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2010-01-14 20:06:1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的今生今世自从有了你,我就不再每天孤独的面对窗外的青山变老;多多的今生今世自从有了你,我也不在寂寞的午夜里独听心碎的响声!多多只会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痛苦。宝贝,虽然多多不能经常和你在一起,却希望每天都能听到你娇美的笑声,因为你甜美的笑声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快乐的,是洋溢着温情的笑。离别是个漫长的岁月,时间的流逝对普通的人来说足可以让他改变一切,也会让他忘掉许多东西,但对多多来说永远没有改变的就是我对你的爱情,一如往昔刻骨铭心。

 宝贝,这么多个日日夜夜,多多对你的思念却搅得我一直不得安宁,因为我知道自己爱你就是那样的深!想去看你又怕你会为伤心。宝贝,每天我都在自己的心灵家园里把内心全都向你敞开,就象相见时那样什么都能对你说,你不知道这有多好。我希望一生都可以这样对你说,哪怕是到了六、七十岁,你我都已白发苍苍,我对你仍然会一如从前,不论你是什么样子。。。。。。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就是这么个人: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对我的态度如何恶劣,多多的心里永远在牵挂着你,思念着你,深爱着你,只要你愿意,我会不顾一切地千里迢迢去看你!尤其是在你生活道路坎坷,万念俱灰的时候,我会像空气一样围在你身边陪住你!我知晓的一片真情、一腔爱意将陪伴我的一生,难以忘怀直至永远。

 宝贝我要告诉你:“我这一生最爱着一个女人,我每天都想拥抱她,躺在她的怀里,亲吻她的脸颊,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一切,我要用我全部的爱,甚至生命来回报这位让我深深爱着的、深深爱着的女人,因为她是我的——宝贝爱人!”宝贝,多多爱你!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年华已逝,爱情难弃。宝贝,你要知道:爱情的道路上,两人总比一人好。我希望我的真心能感动你,在冷冷的寒夜,我想为你送去暖衣;在感情的边缘,我想为你抚平伤口。我会用一颗最真诚的爱心,化解你所有的伤痛,我会用一颗最细腻的真心,铺陈爱情的漫漫长路。宝贝,我知道人生在世,没有什么可以比此更幸福的事了!!!

 希望会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为你披上了婚纱,戴上我用真心铸就的爱情戒指。从此,我们一起走进幸福的爱情殿堂。天上下着幸福的雨滴,淋着雨,我们手擎爱情的衣裳将爱情书写进生命的尽头。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想告诉你:幸福就是用你我的心构建的温馨家园,而不是用物质堆积起来的垒墙!宝贝,我们可以没房,但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温馨的港湾;你可以没车,但你却有我的一个最温柔的声音“宝贝,每天我背着你上班,背着你下班!”宝贝,我们的爱情家园一定是个最理想的温馨港湾,那是用我的理想和抱负,为你建造:每天,我背着你上下班!

 宝贝,多多的幸福就是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看朝阳起又落;多多的幸福就是搀着你的胳膊,和你一起看夕阳下余晖的光芒;多多的幸福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永不离弃。我爱上了你,我就是幸福的,因为没有什么比爱你更让我陶醉、更让我欣慰、更让我欢喜!我所能给予你的爱,就是和你一起过着幸福的日子!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只要每天看见你的微笑,只要看着你幸福,我想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人再比我幸福了。我就是最幸福的人,爱你是一种幸福,看见你的微笑是一种幸福,看着你幸福那就更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们一生的情,要用你我的一辈子去演绎;我们一世的爱,要用你我一辈子去表达。和你在一起,每支花都是玫瑰,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每一刻都是幸福的!宝贝,多多永远爱你!

 多多牵着你的手,就抓住了幸福,挽着你的胳膊,就有了一生的拐杖,这一辈子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无论岁月如何境迁,都无法遗忘我对你的情;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无法覆盖我对你的爱。宝贝,多多就是你今生的守护神,要呵护你一生一世。

 亲爱的,在春天里我将希望播种,在夏天里我将耕耘成长,在秋天里我将收获丰硕,在冬天里我将容纳收藏。亲爱的,一年四季,我愿为你付出,我愿为你收获。在季节的轮回中,我将你送至我温暖热情的怀抱中!

    

   宝贝,多多要将自己尽快的转动起来,给你我的欢笑,给你我的未来,给你我的幸福!路在脚下,我陪你一起走过困难,一起走过艰辛,也一起沐浴温暖的阳光。

 宝贝,请相信: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原创】人间我陪你,天堂我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0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