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2009-10-11 01:08:3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情到深处人孤独。独坐窗前,柔柔地浅吟低唱,我的思念散发着淡淡的、如兰的气息,撞击着我的心房。幽梦千回百转,哀叹难平。

 望着窗外阡陌漫漫,柳如烟,醉舞婵娟,迷离间,温润馨香。风儿轻轻地摇响了窗前那串紫色的风铃,情思萦绕,剪不断,理还乱。把它编织成对你永久的纪念,化成静默的文字,铸成我一生的永恒记忆,永远的流传。

 宝贝,请问:爱是何物?情有多深?爱有多远?如今的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我是那么痴迷不悟爱着你,我常常怀念跟你在一起的甜蜜。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问伊有几多思愁,

 一腔思念无处寄。

 文字流淌思绪飞,

 情真意切为君思。

  你知道吗?宝贝,我的心里,我的文字,我的思念里,我的生命里全是你的影子。

 在那么多平常的日子里,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把对你的浓浓爱恋,对你的缠绵思念,排成一行行文字,谱写成一曲曲爱的文字音符,奏响在我的灵魂里。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早就住进我文字的房间,对你的呢喃私语在我的指尖之间涓涓流淌,写满了我的心房,写满了我的生命世界。

 我的生命岁月好似溶在白水中的一滴柠檬汁,尝过才知其中难名的酸涩。心底里这份紫色的记忆,在我的胸臆中流浪,看那一朵紫色碎花伞,烟雨憔悴的模样。

 宝贝,我不拘言辞,掬一捧残花冷雨,谱一曲愁歌忧词,盈盈词句间,有我幽婉的叹息,留一抹清丽,在你难忘的记忆里。

 希望一纸素笺,在我们最美的爱情花园里与你,共享缕缕温馨与柔情。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人世间: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对你的朝思暮想,让我的心有迷人的疼痛和人生的遗憾。对你的期盼和思恋因为爱情的距离只能溅落在我优美的文字梦里,如此层层叠叠的文字,在梦里与你比翼双飞,与你相拥、亲吻、缠绵激情。对你的痴情就像爱的野草,在我的心田里肆虐的生长,密集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里。思念这把镰刀永生割不尽这爱的野草,此爱绵绵无绝期。

 我最怕的事就是今生不能与你相守,我知道我对你的爱会在你的猜疑中化为虚无。但是我知道我今生只爱你一个,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把对你的爱,对你的思念,对你的牵挂全部如实的写下来,成为我们今生相爱的永恒见证。我希望在以后失去你的生命岁月里,我能够生活在这些美丽浪漫的文字里,这些真挚的情诗都是你我爱情的写照。当我年老满头白发时,我会天天读这些真挚的文字,细细地重温对你的爱恋情思。让我的夕阳世界充满甜蜜的温馨,因为这些思念,是我生命里唯一能够值得我难忘的最美丽的,最温馨的记忆。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秋风十里的柔情,你听,花儿缱绻,片片花瓣飘入风的怀抱,我文字里那眉间的呢喃,那是一生一世的眷恋。思念越过你的窗台,轻轻拂过你的面颊,那是我已粗糙的手在抚慰,抚慰你生活的沧海桑田,飘渺烟云,蝶影翩然。我坐在寂寞的窗棂下,点一盏小灯,泡一杯清茶,写一串音符,感叹一个小男人的真实人生。

 窗外,柳枝缠绕着。心空里的那棵相思的花儿呦,今夜,正含苞待放呢!一丝丝的思念逐渐弥漫了眼前的秋色。长长的思念,幻化成我手中的小字,被吟成清瘦俊秀的诗行。金色的秋天,深深的眷恋。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这个秋天的深夜里,落叶满地的凋零,但是我对你的思念却永不凋零。宝贝,你的爱,你的深情如五月的鲜花开满了我的生命的世界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一道最亮丽的风景。宝贝,你给我带来了多姿多彩的艳丽世界,让我的世界如春天般美丽多姿。虽然你我相距百里之外,但是你我的灵魂早已相融。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跳动,我们的灵魂天天缠绵、相拥、厮守呢喃私语。我们不都是曾经感叹“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幕幕”吗?

 红花闲落弄清尘,有心自生情。醉梦难解离愁怨,又随秋风来。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就这样心痛的看着你,来了又去,去了又来。落寞而又忧伤,你惆怅的目光,已是我今生不能忘怀的伤痛。

 曾几何时,在我的文字里,真真实实的就只有一个你。想你的时候,静静地,偎依在文字里;再轻轻的,把你写进我的文字里。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静夜,我只能孤独弄影。

 抬头远望,透过这漆黑的夜,看不见你的容颜。幻觉淡了花,却浓了夜。依稀间,你来,在醉里一声声,轻轻呼唤。

 蔓延着的思念燃烧着窗棂,你甘甜的笑容,柔情的话语,都在我的指尖下悄然入画。

 着一纸情思,摇曳在寂寞的夜晚,青丝随风飞舞,窗内泪水浸透半边衣袖。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独坐空房,拨起心头的琴弦,一次又一次重复着那熟悉的思念,窗外秋雨霏霏,宛转哀凉。点点雨声伴着悠悠回荡的心曲,隐隐而来,缓缓散去,藏在眼眸里的柔情,妩媚成诗,如溪水一般的从指间流出,将一腔的思念婉约成起伏的音符,萦绕于耳畔,最终化作一行行清理秀长的文字,刻在心里。而你就住在这文字里,我的文字里真真实实只有一个你。

 我的宝贝爱人。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人到深处情自痴,你就在我的文字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