犹记得那一帘幽梦在世间的沉浮里若隐若现,却找不到可以收藏的锦囊。看看现在,你带着你的爱远走。给我留下一道伤痕,那么深、那么深。狠狠的疼,抽搐着心底最柔弱的灵魂。一份感情。浓了、淡了、分了、合了、远了、去了、却怎么也忘不了。第一次,允许自己背着你、把这悲伤承受到天亮。躲在被窝里,睁大着眼睛看到的确是一片黑暗。我以为我已经麻木了,可为什么想起你,眼泪还是很不争气的落下,心还是会很疼很疼。如果沧海枯了,还有一滴泪,那也是为你空等的一千个轮回,蓦然回首中斩不断的牵牵绊绊,我所有的骄傲只能在文字里飞。。。。。。

 

挥挥手,说声再见,不觉泪满脸面。心,瞬间揪成了两半,一半载去远方,一半留下思念。挥挥手,却苍白无力。雪样的愁,藏在心底;祝福的话语,说不出来!挥挥手,泪水已干。你带走了我一生的思念,我留下了一世的长夜难眠。

 

宝贝,我想对你说:爱的征程是一条漫长的起跑线,永远没有终点;缘是一种心心相印的火焰,没有固定谁是永远的燃点。我希望在平常的日子,你象鲜花般绽开笑脸,给我陶醉的温馨阳光的灿烂。家是爱的港湾,是分寸有度赏心悦目的留恋。爱是包括缺点,但,生活不会为爱而改变。当然,我不会让你改变什么,因为我会做好一切的,谁让我爱你呢。爱是人生的支撑,是一种激励感动,一种奉献包容,被爱可以自我的潇洒,真爱永远如影随行。宝贝,还有好多好多的话要想对你说,可我还是忍了,谁让我爱你呢。

 

宝贝,我想你了,不希望你也为此心痛,只愿在没有喧嚣的回忆中能留给你一个洒脱与真诚;宝贝,我想你了,不希望你复制我的忧伤,只愿你每天都有春风拂面的笑容;宝贝,我想你了,希望你能洞悉我的真诚,不愿在深夜里有你哀怨的凄冷不愿在雨中看你孤独的身影;宝贝,我想你了,希望你幸福开心不愿你背负沉重的枷锁,走寂寞的冷清。

 

思念的种子遗落在长长的四季,长成了轮回的春夏秋冬。孕育的严寒酷暑、风霜雨雪,都是我永不消逝的殷殷思念。白天,思念就是那火红的太阳,燃烧着自己;长夜,思念就是蓝蓝的月亮,冷冷凄凄。活着,思念就是幽灵;睡着,思念就是梦厣!思念的雨花只为你绽放,牵挂是心灵散发出的一缕雨香。那些遥远的曾经,你还是否记得!想你是思念,等待是幸福,距离是无奈,祝福是期望。离开你的是身影,离不开你的是情意。如果你能听到雨飘雨落的声音,就一定能听懂我的心语。如果你能知道我的孤寂,就一定能读懂我的诗意。在雨中,心底唯一闪现的还是,与你在一起的那些最美的相守!

 

 

[原创]一个人的真情厚爱,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