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千回百转爱如烟散  

2010-12-27 22:37:04|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雅边框[013]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淡雅边框[013]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淡雅边框[013]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从17:43开始到现在20:32(其实不知什么时候伏在电脑桌上睡着了,是学生送作业时叫醒我),一直静静坐在孤灯下,无言无语。只是在自己的心灵家园里细细品读以前流泻于笔端的脉脉心语,一字一句都是对你诉不尽的眷恋与无悔的守候,篇篇执着,篇篇痴,孤独的我就沉浸在淡淡地墨香里,将散落一地的心事弥漫缭绕在冰冷的夜色中,感叹千回百转,只恨轻烟散去。

 

 我真的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少坎坷和荆棘,也不知道我的世界还要经受多少炎凉和阻碍,如今的我还想在无语中接受时空考验,在错误的情缘里洗涤出正确的结果。因为,我永远深信,真爱可以超越一切。

   七彩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起身,去泡一杯铁观音茶,吊一口,好清香哦。靠在椅背,闭上双眼,默默地回首遥望每一个曾经温情的日子。那些多多少少的温情日子,我们曾无数次的感恩着、欣喜着、酸涩着,也快乐着。温情的每一天,我都想看见你甜美的笑靥,聆听你娇嗔的呢喃,虽然我无法淋漓尽致的表达出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也无法用最美的词汇倾泻而出来描绘对你浓浓的爱意,可是那时我可以任那缕缕温软的气息沿着肌肤缓缓地淌入你的心底,可以让你感受不到一丝悲凉和孤寂。

 

  你是否还想知道?在岁月的深处,无论世事怎样的变迁,我依旧会站在爱情的出发地等你再投入到我的怀抱来传递给你最深的温暖,永远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也不会因时空的距离而褪色。你要知道,那是因为你赋予了我富有写意的平淡人生,温暖了千年等待的凄苦与孤独,是你让我感知这世间,我们的爱永远不老。

  七彩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亲爱的,你永远是一个在这个世界中,让我深深为你俯首的女孩,你永远是一个在长发飘起的时候,用如水的眸光,为我作万般叮咛的女子。。。。。。虽然我还是喜欢在午夜里,沉溺着相思的一抹黑色,让自己孤寂的灵魂慢慢游走。任凭孤单和心里苍凉,孑然梦醉在浅紫阁楼上,独对爱神费思量。
  
  
        亲爱的,在今天这个冰冷的日子里,我依然这么怀着满腔的柔情,更想手持一束馨香的玫瑰,踏着那细碎的月光,再穿过层山涉过万水,飘然而至跪在你的身前,当我闻到你的气息时,我就知道,我早已把一颗颗无悔的心粒铺满在你必经的路上,温暖着你来时的美好心情。

   七彩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此时,我多么地想把你紧紧地拥在怀中,把你深深地抱在我的胸前,你就一定能听到来自我心底的最强音:“宝贝,我爱你!一生有你,一生有幸!” 

 

淡雅边框[013]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原创]千回百转爱如烟散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千回百转爱如烟散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2010.12.27 









  评论这张
 
阅读(737)|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