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碎念  

2010-05-07 21:41:1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碎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因为爱你我找不到我自己。我一直在寻找你,手机信息,QQ留言,打你电话,结果都是失望。心情极其低沉,反之卷土重来的是我一生对你的倾情与眷恋,窗外越吹越薄的风,身边越飘越淡的烟怀抱着隐秘的忧伤与疼痛,沉静的时刻,有一只斑谰的彩蝶在我远眺的目光里旋舞,轻轻地去来,衣袂飘然,博客里忧伤的音乐剥开了心灵的遐思,静思里,我散乱的文字、纯真的心情一次又一次触摸心灵深处的殿堂,却没有先前那样清新如风,皎洁如月,繁茂如春。。。。。。

 

    是你义无反顾的决绝,让我的心灵无法掩饰漂泊的孤寂,我又是一个无家可归浪迹天涯的孤魂。盛殿坍塌,奏响我生命里哀吟绝唱,无声夜雨,揉碎了我今生最纯真的幻象,洇湿了整夜整夜的美梦。。。要知,景由心生,爱意如锦,我就这样痴迷不悟地固守着遥远而切近的你,执意让灵魂沐浴在流利婉转的鸟鸣与沁人心脾的芬芳。流畅与芳华,是我千丝万缕的想念作密密麻麻的诠释与呵爱!只是我身已老,只有轻梦飞扬,你却依然楚楚动人。在梦里,巧兮容颜,梦里的朝阳带来你亲切无比的笑颜,我愿意一直沉醉,就此不醒。

 

 今天还是个萧萧雨落的日子,满眼触目的是阴霾的单调与寂寞。无须色彩的点缀,也无须濡染尘寰的喧嚣,心在季节的轮回里枯瘦,在寥落的淫靡里坠沉。此时此刻,我试图让魂魄钻出心茧,去追赶那瑞日的和风与繁花绿野的春天,做一晌烟雨迷蒙、甘之若饴、醇美如初的酣梦,或许有你款款的微笑呐。低眉俯首的刹那,消沉逃遁的心倏然地安宁。

    我一直渴盼自己能是一蝶羽,在广漠的天宇里,那优美的弧痕,就是你嘴角那抹温雅的浅笑

 

vior="altrnate" width=400<亲亲我的宝贝

 

 

[原创]碎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