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2010-11-28 01:33:26|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姐姐,小弟为你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祝姐姐生日快乐!

     小弟恭贺姐姐41周年生日,借此机会,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我们相识在网络,彼此之间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姐弟情!  

    在姐姐生日之际,制作此音画帖子,以表达我最诚挚的祝福!

 

 相识江水清,
 思念江水浊。
 如此不眠夜,
 海天共婆娑。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愿你拥有365个
 美丽的日子!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姐姐生日之际,小弟为你弹奏起快乐的音符,美好的祝愿在小弟的心中开始祈祷,小弟亲手为姐姐点上七彩的生日蜡烛,也点燃我对姐姐最美好的祝福,小弟同时也为姐姐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祝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在姐姐幸福之际,用尽所有的祝福,不足以表达我对家园的爱意,搜尽华丽的词藻,不能细数我心中的祝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真诚地祝福你我的心灵空间永远是我们幸福的港湾!

 

  蟠桃捧日三千岁;古柏参天四一围。
     七篇道德称尧舜;四一存心全天真。
     不惑但从今日始;知天犹得十年来。
     纪事桑弧当胜日;韬光市井正强年。

 

     四一风雨尽苍茫, 十万八千白云长, 岁月春秋歌酒对。 生死富贵随上苍, 日月西复冬降霜。快活安康笑声长, 乐看秋风显紫光。

 

                                         

                 

      祝愿姐姐一直身材苗条线条好,永远青春美丽不变老。四一岁的年龄,三一岁的心脏,二一岁的形象,十八的心态,永葆青春花期长。

  

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

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把你的柔发轻轻撩动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宝贝我的爱人真心祝福姐姐生日快乐[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祝仝玉环姐姐生日快乐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在QQ上等不到姐姐,就去姐姐的QQ空间听歌,突然想起姐姐的生日。QQ资料上说是公历11月25日生日,属鸡。我一查,原来姐姐的生日和我是同一天(农历十月十六)!这样我才想起姐姐要加我为好友是从这个特别的日子想起的,姐姐,你真是有心人!可惜那天我只知道自己生日,却没有为姐姐生日祝福,请姐姐原谅。今天特意为你制作此贴,以送上迟到的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1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