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2010-12-05 22:21:27|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夜里的悲歌

编辑/创作: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寒风格外冰冷。我在梦里吟相思,无奈弹指一曲化为烟。韶华消逝,空成叹,梦里总有泪,你那会来怜?梦中相思,你那会来断?只是,我至今难忘,你的妩媚容颜。

 

亲爱的,你知道吗?在这样的夜晚,我竟然只能与寒风为伴!趁眼睛累的时候抬抬头,傲视天空,努力在天空中寻觅,就是想知道哪一颗星星就会是你,可是,亲爱的,我可找不到你!在这样的夜晚,我敞开心,努力在寒风中倾听,想知道哪一缕风会吹过你那里,可是,我听不到;我又回到心房里,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就在我心底。
  

亲爱的,此时,我心头浓浓的思念就像一首悠扬而深情的歌,那怕你在天涯,也请你细听,飘在这个满天星星的城市夜空里,这个萧索的冬季,飘向那个遥远的你。。。。。。只叹红尘茫茫情已断,无尽相思终成烟。我已踏碎这段情缘,染上这生情牵的毒,如今只能化为一场空念。我已经没有回头的岸,我亦无怨。

 

   凌晨二点半,你在安乐窝里睡得很香吧,说不定还在做美梦呢!只是你怎么都想不到,在这个冰冷的夜里,孤单和寂寞如同浓雾般把我紧紧包裹,让我的心除了酸涩还是酸涩,凝望窗外凌乱而斑驳的树影,回首望着寂寞的空空房间,泪珠不由得滴滴滑落,几多不眠的夜晚,长夜无眠的我,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蹒跚在暗夜里,孤独和忧伤让我的眼泪不停流淌。因为如今无法安生的我已无力止住,就索性让这种情怀在午夜里让它尽情的倾泻吧!老掉牙的电脑里播放着一曲曲伤感的老歌,昔日的故事萦绕在我的心头,盘旋在我的记忆里。

 

    亲爱的,在我心底记忆中的曾经,或许你早已忘记,而痴情的我却还深深的记得,因为它们就像一根根荆棘狠狠地扎在我心中,如今已凝结成了伤疤,怎能忘掉痛?我常常在安慰自己:要是我没有了心,是不是就不会再感到痛,那种痛的哭了?亲爱的,哭了却又忘不掉的感觉,我已经不想再去尝。所以,请你给我一把锋利点的刀,斩断我的情思,割掉我的希望,我不想再落泪,因为泪太咸太苦!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你怎么会理解:在这寂静的午夜里,我的思绪怎么会如此凌乱!亲爱的,我太了解我自己了!不论爱怎样伤我,让我苦让我痛,让我流血让我心碎,我今生就是个只会为爱而烦恼,只会为爱而忧伤,只会为爱而痴狂,更会为爱而沉醉的小男人!亲爱的,你可以笑我痴,说我傻,对不起,我的爱永远是真城的!亲爱的,你已经走远,可我还在为你的爱而沉醉。对我来说,今生今世不会,来生来世亦不会,生生世世都不会不为爱沉醉。所以,真的对不起,我只能用手中的键盘为你为我敲出今生的真爱------我只为你而沉醉。这是我不悔的心声!

 

 

    亲爱的,在我的梦里,好喜欢听你轻声呼唤我,你那温柔的软语,蕴含着无尽的浓情;好喜欢在平淡的日子里,收到你温馨的问候与祝福;好喜欢听你向我诉说,你心底的翩飞碎语。亲爱的,我祝福你在盛世繁华,悠悠的幸福就与你撞个馨香满怀。梦里梦外,我的心就想,要好好的爱着你。轻轻的想你,让思念充满我的内心;轻轻的感觉你,让温柔吹拂我的心灵;轻轻地爱你,让爱恋滋润你的心房,直到永远。

 

        亲爱的,无论你在那里,我想你的无限思念,就象心拍在彩云升起的港湾,是那种偷偷地幸福在心间,我还想有一天还能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的这份情,绑在岁月的终点永不遗落。我每天都许下心愿,在爱情的港湾里,要寄一份牵挂,那就是永远和真挚,我要用我的永远和真挚,伴你在红尘的每一天。亲爱的,只是滚滚红尘路,我还想找到属于我的那份真爱,在我的世界里,我真的好渴望拥有一份真感情,渴望一份能包容我的真爱啊!

 

   亲爱的,你可要知道,我青涩的初恋就这样无诲地选择了你,爱的疼痛痛全留给了我。这些年,你的离开,让我龟缩到自己的内心世界里寻找一种无我能懂的寄托,我不得不崇拜忧郁,因为只有在忧郁中,我的细腻感情才能充分地发泄。一个人悲,一个人喜,在日与日的轮回中,身边的位置一直就这么空着。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我真不知道,我所向往的爱情怎么这么折磨人。只是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同样能够真切地感觉到你也很痛苦。我知道你有时候是能够听到我的一席话的。亲爱的,让我默默地心痛你吧,你不用感动,如果此时你心也痛,那就痛着你的痛吧!我知道今生无法飞越时空的隧道,无法给对你想要的期许。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去预知未来,但我能预知自己的情感。亲爱的,今生遇见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所以无论你做出如此决绝的选择,我都心甘情愿地尊重你。只是请你明白: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对我而言,今生今世对你的这份无怨无悔的一段情,无论我走到哪,我都会记得你在我生命里真切的生活过。今生我和你相遇,是如此的美丽,只是我的前世没有修来与你同船共渡。亲爱的,爱,需要一点一滴积累,情,需要每时每刻坚持,我前世没有积累,没有坚持,才没有了我们今生的相守。 

