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生一世的牵挂  

2009-10-11 20:39:2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挂你,总是在心底默默为你祝福,回忆起烦心时幽默的笑话、开心的笑声;回忆起挥之不去的深沉与忧伤,如同早晨绽放的花,香气飘散在昏暗的房间悄悄的渗入我心,醉了那颗爱你的心扉。。。。。。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牵挂是无法解释的,任何时候,我都默默地关注你的喜怒哀乐,在意你的一颦一笑 ,在乎你的一举一动,为得不到你的消息而愁肠百结。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总是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尽力摒弃一切欲望的杂念,仔细怀念你的细心品味;明月随你去,只因相爱实在太美;空有相思一片,难于对你诉说!梦断为你,不问花无语首!只道一声抱歉。。。。。。宝贝,我真心牵挂你已无可药救了,思绪总是在毫无准备时轻扣心扉,让我措手不及。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无星更无月,却有细雨缠绵,雨拍打窗棱,把思绪浸染得漫漫淋漓。惊鸿一瞥,看着时间被一页一页的撕去。。。回首间,竟不知要用什么样的心情去解析这转身间的迷惘。。。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我也知道自己太情绪化,想得太多,平常也是太累,孤独的时候喜欢抬头俯首,却是觉得心力交瘁。想你的时候,一直徘徊在梦醒之间,回首中,却也终是在清风细雨中拼凑支离的碎片,在漫天飞絮里挽留淡淡的落寞。

 宝贝,清静的时候,泡一杯清茶,那茶的清香氤氖着房间,浮荡不歇,留给我的依然是一串回忆的符。我尝试着醉倒在有你的地方,听你倾诉追梦的足迹。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一直希望能与你天长地久。那并不是太遥远的梦,只要你我同心就一定可以保证。你我从一开始就清楚地知道我们之间的存在着一定的距离,这些年你我也已经承受擦肩的心里准备。宝贝,我非常喜欢你的清纯,为了你那片圣洁,心甘情愿填补你的那片心灵空白,让你踏着我的情去寻找爱情的画笔;心甘情愿做你的避风港,风平浪静时,在那里远远的望着你,祝福着你,等待你偶而的躲风避雨,然后再继续你我的旅程。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遇的可能性只有千万分之一,成为朋友的可能性大约是两亿分之一,而成为爱人的可能性只有五十亿分之一。缘,更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世界那么大,人世间有那么多的人,我却要遇见了你。生命中注定要有这么个偶然,让我们就拉开了爱情天空的帷幕。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佛法常曰缘法两字,细想这二字真得是十分深邃,缘法可遇而不可求,不可强求其实也正是人生的哲理。  

 宝贝,如果你的离开会让你的天空更美好,我会默默地站在远方静静地欣赏,伤心感叹不能拥有。你的美好世界是那么的宽广,我也会含泪遥望,心疼不能走入。我会安慰自己,我们永远都是两个世界的人,我的世界不能容你进入,你的世界,也无法包容我的天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世俗,就是这么无奈。爱与不爱,往往只是一念之间。有时,安慰自己宁愿相信,未曾动情,有的只是一份感动,这样,我才会冷静地面对自己,不会去品尝那种日日夜夜蚕食的痛,分分秒秒被遗忘的伤。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此生宁愿是你心中的一道风景,一道最美的、最别致的风景,不管前路如何,都能带给你一份永远的惬意,清丽,浪漫,温馨。。。宝贝,请允许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牵挂、思念、祝福,直到永远。。。。。。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生一世的牵挂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