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缘雪梦  

2010-12-15 22:07:35|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雨《雪梦(原创)》


2010年12月15日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原创]情缘雪梦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我就想告诉你:人世间爱情虽不是我们生命的全部,然,没有了爱情,我们的生命就会黯淡无光。与其让你看着我在你眼前憔悴不如还给我自由让我受伤的心再一次飞翔。

 

   亲爱的,对你浓浓思念的千山万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纵然我能够插上一双放飞的翅膀,也是无可超越。因为日复一日,一切过往都化为了尘泥,一切都在变,惟我心中的爱,永驻在心间,从不曾游走。

 

       亲爱的,如今还在这样的岁月里深深地想起你,你一定觉得很可笑。亲爱的,我总是试图忘却过去,忘却那些再也触摸不到的荣光。看窗外,雾锁山野,红尘无边。亲爱的,你知道我只是生活在我们小县城的边缘,我也是一个居无定所的游子,一直在山城或明或暗的街道徘徊,倦了的时候就藏匿在无人的角落里一遍一遍的聆听那些经典悲伤的爱情歌曲。

 

   亲爱的,我一直以为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只是这个世界容不下我们。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可是现在,我才知道我们是不一样的,你只是游戏人间的花花蝴蝶,而我却只想安定了。我只是个如此执着的小男子,一无所有,我怎么会纵容自己在你面前如此的卑微呢?虽然我是多么想与你好好地爱一场,但是现在我知道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了。

   

  北方已经下雪了,我在这里仿佛听到了雪落的声音,那是你轻盈的脚步吗?漫穹飞雪,舞婆娑,一袭素装,梦吟哦,千里共一色。雪无语,用它的澄净悄悄将世界童话,用它一片灵动的身姿净化着俗世的繁杂,在人们的香梦中悄悄飞舞漫洒,将浓浓的相思融入梦里,揉进白净之中,洒满每个角落,一片雪花,轻轻盈落,静躺在我宽大的掌心。

 

   亲爱的,可是今生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一直随身带着你的照片,每当失望,心情不好的时候,每当高兴,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仔细看一看。在这么个情感淡薄的岁月,我想得到的安慰捉襟见肘,我靠着你的相片来给自己一些安慰,走过心神不安的日子。我想会不会有那么一刻,你也会突然地那么想念我,想起我的时候,是微笑的,还是非常的难过?

 

         亲爱的,自从你走后,我便挂断了QQ,间或上了QQ也加入了隐身一族,因为原先那个跳动的头像只为你而闪亮。你走了,我的世界白昼是那样的静寂。

 

   亲爱的,虽然我们已经是陌路人,但我有空上来QQ,总是在想:远方的你,心情好吗?身体好吗?亲爱的,我希望自己关心的人每天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而你,永远是我关心的人。我希望,如果你心有灵犀的话,我的祝福就会幻化成了一个烘炉,温暖着你的周身。

 

         亲爱的,你的离开,已经让我从此浪迹天涯,孑然一身。我不得不放下万丈柔情,不得不放下山盟海誓。请你别再说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请你别再说曾经沧海难为水,请你别再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因为那都是我们情到浓时的曾经痴狂。如今当我们天各一方,就觉得那些誓言是多么荒唐!!!时间会让我们慢慢把彼此忘记,慢慢把记忆从脑海里退出。

 

 亲爱的,只是我还将你安放在心的一隅,放置于我的诗行中。是你,静静地徘徊于我的诗行,聆听我的吟诵。我就想尽情曼舞轻唱,请你来默契合声,那不是很惬意。

 

   只是,亲爱的,此刻,你在为谁把青丝轻挽?为谁轻其朱唇把柔肠寸断?今生今世,我已不是你的唯一,只是你已成为我今生不变的传奇。亲爱的,我爱你,是否是我今生的罪过?一别之后,你还是否在为我等候日落的黄昏?

 

   亲爱的,到现在我很清楚,自己是爱着你的。只是这种爱已如青石板上款款行走的清泉,纯净而透亮。亲爱的,今生今世我们的爱恋就如水晶,亲爱的,我真的希望我们之间的爱永远如水晶般清澈、透亮。亲爱的,我是爱你的。哪怕如今已与风月无关,可是你是我的宝贝爱人啊!

