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想你 心醉神迷  

2009-10-12 16:24:3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怎能知道我一直在痴情地想你!无论在每个晨曦,每个日落,思念的长线总也拽不开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天,我蓦然回首,你就在灯火阑珊处。。。宝贝,你怎能知道哪怕在天涯,还是在海角,我总有这么一颗为你祈祷和祝福的真心,时刻伴随着你,欢喜着你的欢喜,悲伤着你的悲伤。我想你,在每个夜晚,带着期待入眠。。。我想你,在每个晨曦,带着泪滴醒来。。。。。。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怎能知道我一直在痴情地想你!我会在每个孤独寂寞的夜晚想你,一颗执着而跳动的心,总是盛满了我的思念和祝福,在每个这样的夜晚,远方的你是否听到我为你祈祷的虔诚心音。。。满心的思念会穿越时空,经受着岁月的洗礼,化作天边彩虹,凝结成一行行深情的诗句,深藏心底;让相隔千山万水的柔情,经受风雨的见证,化为流星,遥寄给我对你绵绵的思念。。。。。。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不知不觉间金秋到了,这金黄色的秋天啊总是用最伤感的脚步,轻轻抚过枝头凋零的苍凉落红。暮霭淡淡,迷蒙了远方,如同诗人忧郁的眼睛。金秋,总是一个落寞的季节。夏的娇艳和喧嚣都已归隐,天空再次落下沉寂的帷幕。丝丝缕缕的愁绪,如同微黄的残叶,飘落幽池,颤开层层涟漪,在心中缓缓地荡漾开来,弥漫一季的伤感和惆怅。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夜凉如水,秋露如梦,梦境如幻。幽幽的音符引领我的灵魂,穿梭于广袤深邃的宇宙星辰,翩翩舞动绵绵的思念。宝贝,我想你,我不能不想你!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的月光是那么的皎洁,忽然间我从梦中醒来。我看见窗前,月亮的光辉,泻在窗棂,银光幽幽。我起身来,斟一小杯红酒(其实早就准备好两瓶年代已久的红酒,就等你回来一起共饮同醉!),斜倚窗栏。夜风中有爱的气息,从窗前拂过,正夹着你的信息,抚慰我苍凉的容颜,轻扣我思念的心门。这样的静美的夜,一个孤独的人,点一盏心灯,坐在月下,对月独饮,遥遥的为亲爱的你深情祝福。沉醉间,扬起迷醉的眼帘,在杯中倒影里,寻找闪烁的星光,那映出的双眸,是我,亦或是你?今夜的梦恍惚已有千年。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看那水天一色,薄薄的雾,层层缠绕。眼前的月色与孤独的我朦胧相融。夜很静很静,只有微风柔柔吹过。抬手揉揉迷惘的双眼,恍若隔世,仿佛已沉醉了千年。梦里,你是如此清晰,梦醒了,你在游离的目光中,重重叠叠。。。。。。这样的静美的夜,我的心思如落英,反反复复。轻颤的眼中,思念的泪水,清浅绽放。伸出手掌,放一缕祝福于掌中寄出。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无情的岁月,摧毁了你我的青春,同时也成就了我们共同的执着!漫漫长长的夜,依旧无法阻挡,阻挡我对你的缠绵思念。人世间的你与我,就像诗与歌的相遇,早在永恒与刹那间结了深深的缘。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虽然习惯了寂寞的我不需要假设的温暖,可当温暖的星光和年轻的灵魂接触到我时,宝贝,我知晓,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一个结。每天,落魄地看日出月落,没有快乐却有悲伤,没有微笑却是哭泣,所有的色彩是那么的暗淡,缺少的就是平淡生活中的绚丽。山月不知我心事,水风空落眼前花。亲爱的,你又怎能知晓,在这样的静美的夜里,我的心思如满天的星光点点落地,满天飞舞,千回百转。。。。。。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想你,真的想你!于山村寂寞的寂静中,伴随着层层叠叠的忧郁和寂寞,我想你。宝贝,我想你,我向你倾吐着一地的芬芳,已不再为我。于秋雨沥沥的深夜,我想你。用呢喃的低语演奏着自己为你流泪的祝福,只想灿烂你恬适的梦境。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想你,伴随着雨打繁花的痛,穷尽一生。

想你  心醉神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