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2010-05-30 12:35:14|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想你,此时,伸出手,揽你入怀,片刻的缱绻。我想你了,宝贝。可是你不在了,所以我习惯性地选择在文字里一个人静静的沉默,把那些我想到的文字,排成行,以自己最喜欢的方式默默地诉说。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心却遗失在你的远方。一场因缘寂灭,痴缠轮转。痴迷不悟的我还在磨捻一池唐诗宋词的墨香,希望还能走进你的石头城下,何处是我的归宿?宝贝,风可以吹散你的气息,洒落遍地薄凉。想与不想,念与不念,我那能做主?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冰凉的岁月里,翻来阅去都是你的气息。不是不见,见亦悲伤,不见也怅惘。我们就在这见与不见里一步一徘徊,一步一蹉跎,只是那时光在我们身后静静老去。

 

我的生命里注定逃不脱对你的依恋。如今你决绝地走了,痴迷不悟的多多决心不闹,不折腾,让自己的心情做一回主,幻想能做一朵安静的莲,时光在藕花深处渐渐凉去,我地梦里枕着一池荷香还等你来。宝贝,许多静默的光阴,在我们惶然失措的相守里消逝。五月的天空中还有微风在吹,可你不再是我的谁,心底的回忆像一只冰冷的刺猬,扎得我心破碎!你的背影临水而来,知你不易。还想在流离失所的时光里,再与你缱绻,陪你坐笑看落花尽。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今生,我早把自己的命运与你紧紧捆在一起。人间百味,我都愿意与让你一起品尝。。。。。。宝贝,我们想想:冬去春来,我们就像两个固执的孩子,赤足奔跑在仿佛永远到不了尽头的海岸线上,却始终不肯松开彼此的手。难道不是吗?今生,我们要定了彼此。这份诚意早就感动了天地!所以,天堑一定会变为通途。


推窗,将目光投向浓浓的夜,我的眼底有温热的泪满溢……泪流得汹涌,只要触碰到有你的记忆,思念就成了一杯烈酒,越想越醉心越苦,点点珍藏的记忆已把心伤透,那开不尽的悲伤,落不完的思念,让心在隐隐作痛,那是你给的疼!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还想深情地亲吻你的左脸颊。因为每个人的左脸颊都连着上帝的心,所以,当我的吻印在你的左脸颊,上帝就能从我唇齿间的温暖读出我深深的祝福,就会赐福给亲爱的宝贝亲爱的你。

 

宝贝,你的离去成就了我永恒的哀伤,我不知道需要用什么来平复填满;泪水依然如此滚烫,却滋润不了夏的火热;那些记忆的尘埃,你能不能一起带走?假如情感有一次安眠,是否,醒来后一切会陌生的如此纯美!你可知道,这一季,我还是用落寞装点了爱情,用文字拂掩泪水,听心撕裂的悲伤!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唉。。。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依然独守在孑然的渡口,还在痴心等待那只摆渡的船。只是野渡无人,扁舟横卧,萋萋荒草间只有我孤独的情歌在飘荡。唱给孤悬海外的游子,唱给羁旅天涯的情人。

 

宝贝,午夜良宵,我多么希望能在你的臂弯里轻轻的哼唱;黄昏垂暮,我多么希望能在你的怀抱里静静的读诗。宝贝,无论你在何方,我对你的爱与思念都会以不变的情编织在那千丝万缕中,我把爱的深情写在诗雨嫣然的梦里。只是如今那不尽的思念,如一只断桨的小船,在我心中划过我忧伤的心海。凝思远望,思念却显苍凉的凄美!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世俗之人总说爱恋是一道难解的死结,悄悄长在年轮的深处,越久,越切。时光流逝,岁月老去,不曾稍解。在我看来爱恋是一道多解的方程,根在远方,解在心里,解题的过程不过是一种无奈的等待,设我为X,设爱人为Y,等号就是遥遥无期的等待,等待的结果就是悖论,或者无解。

 

宝贝,尽管你走了。深深爱你的我又怎能把你忘记?我还想闻一闻你那飘然而过的暗香盈袖,看一看你那明眸皓齿间的清晰吻痕,那就是我前世今生欠下的千古情债呀!宝贝,多多请你要留意,请你要留心。春色满园的墙角里,看有没有一瓣飘落的芬芳再萦入你怀,好让我能做一生一世的相思。宝贝,我想告诉你,爱上你只能是一种流泪的幸福。。。。。。只是我愿意,仍在大海深处忍受百年孤独。。。。。。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每个深夜,思念都是残忍的,它为我扒开伤口,一个一个数到我手指颤抖。宝贝,你知道吗?这么多年了,其实是你一直都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却从不想我的感受会有多心酸,也从不想我的承受还能走多远。宝贝,只是我想告诉你:如果这样能让你笑的更婉转灿烂,我愿放纵你撒到手软,我也会忍着痛也不哭喊!因为我是世上最疼最爱你的人!