 

   亲爱的,我已经无力把握命运,更无力改变贫贱的命运,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在眼前消失。我恨我的懦弱,我只能逃开,逃离我们相携相挽的爱情天堂,我怕,怕孤单时,我又撕心裂肺的想起你,我想忘了你,忘了回忆,可你就像是已经刻在了我的心底,无论如何也抹不去,你已是我心底永远的烙印!

 

    亲爱的,你听,小屋外风吹雨落的声音,将我的思念扯的绵远悠长。透过微弱的灯光,我静静地痴呆地怀想此刻的你。想你此时,天气那么冷,你会在那里呢?你的世界可能是和谐与美好,让永远爱你的我心生羡慕!

 

   亲爱的,我们都没到过北方,此时此刻,我眼前却是那北方的雪景。你看那雪花飘飘洒洒,幻影中你的身影也愈来愈清晰,我远在天涯也已听到雪落的声音,轻轻的,轻轻的,就如你一样轻灵。宝贝啊是你让我爱上了你。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亲爱的,假如今生我们还能相见,你是否还能记起我的模样?

 

   亲爱的,我愿意用尽一生的爱恋,只为这一场最美的相遇,正如雪花陨落终无悔啊。亲爱的,请看,一盏清香一点泪,那是雪花的心,雪花的心是一颗泪,泪里有浓浓的相思,靠近你,靠近温暖,用一片雪的冰凝临一阙梦雪情缘。

 

    亲爱的,我知道你不想知道我还是那么的想你爱你。我一生之中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强求什么,求我也知道人生在世,凡人相知是有缘,错过是无缘。缘起缘灭皆有定数。如今你我各自为生,无缘相守。若能谈及奢望,我还是希望今生能做你心湖中的一滴水,这样可以永远地滋润你的心灵。亲爱的,你要知道:因为牵挂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遥遥的祝愿;因为牵挂你是遥远的思念,也是一种纯情的寄托;因为牵挂你是陶醉与温暖的希望,一直以来我从不加任何雕琢,更没有矫情装饰;因为牵挂你是一份天长地久的永恒,一直以来我不在乎时空,更不分地域。

 

   亲爱的,我已经是一朵开在冰天雪地的雪莲,我的痛苦就是绝望的冰,所有的梦想都已化作片片花瓣,在茫茫雪原上,骄傲的盛开,也会骄傲的凋零。请你不要碰你,我怕你的手温把我惊醒,就让我在无边无际的寒冷中,冰冻我最初的纯真,就让你开始觉得,那就是我的天堂!

 

   亲爱的,因为你的离弃,我啊,已经是个行尸走肉。爱已然深埋雪茔,情已被雪花沁冷。只是年年梅花,还是彻魂的娇艳,还在怒放着傲骨的魂梦,在茫茫素白里凭添了一份动人的温情。玉骨冰清,暗吐幽馨,依旧脉脉含情掩雪散香魂。心寒,无语。
 

   闭上双眼,是怎样的景致?银絮漫舞飞清梦,笺语含情绪梅声,暗问雪醇可留香?待听穹语落沁扬,凝思回眸梦已凉。在今天这个夜色弥漫,祝福声如漫天飞舞的雪花游离于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夜晚,我独站于夜的一角,给思念插上了一双翅膀,彼岸山高路远,就让夜风携着我的思念飘至你的身边!漫漫人生路,就让我的祝福还能伴你一路前行!

 

   雪花飞舞时,思念最浓时,片片雪花飞,滴滴相思泪!情到深处我孤独,爱得越深伤得越真。雪花飘飘飘来五谷香,相思点点点到八角亭,问世间情为何物?唯我今生死相随。  

2010年12月15日 - 小雨 - 微雨新秋 的博客 

 [原创]情缘雪梦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 今天下午睡醒后就上网,跟姐姐聊了一会天,头脑清醒了许多,奇怪的是脑子中总有一些文字在飞舞,姐姐下线后就赶紧笔耕。从17:10---20:48停笔。21:56开始编辑。原本是写给姐姐的知心话,因为姐姐在北方,已经下雪了,可是那语句还是对宝贝爱人的口气,没办法,只好一边聊天一边慢慢修改成此文,也不为什么,只为记录心语。双手合十,阿门!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