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到深处情自伤  

2010-02-02 16:02:1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光临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披一身华裳,是你踏月而来。深沉的悲哀里,你凄婉一笑,惊世绝伦。既然我已找不到答案,那又何必苦苦追寻,执着只能使自己身陷其中而不能自拔。我负气出逃,行走在冰冷的街道和他乡的人群中,天地苍茫。流年易逝,我曾经承诺的,都随着时光慢慢老去。当回首的一刹那,我的悲伤不由自主地蔓延。那一瞬间的眩晕,那一瞬间的柔软,天地喧哗,已再无其他。
我爱的,都慢慢走远,我拥有的,都渐渐远离。一个转身的距离,隔着我们的天荒地老。忧郁的眼角和嘴角,是什么在逃?悲伤的夜里,是孤独影子的哭泣,悲伤的风里,是孱弱而无助的叹息。那么多的时光,流成思念的沉淀。在夜晚,我是清醒的精灵,不羁的风。我的轻狂,我的压抑,都在暗夜里伸展。在某个角落,做一个人的世界之梦,更多的是无边的苍穹,不落的星斗,闪耀着,转移着。华丽的都市,风动的流年,闪烁的霓虹,物欲横流,我不堪忍受,消失的梦想,在暗深处轻轻叩醒我紧闭的忧伤,疼痛而绝望。 华丽的都市里漂荡着的是我的绝唱,我的忧伤,散落在千年的时光里串成不灭的回忆,谱一首只有自己沉醉人的歌!
我会将我的所有,一切都全部的奉献给你,甚至于自己的生命。宝贝因为我爱你,我的所有空间都装满了你,生活上的小事会像一个老妈子一样提醒我,如果你生病了会比你更难受。爱你,从一开始就付出,直到付出我所有的情感,耗尽我所有的精力。爱到最后,我依然静静的等着你的真情。我只知道爱你,我就会付出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爱情一如风的温柔,爱情只是一根放飞的单行线。如果我是风里面飘着的纸鸢,你就是那根拉住我的线。不管我飞到那里,我的心还是会和你紧紧相连。我想重新收拾自己的心情,所有的线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模样,我看见断裂的地方白色的血在汩汩的流动。我想重新缠绕起自己的心情,在风里面亲吻过太多参差不齐思念的线已经回不到原来平静的表情。我是纸鸢,你就是牵着我的线,昨天的诺言还在风里面微笑。如果你是纸鸢,我宁愿自己也是那纸鸢,最少在飞翔的时候我可以和你一起呼吸,虽然我们会飘落在不一样的地方。我是纸鸢,你就是牵着我的线,昨天的诺言就这样消失在无常的风里面。纸鸢永远不会明白线仰望的无奈心底的颤抖,线永远不会知道纸鸢飞翔的渴望,那个透明的心底的圈是永远的忧。
 
 
 
 
 
 
 
 
 
 
 
 
 
 
 
 
 
 
 
 
 
 
 
 
 
 
 
 
 
 
 
 
 
 
 
 
12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12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真诚欢迎你 朋友如果喜欢这篇日记 就请点击日记左下角的推荐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 宝贝我的爱人感谢你的支持 你也可以点击图片给我留下你真诚的祝福

12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