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爱的哼唱  

2010-06-12 19:31:4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的哼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天渐渐黑了 街上灯亮了

音乐响了 我轻轻地哼着

爱情模糊了 眼睛也湿了

唱的恋歌 你是否还记得

 

路慢慢远了 你觉得累吗

手紧握着 看幸福走远了

我的快乐 只有你懂得你珍惜

请回想着 我微笑的一刻

 

我寻找爱情的天堂 却迷失了方向

梦里花的清香 我看不到爱情的光亮

你在耳边歌唱 我听着虽然寂寞悲伤

可我还要等待明天火红的太阳

 

我一直醒着 天快要亮了

音乐什么时候停了 我们在哪里呢

数不清了 亲爱的我又想你了

亲爱的  我们要永远快乐

亲爱的  我们要永远一起

  

 

 

[原创]爱的哼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的哼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