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永远爱你  

2009-10-31 20:32:0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不念我,

    情还在那里,不走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还在那里,有增无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还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秋风,拂摸在脸上;秋雨,掠过短发梢;秋叶,随风飘扬,送你一片真情。

    此刻,我想你,想你的世界里,还是有一片蔚蓝的天,有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还有两只站立枝头的飞鸟。

    宝贝,你有没有忘记在什么时候我们相遇了?宝贝,你有没有想过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再相见?

    在寒冷的冬天,在明媚的春天,在夏日的暖阳,还是在秋霜的雨夜。

    亲爱的,冬雪来过,春花飞过,夏虫走过,而我们依然远远的远远的跳望着彼此。宝贝,你可知道,我永远是你最温馨的港湾!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就像没有线的风筝,悬在天空;但我的心还有坚硬的翅膀,我还要飞回你的天空。

    没有你的任何消息,我可是度日如年!一整天只会傻傻的想,苦苦的念,穷尽我的眼力还是看不见你阳光般的微笑。

    宝贝,因为爱你,而你又要远行!所以我就痴呆地站在佛前,千万次的许愿,千万次的祈祷,千万次的祝福,为你,为我,为我们美好的明天。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圣明的佛祖,你可否听见,我颤抖的声音里,那最真的真言。

    仁慈的上帝,你可否听见,我真诚的期盼,还有那心底最深的祝愿。

    宝贝,在无情流走的岁月里,我依然爱我最真的心,为你化一道彩虹,用梦筑成一片海,用橄榄枝写下你的名字,默默的念在心里,千遍万遍,化成泪的河流,静静的流过,流过你的身边。

    宝贝,如果,如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如果,如果岁月可以静止,我愿,我愿,我愿飞过沧海,化茧成蝶,装扮你的梦。

     命运让我们相遇,而生活却让我们分开,这是我们彼此都无法改变的现实。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没有你的夜,星星是孤单的,月亮是寂寞的。

     宝贝,没有你的昼,虽然天空依然是明朗的,云彩依然是灿烂的,而我的心里只是没有了阳光般的微笑。

     宝贝,在我的每一个梦里,你依然是灿烂的,依然是阳光的,正如我第一眼看你。

     宝贝,我对你的爱是无改变的。一生一世,我们牵手,放手;放手,牵手,一次次,一回回,永远不离不弃。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无人的夜里,你可知道我的徘徊,我的等待,我的期盼,我的思念?只是你的沉默,还搅动我心底的那份眷念。

     你会流泪吗?或许你不会,宝贝,我会。

     在那些感动的日子里,在那里思念的日子里,在那些回忆的梦里。

     你会记得我们的相聚的那些日子吗?宝贝,我会。

     那是我最美的祝福,那是我最真的祈祷,那是我最感动的生命。

     你会想念吗?无论任何时候,我都会。

     在晨曦的朝霞里,在午后的阳光里,在深夜的睡梦里。

     金秋时节的日子,一如既往的阳光,一如既往的微笑。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静夜时分,孤独寂寞的我,很向往能听大海的声音,因为那是我思念的泪;有时候站在房间口,静静地看远处的高山,像是在寻找你坚实的脚步;握着你的相片,陶醉地看你的微笑,那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快乐。

     宝贝,我常常恨自己,恨自己不会为你写诗,恨自己那么傻。我总是会不自觉地忽然想起你,相起你就想送上我最真最诚的祝福。

     宝贝,我最亲最爱的宝贝爱人啊!我常常会希望,有一种花,四季常开;我常常会希望,有一种树,四季常青;我常常会希望,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地老天荒;我常常会希望,我们的生命,永永远远;我常常会希望,我爱的你,一生平安健康;我常常会希望,我爱的你,一生快乐幸福!

     宝贝,你记不记得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宝贝,因为我们相知,因为我们相惜,因为我们相念,因为我们懂得,所以我们才有生命中最美丽的感动。

     宝贝,我常常希望你能一直相信,相信出自我心灵的语言,你能读懂听懂;我常常希望你能一直相信,相信我们的生命,会永远相伴;我常常希望你能一直相信,相信我们相爱的快乐,只属于你我;我常常希望你能一直相信,相信你我的坚强会战胜一切困难的。

     今夜,想你,淡淡的如清茶;今夜,想你,轻轻的如清风;今夜,想你,静静的如同月光。     

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秋风,依旧;秋雨,依旧;秋心,依旧;你已走,我还在。

     点点滴滴,滴滴点点,这份情,这深爱,化成一缕清香,飞过沧海,直抵你我心房。

 

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永远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