 

宝贝,我常常感叹:时光太短,指缝太宽。痛很深,伤很重!时间被我的影子拉的冗长冗长,你可知道在我悲喜的句子里,其实深藏着我那深沉的情思,而在残酷和绝望的情节后,所拥有的还是那样热烈与不肯屈服的一颗倔强而赤城的心。亲爱的,在现实面前,我不得不承认太多的纠结放在心里会成劫。爱若是成全,回到最初的位置,是不是就不会再痛苦的纠结,退出,这样,会不会都会好过一点。如果可以,抽身而退,转身成全你。宝贝,你走吧。也请你遗忘回忆,就让我一个人来埋葬我们的过去与幸福!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可是,那放不下的依偎丢不掉的回味,在岁月里迂回。多多依然为你流下真诚的眼泪,还要隐藏自己的悲伤,大声笑着与你挥挥手。今夜,就让自己好好的发泄!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发泄完了,我会把过去尘封吧。自己不再委屈,不再不甘心,不再不接受,我会好好收藏我的情感,不再让你知道我任何的情绪!再见吧,我的宝贝爱人!

 

只是多多怎么都不死心!因为深爱,让我们一次次明白彼此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与不可替代。如若,此生已然非卿不可,我们唯有排除一切横亘在我们中间的困难,而牵紧彼此的手,永不放松。宝贝,我们还能在一起么?我最亲最爱的宝贝爱人,让我们静静等待那一天到来。那一天,你为我的妻,与你生死与共,相守白头。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走了!说明此生与你的相遇,是注定的幸福成伤。如果当初能够坦然地面对,也许一切都有人生如初见的完美,或许那样极致的美,只有破碎才能妥贴地安放,或许那样唯美和浪漫的感情,只能在文字里才能被描绘出来。其实,很多时候,终于明白,懂或不懂,说或不说,皆已成伤,放弃或者坚持,早已经没有道理,也没有必要。就如穿越沙漠里的那条鱼知道,我经常把自己比喻成沙漠里穿行的鱼,因为我难以面对沉重的生活和压力,总觉得无论是体力还是精力都完全透支,但是我必须还得不停地向前,就像沙漠里的鱼一样,不停止地穿越和爬行,只是没有目标和方向,根本不知道何时能找到真实的动力,不再面对海市蜃楼的虚幻,于是,经历那些疼痛和风沙过后,才发现,鱼的泪水知道,坦然面对一切伤痛才是最好的出路,就像季节知道,花儿无论绽放或是含苞而亡,都是美丽的。所以,我的伤痛,你永远不会明了。但是我没有选择,只能忠实于自己固守的缄默,一如你忠实于你所有的决择,毕竟一切都已经注定,谁也没有能力改变。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走了,我不会告诉你什么,也不想让那些过往重新再来。你走了,文字还是我在尘世唯一的天堂。我只有用文字记录这些心情的点滴,只是,每当走出文字,依然像一棵长在水里的树,浑身湿漉漉,从头到脚的冰凉,仿佛经历了世间很多的风雨和沧桑。我只能在这些没有温度的文字里寻觅,期待找到自己最想要的幸福和感动,并且珍藏所有的记忆,好让自己活得比以前从容和淡然。

 

只是,亲爱的,我还会在某年某月,同样孤立街中,想起你含笑的双眸熟悉的脸,你那风中飘扬的秀发;也会在某个清冷的冬夜,一杯清茶一点泪,想起亲爱的,你怎么真的如此离去?你可知道:I  miss you  so  much!宝贝,此时的你,是不是也在堆满心事的小屋里,品一口香茗,放飞思绪。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点燃一支烟,袅袅绕绕的烟圈,一如寂寞的心,飘曼回旋,不肯散去,淡若轻云的眼眸想要穿透漆黑的夜,去望那幽巷深处的倩影,那里有我深深的眷恋!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2010.05.30凌晨3:35

 

上 篇

宝贝,爱上你,是个梦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原创]I miss you so much!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