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博客知识图片背景+移动文字+背景音乐  

2010-01-05 17:57:37|  分类: 个人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看效果图(效果出来可能会有点慢):

vior=slide width=400 height=300>










屋檐如悬崖风铃如沧海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风声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
用一生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
我等你来
一身琉璃白透明着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TABLE height=400 width=400 align=center background=背景图片地址 border=0>
<TBODY>
<TR>
<TD> <DIV align=right twffan="done">
<MARQUEE scrollAmount=1 scrollDelay=100 direction=down behavior=slide width=400 height=300>
<MARQUEE scrollAmount=1 scrollDelay=100 direction=up width=220 height=300><FONT style="FONT-SIZE: 15pt; WIDTH: 50%; COLOR:文字颜色; LINE-HEIGHT:180%" face=楷体_GB2312><B><P> <BR><BR><BR><BR><BR><BR><BR><BR><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文字<BR> </P></B></FONT></MARQUEE></MARQUEE></DIV></TD></TR></TBODY></TABLE>
<EMBED             style="LEFT: 1px; WIDTH: 0px; TOP: 1px; HEIGHT: 0px" src=歌曲地址 width=1 height=1 type=audio/x-ms-wma loop="TRUE" autostart="TRUE"></embed>

每行文字后面都要加一个<BR>   如果想要歌曲和字同时出来 就在文字最前面多加几个<BR> 具体加多少自己慢慢实验 。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