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为你哭  

2010-01-09 00:15:1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冷冷静静的夜,一个人是那么的孤独!睡不着啊!天冷,呆在学校,鬼影都没有!披衣起床,开了电脑。宝贝,就让多多提起笔,涂鸦着一纸的相思吧。多多并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的啊。

 冷冷静静的夜,一个孤独的人,我就这样静静的想你,想起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夜不能寐啊。

 冷冷静静的夜,最爱你的多多,只能用沉沉的醉意来祭奠那已逝的爱情,纪念那些一直还没被我遗忘的情节。爱,或者痛。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许多和你在一起的往昔,我此生都不能释怀;那些印记,我终生绝不能淡忘;那些点点滴滴的伤痕,早已清晰无比的深入了我的肌肤骨髓。

 世人都说:思念有三界,前世的,今生的,来世的。可是,宝贝,你知道吗?每一界我都在呼唤你的名字,远方的你可曾听到我那撕心裂肺的真切呼喊?

 你走了,再也说不清繁花重开的日期,也道不明落叶纷飞的哀痛,多多是那么的想你爱你,可是这有用吗?伤疼痛之时我也没有心思去撕开那枯萎的日历,因为你看不到我哭肿的眼睛,触不到我痛过的痕迹。

 风萧,霜落,人远,爱你的心却永远不淡!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寒风凛冽的夜里,宝贝,你在何方?你是否知道我还是那么深情地把你牵挂?

 宝贝啊!我留恋你的心在就个冷冷静静的夜里还不断的来回荡漾,如月夜的气韵浮浮沉沉。

 宝贝,你是否记得,每次的相逢,花开正浓,曲正悠。今生的邂逅,让眷恋萌芽,穿透世俗的界限,乘着洁白的翅膀,共听音乐,缠绵倾诉。

 宝贝,你是否记得,在那个天黑之前,我望向你最后一眼,就这一眼,将我一生望尽。可知,你可知,你冷笑的刹那,我已灰飞湮灭?

 宝贝,你知道吗?没你的日子,我只能在寂寞的时候,绻在喧哗的背后,为你傻傻的盼,静静的念,痴痴的等。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也许你今后的一生,都不会知道我对你最深情的牵挂。花瓣落,雨飘过,冰冷的指间,就是我的泪在滑落!

 宝贝,虽然时间穿过无数的痛苦,慢慢累积成了心酸。回想你我一起走过的那些美好的岁月,心头就没有了孤独,也没有了落寞。

 宝贝,你走了,多多在孤单的岁月里既洗不尽满面的尘色,更加无法洗尽心中的这一份眷念。

 宝贝,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这辈子已无法再将你淡忘,因为你早已经和我的生命融为了一体,融进了我生命的点点滴滴,融进了我生命的每一个白天和黑夜。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想你的时候,经常站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我惆怅、无奈的思绪不由得蔓延开来。寂寞的思念和你的影子叠在一起,痛彻着我已经麻木的心灵。

 宝贝,你知道吗?思念你,成了我生命中的唯一,多多还是想把你珍藏在心里,让你我永不分离。只是我已经知道,我不是你真正的归宿!

 宝贝,你的声音,是我心底最纯美的声音,一直以来点缀我每一个孤寂的夜晚。无论睡着还是醒着,我常与星光一起失眠,即便是很久以前的一厢情愿,只为凝视你均匀的呼吸和沉稳的睡眠,直到你睁开朦胧的睡眼。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当你的声音渐行渐远,终究明白,我无法拥有你清秀的容颜所绽放的甜美声音。心头的烛光摇曳着你的倩影,勾勒出你朦胧的轮廓,也让那封存于心底河床的记忆决堤。

 宝贝,你好么?冷不?我知道你怕冷,去用温水泡泡脚,暖和暖和,早点睡吧!请你自己保重!多多在这个冷冷静静的夜晚,痴情地用那青涩的文字来细心雕琢你的青丝,等你进入梦乡的时候再邀你一起欣赏山涧激流,山石突兀。多多的梦里梦外,满布你的身影。

