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宝贝,只因我爱你,今生绝不错过你  

2010-01-15 14:25:09|  分类: 音画时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光临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你知道吗?此时此刻,深深爱你的我在寻找那片属于我的一缕馨香,不知是菊黄还是枫红?不知是蝉呜还是月光?那瘦黄的菊花怎能了解我的惆怅?那霜红的枫叶怎能能知道我的迷茫?我也不知道秋蝉的绝唱里是否还有一缕淡淡的浅香弥漫在秋夜的芬芳中,那可是我深藏在岁月里的梦想,那空茫的月光下,是否缱绻着我不眠的离愁?宝贝,我只知道,红尘中的爱恨情愁就象许多东西一样,过去了就已成为永远的回忆,怎能任我来好好挽留!
宝贝,今夜的月光如似水的年华,可以将美丽和回忆定格成一段往事。若一片落叶在秋风中飘摇,我早已找不到来时的路和归去的方向,如一阵秋风在今夜吹去了最后一缕的幽梦和残香。我站在星空月光下,在大地与天空之间,用深藏在心底的言语对着明月呼唤着远方的你,我的宝贝爱人,而且也在呼唤着幸福的方向。。。。。。
宝贝,菊花在静默的夜晚弥漫着浅淡的幽香,若我的思念在寂夜里绽放,思念是一种痛,是一种沉重的思想,让我不眠让我满眼泪光,我一个人在这样的月夜里对着月光诉说着心中的点点滴滴,唯有那一轮明月在静静的聆听,也唯有这一轮明月才能吸纳其中那无限的悲凉。。。。。。
宝贝,我总是在梦里见到你。你的那张冷美的容颜总是在零晨一点多,绕上我的心房。宝贝,你的爱要给谁?我想着就流泪,就让这泪水伴着我那飘渺的梦境,延伸到你的心房,连绵到天亮。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中,若没有你的相伴,我永远都是那么孤独,像一朵脱离蓝天的白云。为你停留,是因为我放不下你,心中对你的眷念太多太多,不管面对的困难有多么猛烈、可怕,我都为你分担。亲爱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爱你,就不会让你受到伤害,哪怕是一点点的伤害!亲爱的,我有果汁一定会分你一半,如果觉得甜的话,我就给你全部;我的快乐留给你,让你当一个永远幸福的小天使,把忧愁只留给我,因为我想与你做一对欢喜冤家,一起笑傲江湖,游走人间,在那遥遥的天涯,弹奏一首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神曲。
 

宝贝,只因我爱你,今生绝不错过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