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宝贝,你是唯一偷我心的人  

2010-03-14 03:10:48|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宝贝,你是唯一偷我心的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把心交给了你

 

  宝贝,多多明知不该再想你了,曾经无数次地狠下决心要忘记你,那一刹那的感觉,尤如全世界都醉了一般。宝贝,多多遇见你之时,全世界都是欣欣向荣的,天空如此的美丽,云彩也夺目,从此我的心不再属于我自己。因为,你就偷了我的心,你这个爱情小偷,你偷得最彻底。

 宝贝,多多爱你已经爱到失去了正常的思维,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失去了用文字来形容的语言。多多根本就没料到爱可以伤我如此之深。宝贝,你走后,我的世界里完全没有了阳光,没有了微笑,只有伤心,哭泣,在没人的角落里,在深夜里,在空旷的校园,东江河岸上,无处不留下我多情的泪。

 宝贝,平常里我常常问自己:我究竟怎么了,这根本就不是我啊,这不是坚强的我啊!于是,不敢再看你,害怕见到你,躲着你的眼神,你的关心,你的温柔。告诉自己时间会让这一切过去的,都会过去的,我很快就会不爱你了,很快的。可惜我没能有事做,没有时间来让自己逃离烦恼,让自己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想你,想办法不给自己想你的时间,因此常常强逼自己看书,强逼自己做重复枯燥的事,目的是为了忘记你。

 宝贝,你安心走吧!就当我没有出现过,就当我们从来都没有遇见过。就当是夏日里的偶然心动,你用不着那么努力地走近我的。我会慢慢忘记你。

  宝贝,夜深了。我就会在夜里写下心底故事,却不能在黎明前忘记。夜深了我还为你不能睡,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左右为难的你不知怎样去面对,我能做的只剩沉默体会。爱情是让我沉溺的海洋。因为,我无法研读自己的故事,即使是自己的忧伤,也无法度量。。。。。。

  现在我依然听着自己博客里播放的《大漠深处的胡杨》这首诗,爱恋你的情愫随着音乐在心里飞扬。一个人,就这样,孤独的静静地,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茶香和伤感的音乐中。只是,随着歌声渐渐老去,容颜就渐渐沧桑,我站在悠悠的风中远望,却不知伊人在何处。宝贝,是恋恋红尘羁绊了你的步履?还是灯红酒绿浮躁着你的心灵?

【原创】宝贝,你是唯一偷我心的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常常在想: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的前世和今生,中间原本隔了一座奈何桥。遥遥相望,却互不相干。是你一步一步踏着桥,从另一头走了来,将我两端人生拼接起来了。宝贝,我知道,我们这样的相遇真的是很凄婉的美,不是你我的错,不是生活的错,也不是爱情的错。宝贝,是我见你第一眼时就爱上了你,一直以来,我爱的义无反顾,爱的疼痛至无泪。

  宝贝,你怎能看见,当你转身那一刻,我满心的悲伤开了花。浓重的色彩挥毫泼墨般的浇灌下来,一层层地让我无法呼吸。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我的心碎成了一面旗帜,迎着风呼呼啦啦的响。

  在初春三月,我摘一片盎然的叶、剪一株淡雅的兰、将它们化作悠悠的蒲公英。鼓满幽幽情思,载着浓浓想念,在初春尚未回暖的风里,在漫长的时空中孤独地远行。我的前方没有目的地,任我孤独地飘过海角,飘过天涯,希望还能飘落在你的窗前,如今我的一切都只能任凭命运做裁判。

  宝贝,你决绝的转身离开,这是不是你早就预定的剧情?只是,真心爱你的我却始终不愿相信这一切都已画上了句点,仍旧在一如既往的等待着,等待着春暖花开,等待着你的笑魇如花儿一样媚娆般的在我眼前哗啦啦的绽放。宝贝,你不来,花不香;你不来,人仄仄。

  宝贝,进入梦乡的你能否听到我心碎的声音,有没有留意我眼角流下的泪水。我想等到紫藤花开的时候,把你等来,我日复一日的等待,从不曾有过幽怨。只是等到了雪舞的季节,你依然没有消息,只是黯然了梅花,冰冷了我的心,

  宝贝,如今紫藤花已开,你还会带着春天的气息明媚我今生的念想吗?痴情的我还在一日一夜无悔的期盼,直到,陷入一种屹立的悲凉,一种悸动的凄然。  

  宝贝,多多等待了一季,等来了晶莹的雪,你却还没有回来,黯然了空空的梅香。于是,枝梢上的梅朵渐渐萎黄,终于随着一声叹息,跌落于守望中,叮叮有声。转瞬,又一季节的轮回,我还是常常想起你的名字,想起我们的爱。

  宝贝,这个初春,桃枝已在舒展,正等待你的水眸,细细去描绘,那爱情的花朵。。。。。。

 

【原创】宝贝,你是唯一偷我心的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宝贝,你是唯一偷我心的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