 此时此刻,就有你的影像从记忆中慢慢的剥离开来,一页页的在我眼前翻开,让我忘却人世间的喧嚣和令人昏眩的节奏。因为心里有你,我的宝贝爱人,我就能为自己的心灵找一份最好的寄托,为自己找一个浓郁思念的理由。于是,我将所有烦乱的思绪搁置,用痴情浸泡这些细腻的文字,自斟自饮一壶你细碎的气息。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虽然你已经对我冷若冰霜了,可是多多从不曾想过要将你遗忘,尽管我不敢再联系你,可是那短暂遗忘的尽头还是铭记的源头,我就知道你的音容,早已成了我心的一部分。即使遗忘你的时候,记得你却更深了。

 宝贝,今生今世我宁愿陷于情感的淤泥中,去将往昔雕作清荷,还希望能有一天能承接你温柔的欣赏的目光,即便你已成游客,终究要离我而去。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为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的容颜是我心底无法割舍的疼痛,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就在你身边,哪怕你已将我遗忘。

 最亲最爱的宝贝啊,何时,我还能再望你的容颜?何时,我还能再听你的歌声?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不是一个能冷静的人,其实我的眼泪特别的不中用,常常一个人躲在寂寞里默默的泪流满面,无法言喻啊。宝贝,不管怎样,我依然相信在这个繁华的世界,有我梦里透明纯真的情感,有心与心相碰撞的美丽。我生活和生命的唯一主题就是想着你的好,念着你的美。无数个日夜,捧着手机独自静静的等待你的问候,我更喜欢通过装载手机里的信息来温暖给与你的想念,幸福着自己给与的幸福。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依靠文字和想象来换取对你的情思。想你的时候,我依然会在一个个漆黑的夜晚泡在博客里写着点点心语,没有丝毫的改变对你的情意。

 宝贝,今生今世我不知道自己是何等的角色,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我永远愿意饱受寂寞的折磨,一直会痴心的等待着你的回航。你在远方,你可能一点都不心疼我的痴情,因为你没能看见我的温柔泼洒一地。宝贝,多多整天生活在自己编织的梦境里想着你我幸福的路。天上人间,你哪能会看着我步履艰难,写着无人能懂的文字,低声地轻吟着自己的幽怨,孤独地行走在人世间。宝贝,多多只为了你,我是为了你才如此缠绵,我愿意为了你而没有了庄严。

 宝贝,在这个人世间,我只想与你有一种纯真的情感在我们的心灵,这是一片雪白雪白的圣地,我不希望有红尘的干扰,只有我们心与心的偎依,情与情的融合。宝贝,我会在你无助的时候,大声叫一声“宝贝,我在这里,别怕”。在这个是非不分的世界里,只有我这个人为你牵挂,永远的在身边爱着你。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就是一个无悔无恨,喜欢纠缠你的人。你不在的时候我一直强迫自己安静着,一直控制着自己,只是用颤抖的手打开电脑,流着泪水写满你的名字,这样总是胜过千言万语。

 宝贝,你已经对我冷若冰霜了。如今,我一个人静静地走过这段最黑的时间,你不会知道我是那么的柔弱,是因为你给与我的伤太深了!宝贝,很多时候,我就是摆脱不了心底的忧伤,再生愁绪,偷偷的哭。 

 宝贝,我不喜欢热闹,习惯了一个人独自坐静静地想你!我喜欢借助文字发泄自己的情绪,刻画自己的最爱。如今我知道任凭我再怎么呼喊,你也不会回我的身边,多多只能在今生今世带着对你最深的爱,也带着伤口,痛心地向你挥挥手,不得不让你离开我。你也知道,我的QQ里没了你的身影,手机里也没有了你的信息。多多只能痛苦撕着少有的照片,却会牵扯出最遥远的祝福。想着你我的过去,不管是谁的错,我都托冷冷的夜风,希望它们能把我过去为你流的眼泪化作阵阵温暖的气息,挂在你的床头,照亮你前程似锦的人生路。宝贝,好好过着你想过的日子,好好爱着你想爱的人,不要让他如我这样,总是带着伤口,无奈的在夜里为你哭。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后记:又是一个周末!我跑回冷冷静静的学校,天气很冷,没有吃东西,就睡下了!晚上八点四十分惊醒,再也无法入睡。披衣不床,开了电脑,来到博客,又借助文字来刻画自己最深情的爱恋。宝贝,多多想你爱你啊!

                                       2010年01月09日0:15于校 

 

【原创】宝贝,我一生一世只为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