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爱在清秋月圆夜  

2009-10-06 15:48:54|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夕阳,洒下浅淡的余辉,细腻如风,灿烂若霞。摊开手掌,残辉菲薄,一如你注目的期许和临行前的承诺!

  徐徐秋风吹过窗外,嫣红了院墙上揪结的藤萝。路旁边不知名的的野花,和着几抹杂草在风霜中老去。偶尔见鸟儿掠过,踮落在垂暮的柳影深处。落日渲染成的红霞轻吻着恍惚的流思,仿若远航暮归的小船,摇着,摇着,追着你悠然远去!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寂寞夕阳外,渺渺正愁思,问一处静谧的角落,独自沉吟!

   任秋意若画雕刻进灵魂深处,任凭时间磨洗,总会留下斑斑印痕,深深浅浅的,淡淡的,正如,一路上的欢欣和忧伤。随着时光的流逝,如远山的一抹微云,看似无痕,不经意间,就会跳出来,揉碎微薄的幸福!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有秋风四起,浸润着微微的醺意。惆怅的心绪,伴随着偶尔零落的叶四下飘然,过往的一些记忆汹涌的溢满夕阳夕下的时光。如电影片段,清淅了,闪念间却又模糊了,淡化了,远去了。

   回首,山高水远,往事如烟,欲寻已杳。犹记两两倚望枝上鸟飞,共踏风沙树影。柳林下的那筑小桥,早已漫过记忆随着你飞过天涯海角!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色四沉,天边的浮云已渐暗远。夜就在无息中悄悄的降临,一弯淡月,点点星辰点缀着望你的夜空!想象你身着清雅素洁的飘逸舞衣,多像嫦娥仙女,飞登琼宇!

 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感叹于月色里,那总是多情的回眸---曾陪伴于李白花间独酌的身影;也曾留情在潮起潮落,惊涛滚滚的岸边;拂照着苏轼激情回荡的篇章;也曾印刻在李清照的淡酒,黄花,孤雁,梧桐和细语轻愁中!而今,月光依旧,一片洪流已埋先贤。只是你不知,这个长夜里,有一个最爱你的人只想借着月光的灵性,轻舞到黄昏。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不忍惊扰斑驳树枝上那一对对鸟儿,如醉如痴的缠绵气息!便低首绕道而行,回望间,那曾经的甜蜜岁月,潮湿着记忆犹新,在水一般的流淌下渐行渐远!

 宝贝,夜凉如水,夜色如华。是谁说月缺是诗,它早已被相思憔悴成了半圆,只道是月圆是画,却被思念蔓延成羽翼,丰盈了月的翅膀。不知今晚,都市的明月夜,你是否听得我在为你吹萧?你又知不知道,那夜夜不眠的栀子花,就是我为你传送着幽雅的清香。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秋天已来了好一阵子,我们这里的天气还热得让人不耐,夜还是突显的那样漫长。还有面对酷热如夏天的慌张!只是,在这静寂的日子里,轻揽疏窗淡月,摘一朵凤凰花,把凌乱的情绪细梳成忧伤或甜美的文字,洒落在淡淡的月光中,慢慢飘摇洒落于窗外树荫的影子里!听风感月,如雨清泪,思量着他乡的你!

 宝贝,我只能拥着素洁如裳的月光,放飞心思,如散落的积雪,覆着往事的温度。轻拾月辉几许,把深情珍重地别上你的衣襟!你可知道,那烈日渐瘦的飞叶也载不动这般愁思!风从月华里穿过,有划落花瓣的声音,携了斜风细雨的心事,跌落眉间,凝结成愁。错落素馨的夜来香,迷漫着淡雅的忧伤。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乡村的月夜,寂寥无边,浩瀚沉沉,像薄薄的轻纱渐渐遮住了夕阳的余辉,一轮皓月悄悄地从水底爬上了树梢,洒下斑驳的银辉。淡淡的光,摇出霜冷的清影,洁白无暇而孤寂,在宁静里有几分遥远,把秋的季节渲染。

   独坐在门前的台阶上,凝望夜空。今夜明月我尽望,谁与我同心,共剪秋烛?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幽幽月华,清辉透云层而出,细碎的光影朴在脸上,此时的夜空便增添了几分飘逸、几分恬静、几分矜持、几分淡淡的忧。月下的断肠人,我的心头却涌起莫名的缱绻,一种内心深处的感伤,填满了我心的每个角落,思绪随着缕缕月光飘荡起来,飘荡起来。。。。。。

   静悄悄的秋夜没有起风,那个被浮云托住的孤独的圆,真怕它像所有的生命一样脆弱,一旦掉进岁月的河里,定会一触即碎。正所谓月有圆缺轮回,人何不是如此?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晚的夜,披一袭月色,是那么静谧柔美。我的魂灵也凝成这月,那份淡淡的凄楚,一如秋水般的眸子,也写满了惆怅。

   所谓伊人,水的一方。随季节的风一次次地触动记忆的弦,一任生命畅想,让思念绵长,心曲深吟,低诉伊的爱怜。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月光的梦里,我无法触摸你的温暖,可我的痴情一直在我心间涌动而出。我就这样静静地想你,轻轻的,轻轻的呼唤你,好想拥你入怀,让我在你那甜美的声音里沉醉不醒,我生命的至真、至纯停留在那深爱的地方。。。。。。

   梦幻间,自己却幻化成一株幽桂,丹魄素心深情脉动,馥郁满怀,绽开成点点柔软的芬芳,充盈你的心房,伴你枕着淡雅的清香入眠。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知道吗?在月的世界里,你似月上一粒尘,是我千丝的痛,万缕不舍撕裂的魂,纵使已泪痕累累,你依在我胸膛穿越,穿透心中只有你才懂得我的许诺。

   眺望此时的月,让一颗思念牵挂你的心,沐浴着唐宋远古的风,那些墨沁的诗行来自我的心底却是因你而起,镌刻着细腻的情感。宝贝,我多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吟诗和唱我心底的念想!亲爱的,一竹一世,让我们明河共渡,手牵手一起笑看云卷云舒,笑谈一世的绝美,痴痴守望我们千古不变的永恒。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皎洁的月啊,你带给人的总是不尽的思念和眷顾。心在月下搁浅,情在梦里萦绕,思悠悠,意万千。。。。。。

   夜渐深,极不情愿地踱回房间,静静的和衣躺在床上,清冷月光从窗棂边透射进来,依然温馨。有情人终归入梦,同醉一方幽室。唯有我,一个孤独寂寞之人,合不上双眼,怅然回望,伴月无眠。醒来时,我已温润了榻侧,一并冰凉了的岁月落痕!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中秋,月圆。我孤独一人冷静地坐在房间门口,痴迷地眺望圆月,轻轻擦掉泪水,轻轻抚摸心头的伤痛。我知道,心头的伤疼冷冷地撕裂着。当时,只想为你宝贝弹一曲中秋月夜寄相思。月下聆听,电脑里播放着琴声幽幽,唱花好月圆情更浓。我默默思念,情寄天上那一轮明月,愿清风明月伴随着琴音,荡过心海。让清风捎去祝福与问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今日才寻找到这些图片,经精心编辑,才发到自己的心灵家园!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爱在清秋月圆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