 

        乡村暗夜里的灯没有城市那么的璀璨如琉璃,可也能在夜的怀抱里不停的诉说尘世间的悲欢和离合,快乐与哀伤。明月静静地挂在天际,它的光本可以溢满房间,却照不到我伤痕累累的心房。今夜的夜空是空洞的,心也是寂寞的,泪流个不停,心里的伤怎么总会在这样的夜晚被碰触,隐隐作痛,冬夜的冷风,虽然能吹干我脸颊的泪珠,却吹不干我心里汩汩流淌的血。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我虽然受了你的伤害,但我也是个常为爱而落泪的小男人,我更是个喜欢为爱做梦的小男人。一个孤独人,总是在孤独的夜里独醉,默默地麻木自己,只为无望的爱!如今我成了一个小老头了,从此也就明白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相爱的不一定相恋,相恋的不一定相爱,这就是最现实的生活。缘起缘灭,缘淡缘浓,又有谁能控制?傻傻的的我啊,有时候明知道承诺是爱的谎言却依然飞蛾扑火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明知道爱是杯剧毒的酒,却依然不管不顾一饮而尽。爱有许多时候是从希望开始的,却经不住时间的考验,经不住岁月的洗礼,最后以绝望而终止,纵然如此,却还是义无反顾,哪怕伤了自己,痛了心。

 

    只是没有你的日子,我的梦里还有你的陪伴,感觉已经很知足了。虽然没有了相思的日子,没有了魂不守舍,也没有了期待的早晨。只是这远远的爱还让我如此的心动,如此不能忘怀。

 

    虽然在每一个夜晚,我还在用心默默地想你。虽然我有百般柔情,却不能温柔你,我有双眼,却不能每时看到你。好在我这一颗心,还能每时每刻想念你。我知道我不能给予你什么,我能做的就是想你开心快乐,我会默默的念着你,静静的关注你,只要能看见你,我的心就不会有失落的感觉。

 

    亲爱的,我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五点三十八分了。我起来轻轻地推开窗,冰冷的夜风已干了我的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刚才在饮下多少苦涩的液体,如同我不知道今夜我的心情为什么会如此低落。傻傻的我还在想知道你真的会为我守候会为爱守候吗?告诉我,你会是我生命中的永久还是我人生路上的过客?如果是永久,就好好等着我,等到我们牵手的那一天,我们一起沉醉在爱的海洋里;如果是过客,那就不要拉我进天堂,让我依然等在地狱里,绝不要对我好,绝不要让我爱恋你,更不要让我陷在爱情的天国里。因为我就是俗世中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小男人,我受伤的心已无力在承受痛苦,曾经的爱如同一杯害人的酒,让我憔悴如斯。曾经的爱如同带刺的玫瑰伤到的是我的心,让我心血难止,我已伤不起了。亲爱的,那就让我也为我自己自私一把吧!我只想要你完整的真爱,伴随我生生世世,不离不弃,哪怕过奈何桥,喝孟婆汤,我也不许你忘记。我要永远沉醉在你的怀抱里。答应我,好吗?

 

 

     此时,多么想在最深的红尘里,依着你的柔情,踏着蒙蒙的月色,邀你舞一段暗香盈袖,吟唱一曲秋水长天,仿佛天地间,只有我和你在月夜中无尽的翩跹、无尽的缠绵,同醉在今生前世的情缘里。
  

    亲爱的,你知道吗?有你的陪伴,那就是我最美的幸福;你知道吗?孤独的日子里只有你使我牵肠挂肚,梦里都在等待你的出现;你知道吗?真的好想让我感觉你因爱我而加快心跳;真想你紧紧地搂着我,让我体会到你因爱我而急促地呼吸。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我会这样一直爱下去。直到那天你不想答理我,直到那天你我如同陌路,直到那天你不记得我,直到那天你再也想不起我。我相信,直到那个时候,我依然会笑着流泪,为你,滴落着幸福的泪。

  

    浓浓的冬意,一袭寒风拂过,深深的爱,在寒风中四处纷飞,溢出一缕又一缕的相思,散在冬夜回家的路上。泪,就这样悄然的从那脆弱的眼睑中滑落,寂寥的流落嘴边,滴在一路上。浓浓的爱,轻轻地撒满一路。 

 

    如此的夜晚,虽没有如水的月光,却有一丝丝的怅然,一缕缕的愁绪,叹几许落寞,感伤几多悲悯。我品味着孤独,守候着寂寞,也等待着你的爱,我很脆弱,亦不坚强,我要你的真爱,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只为我守候,让我幸福开心的沉醉在真爱的天国里,不在醒来。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这是昨夜我在凌晨二点开始写的片断文字,可是因为心情的缘故,一边的流泪,一边的回忆,一边的敲击着键盘,竟然让我从凌晨写到了天明。让我彻夜无眠。

[原创]午夜里的悲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欢迎朋友来到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9)|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